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6-9-16 / 标签: 2013年10月 梅津泰臣 A-1Pictures 原创 伽利略少女 noitaminA 神谷浩史
三个妹纸戳中萌点了!我记得画风也不错,给7吧。不过人设画脸有点崩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6-9-16 / 标签: 核爆默示录 漫画改 花泽香菜 2013年10月 世界末日
那一个档期好象挺多核末日番的,剧情有点拖沓,OP太好听给+2!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6-9-16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嗜血狂袭 后宫
剧情还行的后宫,OPED+0.5,男主挺不错的233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6-9-16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境界的彼方 TV 茅原实里
画风画质+2 音乐+1 人设除了女主+0.5 美月额外+0.5 = =向来不喜欢眼镜娘,剧情也还行,OPED+1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6-9-16 / 标签: 2013年10月 记录的地平线 网游 轻小说 轻改
是喜欢的网游剧情,女主不错,音乐也不错,就是有流水账的感觉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6-9-16 / 标签: 2013年10月 苍蓝钢铁的琶音 舰娘 岸诚二 3D 科幻 海洋
不是舰娘玩家,因此纯当海战篇看了=v= 人设+1.5 3D+1 剧情其实挺无聊的,有点拖沓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6-9-1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10月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后宫
画风+0.5 人设+1 OPED+1.5 剧情-1有硬伤。。不过是个不错的故事,夜夜这个角色不错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6-9-15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不是很懂你们白学家2333不参与感情之争,只是觉得音乐很不错,剧情也听纠葛的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