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0-3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年7月 原创
前几集还不错,后面除了朝阳区群众和首都公安外没啥亮点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11-27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 丸户史明 Lay-duce 林ゆうき 長崎健司
因为是神崎广+丸户老贼的噱头看的,意外的还不错,职场动画感觉挺新鲜,二次元版的半泽直树的感觉。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5-9-20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还是挺有意思的,期待来年一月的后半部分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15-10-3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芳文社 原悠衣
壕友记 若叶萌的不得了 -
乱步奇谭 拉普拉斯的游戏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5-12-20 / 标签: noitaminA 2015年7月 岸誠二 原创
剧情渣渣,各种变态出没,基本无推理要素,OPED还算不错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5-12-9 / 标签: Production.IMS 2015年7月 漫画改 芳文社
整体来说不错,剧情也很充实,每个人物都很有个性,作画也比较稳定,虽说平淡了点,但这才是日常片的醍醐味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5-12-14 / 标签: 剧场版 LoveLive! SUNRISE 偶像
今が最高!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6话 / 2015-05-20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15-10-28 / 标签: 东映 机器人少女Z
东病我药 手游广告吧 太短了啊 达布拉斯M2基本没出场啊 我要机械兽少女啊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12-19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LIDENFILMS
很王道的校园恋爱题材,CV阵容和人设基本没得挑刺。没看过原作,但是看得出来后半段剧情很赶,节奏也乱套,各个关键人物沦为龙套,要是做成半年番就好了。总体好评,最后心疼酋长。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1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炸裂!青春!さすが鋈! -
我是高宫茄乃 高宮なすのです! 〜てーきゅうスピンオフ〜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 / 板垣伸
2015-6-28 / 标签: 漫画改 2015年4月 泡面番
有趣啊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6-22 / 标签: 2015年4月 百合 漫画改 Studio五组 芳文社
萌豚拼图啊,简直就是把药当饭吃,棒到不能再棒了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15-6-30 / 标签: 2015年4月 MMD
真是不舍得完结啊……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话 / 2015年4月3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15-7-20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Satelight
06版的凉宫现在也就只剩下个情怀了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15-6-22 / 标签: 2015年4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除了打就是打,不过打戏还凑合,找不回以前看奈叶的那种感觉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5-7-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4月 J.C.STAFF
制作算精良,蓝丝带好评。二流龙傲天剧情实在没意思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10-7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食色性也 相比漫画没什么出彩的地方 中规中矩 -
灵感少女 レーカン!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工藤昌史 / 瀬田ヒナコ (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 ジャンボ」連載) / 山本碧
2015-6-28 / 标签: 百合 2015年4月 PERROT+ 漫画改 芳文社
这番真是没有什么诚意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7-4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及川啓 Feel.
看的我纠结的不得了,各种大老师的名言确实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15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56百合
- 50原创
- 40泡面番
- 28J.C.STAFF
- 28OVA
- 27新房昭之
- 26剧场版
- 25A-1Pictures
- 23京阿尼
- 21SUNRISE
- 192013年7月
- 192013年10月
- 19萝卜
- 182012年7月
- 18高达
- 17游戏改
- 172015年7月
- 17芳文社
- 16SILVERLINK.
- 162014年1月
- 162012年4月
- 162012年10月
- 162014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4MADHouse
- 142013年1月
- 142015年10月
- 132016年1月
- 132016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后宫
- 12光之美少女
- 12GUNDAM
- 12GONZO
- 122014年7月
- 12OAD
- 122015年4月
- 12钉宫理惠
- 122010年10月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吐槽
- 112014年10月
- 112012年1月
- 11SHAFT
- 11花澤香菜
- 11大沼心
- 10治愈系
- 10Type-Moon
- 10P.A.WORKS
- 102015年1月
- 10BONES
- 92017年7月
- 92011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MAPPA
- 92016年7月
- 9花泽香菜
- 92011年4月
- 8プリキュア
- 82017年4月
- 82011年7月
- 8Production.I.G
- 82009年7月
- 8Studio五组
- 8糟糕
- 7水岛努
- 72018年1月
- 7201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