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12-19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LIDENFILMS
很王道的校园恋爱题材,CV阵容和人设基本没得挑刺。没看过原作,但是看得出来后半段剧情很赶,节奏也乱套,各个关键人物沦为龙套,要是做成半年番就好了。总体好评,最后心疼酋长。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4-4-9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4年1月 漫画改 天才麻将少女
就原作那尿性,动画改成这样子我觉得很不错了,又有多少人想同小林立谈人生啊,还有不足的是音乐,OP、ED比起第一季和阿知贺篇来说差了不是一点半点。坐等半决赛篇和决赛篇!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1-4-27 / 标签: 2011年1月 這貨是僵尸嗎 2011年1月恶搞最强作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3-29 / 标签: 2014年1月 大沼心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剪掉了原作大段的吐槽以及夏祭小摊大对决的情节,这有点不能忍,但是总归比较好的还原了这么多梗,各种掉节操也都很不错。其实我还想看过真鸟同学回来COS夏亚,希望能有第二季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3-3-30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 2013年1月 肉
坐等第三季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1-4-8 / 标签: 2011年1月 天翔少年 法国香菜 我的后宫是联合国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1月 studiodeen
好看,想看第三季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7-19 / 标签: SUNRISE 2014年4月 偶像 原创 百合
LL大法好!最后几集不搞的那么煽情就好了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2-7-1 / 标签: 2012年4月 今年流行僵尸么? 僵尸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4-6-24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ZEXCS 早見沙織 钉宫理惠
欢乐片 足须小姐真棒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4-2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百合 四格漫画改 Studio_DEEN 2013年4月
为百合萌豚量身打造的片子,OP很棒,看的人很兴奋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1-1 / 标签: 这才是本体 ED萌
虽说每集只有6分共6集,但OP和ED都很棒,六花好萌啊啊啊啊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2-9-17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中村悠一 2012年4月 小清新 推理系
光说画面以及音乐的话可以给满分,人物塑造以及卖萌方面也是京阿尼所擅长的,感觉原作小说在剧情方面已经较薄弱,京阿尼的改编削弱了推理部分更加强调了青春方面让剧情更加松散。不过,冰菓比起强国源泉那种废萌剧来说确实良心了很多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9-24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调调一如既往 虽然ova卖杀必死但却没有废萌废肉感 ps.适婚期的女人真可怕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29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吉野弘幸 百合 亜細亜堂 藤森雅也
整体很好看,剧情也不错,HE的结局很感动。唯一问题就是篇幅太短,很多东西无法展开。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3-3-31 / 标签: 2013年1月 福山润 小清水亚美 小说改 京阿尼
这个番感觉好棒,简单易懂的魔王经济学,浓缩的人类文明史,小说一口气看了两卷,期待第2季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7-3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卖肉 后宫 倉谷涼一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第五章「望乡的银河间空间」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第五章「望郷の銀河間空間」
4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3-6-6 / 标签: 宇宙战舰大和号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看过的标签
- 115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56百合
- 50原创
- 40泡面番
- 28J.C.STAFF
- 28OVA
- 27新房昭之
- 26剧场版
- 25A-1Pictures
- 23京阿尼
- 21SUNRISE
- 192013年7月
- 192013年10月
- 19萝卜
- 182012年7月
- 18高达
- 17游戏改
- 172015年7月
- 17芳文社
- 16SILVERLINK.
- 162014年1月
- 162012年4月
- 162012年10月
- 162014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4MADHouse
- 142013年1月
- 142015年10月
- 132016年1月
- 132016年4月
- 132016年10月
- 13后宫
- 12光之美少女
- 12GUNDAM
- 12GONZO
- 122014年7月
- 12OAD
- 122015年4月
- 12钉宫理惠
- 122010年10月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吐槽
- 112014年10月
- 112012年1月
- 11SHAFT
- 11花澤香菜
- 11大沼心
- 10治愈系
- 10Type-Moon
- 10P.A.WORKS
- 102015年1月
- 10BONES
- 92017年7月
- 92011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MAPPA
- 92016年7月
- 9花泽香菜
- 92011年4月
- 8プリキュア
- 82017年4月
- 82011年7月
- 8Production.I.G
- 82009年7月
- 8Studio五组
- 8糟糕
- 7水岛努
- 72018年1月
- 7201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