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0-6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st.SILVER GALGAME科普 青春
算是对当时黄金时期的怀念作品吧。虽然各业界都明显存在倒退和不足,但还是朝前看啊!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恋爱 鴨志田一 CloverWorks 校园 TV 轻改 2018 青春
没看过原作,但tv节奏不缓不慢,即使没有完成通常tv应该做的收尾也立马发布了剧场版的消息。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19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TV 花田十辉 青春 花泽香菜 南极 水濑祈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百合
青春时期最后的疯狂,她们做到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5-19 / 标签: 森见登美彦 汤浅政明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剧场版 恋爱 青春
比起四叠半,这位男主可是主动多了,虽然女主打死不说,但最后却是he,令人讨喜!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8-5-19 / 标签: 岸诚二 原创动画 恋爱 青春 纯爱
这么认真的纯爱一开始挺好,中期到结尾一直虐我黑妹,结尾太乌托邦,但内容十分正能量,可惜不是我的菜。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12-1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励志 水岛努 SHIROBAKO 青春
动画与动画制作人的故事,很好的体现了动画制作人一丝不苟的态度。能从每位角色身上看到闪光点,有泪有笑的日常真是太好了!结尾小静终于通过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着实让人感动。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5-19 / 标签: LoveLive! 偶像 花田十辉 青春
真正的奇迹应该是三次元偶像吧,从无人问津到东京巨蛋。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5-19 / 标签: 米泽穗信 氷菓 小清新 青春 推理 校园
ヒョウカ,是心灵的共鸣,是青春的痕迹,是成长的故事。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2-24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C.STAFF 校园 青春 萌虎 蹭得累
听说当时的日本社会也确实是孩子都不知道他爸是谁。。。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0TV
- 9校园
- 9青春
- 8原创
- 6EVA
- 6漫画改
- 6庵野秀明
- 5恋爱
- 5轻小说改
- 5GAINAX
- 5奇诺之旅
- 4内涵
- 4热血
- 4奇幻
- 4时雨泽惠一
- 3动画工房
- 3神作
- 3燃
- 3补全
- 3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 3龙珠
- 3鸟山明
- 3百合
- 3灰色童话
- 3寓言
- 3东映
- 3水岛努
- 3神谷浩史
- 3童年
- 3科幻
- 3治愈
- 3京阿尼
- 3治愈系
- 2吐槽
- 2贞本义行
- 2轻改
- 2搞笑
- 2key
- 22018
- 2GANAIX
- 2汤浅政明
- 2花田十辉
- 2MADHouse
- 22008
- 2绿川幸
- 2夏目友人帳
- 2补完
- 2森见登美彦
- 2热血系
-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2新房昭之
- 22018年1月
- 2CloverWorks
- 2日常
- 22007
- 2战车
- 2J.C.STAFF
- 1Clannad
- 1队长X世界
- 1致郁
- 1超次元足球
- 1无限大的梦想
- 1撒卡亚落贼
- 1平行宇宙
- 1丹特丽安的书架
- 1空想科学
- 1经典动画
- 1打牌王
- 1蟹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