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12-19
后半部分真的好看,评一个17年最慢热应该没得跑了。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7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7-9-3
中规中矩,没想象中的屎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7-8-29
8.5。“电视剧都有起承转结,有情感爆发,有完美结局。不像我们的日常,充满了清淡飘忽的不安”,没有深挖下去,只是变成了简单的“饿惨了自然就会去工作”是扣分项。事实上neet不只是行为更是心理。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7-9
太淡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7
等我冷静一下再改回9分,这三年泪腺崩坏最狠的一次。一时想不到用什么语言来描述,可以说是缺钱但是用心的典范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山田妖精不错,一开始以为是傲娇模板,现在看来是唯一一个还能看的角色......所以我这12集都看了些啥,一点记忆都没留下来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5
虽然感觉每集都好看,但看一集忘一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7-6-8
时隔两年补完,7.5,0.5私心分。适合半夜补不适合追,单纯当纯爱番看不考虑大背景不期待神转折,感情戏和女主的塑造虽然甜腻得过分,一股厕纸的味道,但仍然相当优秀尤其在细节上,OPED都很不错。(好像有一男一女谈个恋爱有些不错的名场景、细节和音乐就能在我这里骗到高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18
单论分镜演出bgm特别是音效(最后深吸一口气ED响起真是太绝了,可以想象电影院的观感会更好)都发挥出了你京九成的水准,对我等粳米可以说是大快朵颐。然而除了最后10分钟几乎无法共情,只能作为台下纯粹的看戏观众而无法代入。论风格我大概还是更好武本监督那一口。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7-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