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9 / 标签: 游戏改 今石洋之 TRIGGER 赛博朋克
时髦而浪漫。我不了解赛博朋克,不知道这部动画是不是违背了赛博朋克的精神,但是我看得很开心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10-26 / 标签: TV 漫改 鬼頭明里 佐倉綾音 CloverWorks
原作者向大众妥协的同时尽力保留了自己风格的作品。奇特的世界观加上精致而诡异的美术风格还挺吸引人的。但是我还是更喜欢黑kuro -
漂流家园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1话 / 2022年9月16日 / 石田祐康 / 永江彰浩、加藤ふみ(辅佐)
2022-10-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石田祐康 Netflix
很典型的三四十岁的人透过十来岁的小孩(角色)讲述的故事。但是れいな很烧。本来以为是腾讯公路那样的暑假奇遇类型,结果更多的是成年人对于相遇和别离的感慨。但是れいな很烧。在奇遇方面的想象力不如企鹅公路,不必要的大场面也有点多。但是れいな很烧。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10-7 / 标签: 漫改 TV 拟人 david_production 花泽香菜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0-7 / 标签: 漫改 TV WITSTUDIO CloverWorks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8 / 标签: 轻改 TV MADHouse 穿越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7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TV
你要么给我看美少女贴贴要么给我看美少女惨死,其它的我不在乎(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2-9-5 / 标签: 漫改 恋爱 TV 杉田智和 noitaminA A-1Pictures
还不错的恋爱轻喜剧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21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猎奇 小岛正幸 KINEMA_CITRUS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8-7 / 标签: 漫改 TV 校园 石浜真史 戸松遥 恋爱
纯爱狗粮贵乱,各种要素都有一点,又都不太够,主线也有点散漫。不过画质还挺好的。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7-16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京极义昭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2-7-1 / 标签: BONES 漫改 TV 五十岚卓哉
总体来说还是面向女性观众的卖角色片。剧情浮夸造作缺乏新意,作为2016年的作品不太合格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6-3 / 标签: TV 芳文社 漫改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今敏 MADHouse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10-16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后宫 TV TMS
除了妹子可爱一无是处,有这产能不如去炒炒10年前的同题材优质冷饭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10 / 标签: MAPPA TV 漫改 クール教信者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0 / 标签: TV 漫改 京阿尼 武本康弘 石原立也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1-9-17 / 标签: TV 轻改 亜細亜堂 井口裕香
和第1期比风格变了好多,世界观变深刻了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1-9-5 / 标签: TV 轻改 异世界 亚细亚堂
还行,世界观编得有模有样,前面的异世界种田故事讲得也不错,知性的声音很可爱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轻改
很有趣,小学夏日的一次奇妙经历,很有森见的风格。动画取景在我读研的学校附近,有几个地方我还能认出来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8-11 / 标签: MAPPA 原创 TV 偶像
前半有点零碎,后半很精彩。期待第3季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1-8-7 / 标签: 漫改 动画工房 TV
中规中矩的萌片。不过钓鱼方面的科普看起来很硬核。另外这个制作组是有多喜欢海蟑螂……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4-2 / 标签: 水岛努 剧场版 原创
安定地好看,过渡部分稍微赶了一点。8强赛其余6个学校都露了个脸。苏联-德国,美国-芬兰,意大利-英国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3-28 / 标签: 剧场版 Fate ufotable 游戏改
时间隔得有点长,不记得上一部讲的啥,导致看不懂这一部讲了啥。特效很漂亮,但是打戏感觉有点敷衍
看过的标签
- 233漫改
- 150TV
- 149轻改
- 142原创
- 66剧场版
- 38游戏改
- 37百合
- 31京阿尼
- 28OVA
- 25J.C.STAFF
- 24A-1Pictures
- 21水岛努
- 21芳文社
- 20泡面番
- 19MADHouse
- 19新房昭之
- 17SHAFT
- 14钉宫理惠
- 13花泽香菜
- 13搞笑
- 13萌
- 12Production.I.G
- 12P.A.WORKS
- 12科幻
- 11神谷浩史
- 11吉田玲子
- 11名探偵コナン
- 11丰崎爱生
- 11BONES
- 11动画工房
- 10吐槽
- 10Studio五组
- 9西尾维新
- 9岸诚二
- 9悠木碧
- 9日常
- 9noitaminA
- 9战斗
- 9治愈
- 8能登麻美子
- 8里番
- 8萝莉
- 8太田雅彦
- 8OAD
- 7大沼心
- 7CloverWorks
- 7异世界
- 7虚渊玄
- 7SILVERLINK.
- 7ufotable
- 6欧美
- 6阿澄佳奈
- 6山田尚子
- 6WEB
- 6MAPPA
- 6治愈系
- 6Netflix
- 5运动
- 5岡田麿里
- 5TRIGGER
- 5吉卜力
- 5タカヒロ
- 5衍生
- 5林原惠
- 5佐藤利奈
- 5久米田康治
- 5武本康弘
- 5横手美智子
- 5井口裕香
- 5东山奈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