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2 / 标签: A-1Pictures 百合 2022年7月
剧情大方向太低能,具体每集脚本还算到位。收尾属于合家欢性质,从主角团队配置上就很像美式爆米花片。剧情前期主角团相互了解 中期开始温暖大家庭 到后期危机崩坏 结尾合家欢,整套流程过于工业化标准生产,隔壁就好不少。其实都市氛围感营造实际上比隔壁还强一点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3 / 标签: Netflix 赛博朋克 2022年10月 扳机社
剧情太赶,10集的安排导致处处赶着投胎。尤其是恋爱部分进展太快了,铺垫不够。而且一恋爱就智商降低的问题也踩了。 看似很赛博,但主基调还是老一套bg恋爱+为爱献身。与游戏本体的剧情相比朋克性弱太多了,它更像讲了个社会底层灰色暴力团体的盛衰历史的黑帮片,只是套了个赛博壳子,而并无过多展示原游戏的反抗精神。当然,恋爱+献身这套也确实好看。 扳机和cdpr实际上要互相给对方磕头,感谢蠢驴给了这个好设定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9-10 / 标签: 骨头社 推理 2011年1月 悠木碧
氛围不错,很多推理过程并没有讲清楚,或者过于复杂不适合舞台化展现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22-9-8 / 标签: J.C.STAFF 2019年7月
大粪jc你做个大爷带娃记顺便搞点小事件装逼不是随便拿高分,超炮怎么做这也怎么做有这么难吗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2-9-8 / 标签: J.C.STAFF 2018年10月 魔禁三
原作党嫌表现力不好,动画党嫌乱七八糟看不懂,jc垃圾就完了///画面配音还是可以的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22-9-7 / 标签: 2011年7月 小仓唯
萌系主角+黑社会结合的设定非常cool,比起乖乖学生剧情 这种社会底层该溜子聚集的灰色故事冒险感十足,都市背景下兄弟情和校园背景下同学情都塑造的很温馨,世界观开放而丰富,构建出能让观众沉浸其中的气氛///xcw表现非常好///有美化暴力团的嫌疑,但能接受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9-6 / 标签: OVA 2012年5月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9-6 / 标签: 悬疑 2012年1月
前面全员谜语人极其影响观感 -
初音岛II 第二季 D.C.II S.S. ~ダ・カーポII~Second Season
13话 / 2008年4月5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22-9-6 / 标签: 2008年4月 GAL改
12集:我哭了 13集:我装的。观感灾难,还好现在的动画不玩这种傻卵把戏了 -
犬神 いぬかみっ!
26话 / 2006年4月5日 / 草川啓造 / 有沢まみず(電撃文庫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友岡新平
2022-9-5 / 标签: 2006年4月 搞笑 堀江由衣 福山潤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2-9-3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入间人间 校园 恋爱 2020年10月
看到两女主的内心活动的描写的时候,我总是突然想到“啊,我高中的时候也想过这些”。我和入间的区别是我已经忘记了,而他还能写出来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2-8-30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大逃杀 智斗
智斗方面其实还看的过去啊。制作过于贫穷,剧情节奏也不好。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8-29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轻百合 2018年7月
怪异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22-8-23 / 标签: 2016年1月 P.A.WORKS 啪吹
推理部分不如冰果0.1根毛,吹奏部分不如京吹0.01根毛。本质少女漫,要不是女主可爱这片还不如无脑卖肉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2-8-23 / 标签: 百合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在恐怖和百合之间来回摇摆没抓重心。救美军环节还真是父慈子孝。下辈子一定当樱花妹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2-8-22 / 标签: 2021年10月 治愈
这女主也太女德了,不过考虑到大正,,,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8-10 / 标签: 2022年4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全片看点就一个粉毛哭,制作组给金元寿子磕个头吧 -
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 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 堀井久美、副:松尾真彦
2022-8-9 / 标签: 轻小说改 性转
大粪,剧情不知所云,就靠一个女主卖萌撑着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22-8-8 / 标签: 萌 猫耳 泉此方既视感
没想到原作是芳文的////底子是少女漫,但是为了迎合受众做了中性化处理(类似属性s),观感偏无聊,不整活也没梗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8-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资本家
挺乐的,但是不够萌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8-1 / 标签: 魔法 公路片 百合 奇幻 屑魔女
不愧是抗吧公主
看过的标签
- 124轻小说改
- 55后宫
- 49搞笑
- 46恋爱
- 42异世界
- 41漫画改
- 39OVA
- 33百合
- 33GAL改
- 32J.C.STAFF
- 28A-1Pictures
- 27剧场版
- 26泡面番
- 21动画工房
- 20京阿尼
- 20校园
- 16芳文社
- 15日常
- 15原创
- 142023年1月
- 132023年4月
- 13卖肉
- 132022年7月
- 122022年10月
- 10OAD
- 10萝莉
- 9钉宫理惠
- 9治愈
- 82020年10月
- 82020年1月
- 8肉番
- 82021年10月
- 82022年4月
- 8key
- 72021年4月
- 72021年1月
- 72019年7月
- 7轻改
- 7奇幻
- 7战斗
- 7音乐
- 72015年4月
- 7龙傲天
- 72023年7月
- 62018年7月
- 6BanGDream
- 62021年7月
- 62022年1月
- 62019年1月
- 6里番
- 6妹控
- 5少女与战车
- 5刀剑神域
- 52018年10月
- 52011年10月
- 5花泽香菜
- 52013年10月
- 52020年7月
- 4性转
- 4狗粮
- 4穿越
- 4萌
- 4吐槽
- 4喵帕斯
- 42019年10月
- 4厕纸
- 42016年7月
- 4文学少女
- 4P.A.WORKS
- 4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