-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1-26
很精彩的商业动画,动画有动画自己的评价尺度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3-1-26
这玩意是真的有意思,我实在没法背叛我的肚子给他打八分/看完月姬之后更生草了,md'zz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26 / 标签: 空想科学
建议玩游戏,前期乏味后期乱,中期倒是紧张沉浸,但较游戏差一分味道。 八分是给整个动画的评分,因为大纲在这里,差不到哪里去。(游戏本身林直孝的笔头也不怎么硬)但如果忽略原作的馈赠,只考虑动画水平,我可能就只能给六七分了。成功但不精彩的动画改编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26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紀
推进,反转,人物刻画优异,风格鲜明,虚渊玄和新房的手下还是硬的,典型的优秀的动画,不过也仅止于优秀的动画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4-24
配乐超神,动画用题材天生的生动遮掩了部分情节的贫乏,同时进一步拔高了原作的抒情表现,动画有动画的尺度。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1-14 / 标签: 汤浅政明
风格对表达的补充和发扬及风格对抒情的配合都是典范级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1-28
缺点一大堆,但是表达确实一拳打在我的鼻子上,让我数次潸然泪下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3-4-24
印象不甚鲜明了,但是看的时候的愉快一直存留至今。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3-1-28
三年前看的,当时像是在挠我的侧腹,让我频频发出几乎是生理性的不可抑制的大笑。 作者在搞笑上的功力在本部中就已初现端倪。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3-4-25
说来这是与狗神煌的初见啊,无厘头的笔触在五年后的今天仍有余味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1-10 / 标签: 新房昭之
化物语单篇章9,系列10,在这里统一打分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6
动画有动画的标准,cl动画无疑是杰出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6
内容和演绎就那样,靠音乐、风格和长度拉出来的氛围恕我敬谢不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