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2020-6-9
一口气看多了还是会疲劳啊,加上这么有争议就先不看了,不过我其实反对把那个事件参杂到评分里,要抵制的话不看就可以了。 -
有你的小镇 君のいる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16-9-15
画风和漫画差太多了。。。接受不能。。又反回来看了一集,更加不能接受了!漫画那么细腻的感情路线给这个动画化毁得一干二净,实在是让人不能接受!!!配音僵硬,画风粗劣,音乐完全没有配合。小镇是我漫画入宅作,如此美好的作品简直被玷污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20-7-10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原创
看之前觉得这个画风按理说不至于这么低分?看了三话觉得。。这个分很合理,人设超现实,剧情太套路了没看完,弃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6-29 / 标签: 搞笑 日常 沙雕
评分高的出奇。。但我觉得好无聊啊,比男高日常无聊多了。。也可能是但是看男高的时候对这类题材还比较感兴趣吧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6-9
也就设定还有点意思,对决的部分完全没有什么精彩的地方= =要么靠运气,要么一方特别天真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4-19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妹控
观感太差,妹控过头了令人厌恶,并且主角各自的不幸也很套路。。卖肉也是强行发福利,已经在向里番看齐了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1-12-5
真的看的让犯恶心。。看了五话看不下去了,唯一优点就是BGM还不错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5-11 / 标签: 2017年7月 恋爱 狗粮
受不了了!不带这么撒狗粮的!快十对都不带重复的!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4-13
讲剑术的后宫剧?设定完全提不起兴趣。。。太作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0-5-26
抱歉= = 设定接受不能,一言不合就世界毁灭,一言不合就保护世界,看不下去了。。跳到最后一集看还是胃疼,这比小圆差远了,评分虚高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12话 / 2015年1月6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 石川雅一、[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
2020-6-9
看了两集就一感觉:这啥玩意 -
潜行吧!奈亚动画 Remember My Love 這いよる! ニャルアニ リメンバー・マイ・ラブ(クラフト先生)
12话 / 2010年12月10日 / 谷東 / 逢空万太
2016-9-16
Flash版?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