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3-1-28
三年前看的,当时像是在挠我的侧腹,让我频频发出几乎是生理性的不可抑制的大笑。 作者在搞笑上的功力在本部中就已初现端倪。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3-5-22 / 标签: 汤浅政明
狂野,荒诞,情绪横流的顶尖作品,艺术品一样的动画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12-28 / 标签: 林直孝
很符合我对林直孝的想象,给七分还是有点怪,委屈一下给六分吧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2-15
非常对我胃口的恋爱动画,画风讨喜、人物交流自然、抒情节奏和配乐相得益彰。 可惜本身值得注意的内容不多且后期走向无趣在多刷的过程中实在有败观感。80/100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6
精彩。one独到的个人风格配合骨头社充足的投入让灵能在动画领域切切实实焕发出了超越漫画的风采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4-24
配乐超神,动画用题材天生的生动遮掩了部分情节的贫乏,同时进一步拔高了原作的抒情表现,动画有动画的尺度。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3-1-28
没什么感想,没什么优点,不过不至于不及格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1-26
制作精良,体验不错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2-12-26 / 标签: 长安汽车 答辩
真不行/看完第四集补评:制作组是懂反向突破期待的/看完第五集补评:傻逼/看完第六集补评:评分已经没有下降空间了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3-4-24
印象不甚鲜明了,但是看的时候的愉快一直存留至今。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3-4-24
虽然总体观看体验实在谈不上愉快,不过主线鲜明,几个主要角色的心理演化踪迹明显,有一两个有力的段落,在恋爱动画渐趋糖水的今天还是比较可贵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3-1-28 / 标签: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丸戸史明
第一季真没什么好说的,及格分给制作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3-1-26 / 标签: 丸戸史明
不错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3-1-28 / 标签: 丸戸史明
剧情和人物的进一步展开,让动画第二季的观感显得更迷人了一些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