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0-5-25 / 标签: BONES 漫改 奇幻 战斗
剧情和上一季一样是单元构成,但是着重了不同人物各自的故事,珍太棒了!!最后两集匆匆塞入和妹妹相关的剧情太短了吧!小白或者妹妹的剧情多放点不好吗!!!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0-5-15 / 标签: 澤野弘之 奇幻 原创
我觉得剧情很棒啊,制作也不算拉跨吧,3D和角色设计都还是下了心思的。虽然每个角色的刻画都不是那么到位,但是作为一个角色这么丰富而且差异那么大的故事,最后能自圆其说都不容易了。泽野的音乐也是一贯的不错,给个8分9分都不过分吧!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20-5-13 / 标签: 情热传说 奇幻
虽说剧情也挺俗套吧,但是很久没看这种讨论善恶的番了,想想自己最近过的生活还是感触不少啊。。制作跟第一季一样优秀,美术非常不错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20-5-13 / 标签: ufotable 奇幻
剧情可以说非常的零碎了。。不过还意外的挺有意思的,作画和特效也非常不错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6-19 / 标签: 2018年1月 TV 刻刻 奇幻
黄粱一梦的感觉啊= =群像的感觉倒是不错,人物性格很鲜活,但是动画水平不行啊。感觉更适合看小说。音乐配的很棒,能+1分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5-13 / 标签: Khara 原创 OVA 2017年2月 TV 奇幻
战争与感情,坚强与柔情,想表现的感情都很好的传达出来了!音乐画面都很棒,尤其是作画在部分情节上非常流畅!但唯独感觉故事还是有点不丰满,以及那个不死的敌人是个什么鬼设定。。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4-26 / 标签: 2017年10月 奇幻 温情
这样的感情真的如温柔的泉水一般缓缓治愈啊,ちせ和elias都很善良,是日常却也不是日常。整体风格有点像是十年前的动画,包括作画、音乐、人设等方面,但不影响它成为一部佳作!英国的很多场景还原的非常棒!不得不说这个片子的美术做的非常优秀!8+ 另外。。我觉得这并不能算常规的乙女向啊。。【男主这人设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4-23 / 标签: 漫画改 2017年10月 宝石之国 奇幻
说实话第一集看完还有点看不下去,但后面的转变实在是让这个故事丰满了很多。流体渲染出现这么多也是很拼了,虽然场景整体布局很简单,但是画面确实非常好看,晶体的棱面超漂亮!越往后看着越舒服,音乐也很棒!不过人体比例实在是有点浮夸。期待下一季,8+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1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改 致郁 治愈 奇幻
这个展开我是没有料到啊。。。从第一集的异世界日常到后面的人类毁灭,宏大的主题却感觉完全呈现出来了!悲剧的结局却没有泯灭希望,很几季没这么感动到快流泪过了!音乐人设剧情演出都很棒!!唯一就是画面不是大制作了,但仍然很出色!ketori的发色画的很好!9+!(剧情硬伤真的可以忽视了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7-6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轻改 零之魔法书 冒险 战斗 奇幻
零帅爆啊,太温柔,感觉零和十三号才是最般配的。。男主太废柴。。。零+1,男主-1,ED+0.5,剧情有点狗血,并且逻辑太弱。。-0.5,设定+1,勉强给个七分吧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小魔女学园 魔法 奇幻 百合 半年番
一大碗光鲜亮丽的鸡汤!作画超喜欢!人设都很棒!除了偶尔的崩坏真的无可挑剔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1-18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穿越 奇幻 轻改 后宫
人设不错+2,音乐一般,OPED+1,剧情-2,尤其男主性格有硬伤。。。。我觉得这部番里面除了男主以外都是老好人啊。。。男主的性格让我一度看着都恶心。。-3不过声优能配出这样的感觉真是厉害啊,拉姆蕾姆和艾米利亚碧翠丝+1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9-1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星を追う子ども 欠治愈必看 治愈 奇幻
记得好象也就画风还行?山上风景的描绘非常清新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