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愿阿修罗 Part 2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パート2
12话 / 2019年10月31日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19-11-25 / 标签: 爽
重头戏终于开打了,观感开始直线上升,不过考虑到原作,3DCG的表现力还是比手绘差那么一点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19-11-25 / 标签: 爽
中规中矩吧,3D还是有点不适应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7 / 标签: 剧情 爽
上头!原作质量支撑,动画用心,全方位的优秀。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 标签: 爽
套路毕竟适应了,没第一季爽了。装逼也是需要有很多技巧的,只能说骨王的表现并不能算是装逼界的顶尖吧。 -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18-2-3 / 标签: 爽
打斗的优秀程度是没有上限的,但剧情让人没法兴奋起来。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2-3 / 标签: 爽
怎么说呢……打碎了我对于Fate动画建立起来的信赖。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12-8 / 标签: 爽
入宅番,过瘾,制作团队强得离谱,ONE厉害。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1-17 / 标签: 爽
套路啊套路,第一次见其实蛮带感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2-3 / 标签: 爽
gal改的剧情处理不怎么样啊……真的,gal改不适合我。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2-3 / 标签: 爽
剧情处理真的不怎么样啊。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3-21 / 标签: 爽
是很标准套路的故事,不过动画做得挺棒的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3-10 / 标签: 爽
讽刺起美漫恶俗丑陋的一面竟然如此刺激。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8-2-3 / 标签: 爽
热度番吧,本身也就普通的质量,看完后没记得什么东西。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2-21 / 标签: 爽
制作组对于自己的匠气过于自信,最后能看到的也就只有制作者的狂欢,不是给我这种类型的观众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