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
2话 / 2012年10月1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1-6 / 标签: 2012年10月
ED不错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4-11 / 标签: 2012年10月
挺好的嘛,后期很燃,音乐也好听,和石头门比要差一点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13-1-27 / 标签: 2012年10月
枪战情节燃,设定挺写实的但是却总感觉不怎么真实,值得一看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3-4-2 / 标签: 2012年10月
节奏没把握好,前慢后快,最终话那展开真是...各种逆转和洗白,辛巴达感觉强到爆,人设和色彩指定做得不错。这样的设定应该是一个好故事,不过动画没有把故事讲好。有我大supercell加持。七分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5-9 / 标签: 2012年10月
好棒!!期待第三部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3-2-4 / 标签: 2012年10月
声优强大,叙事流畅,虽然基但还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泽城姐姐的御姐副长好棒,6.8感觉低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7-5 / 标签: 2012年10月
前面看着有些许沉闷,结局太棒,事实是多么残酷,很深刻的片子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1-29 / 标签: 2012年10月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3-12-4 / 标签: 2012年10月
在这个时代很有现实意义的片 虽然不是家里蹲我也在SATO身上看到了自己的诸多缺点 感觉这画风和主题很贴切 音乐也不错
看过的标签
- 39剧场版
- 30OVA
- 182012年10月
- 18短片
- 17OAD
- 13Type-Moon
- 132013年7月
- 13泡面番
- 122011年4月
- 12里番
- 11201204
- 11新房昭之
- 112012年1月
- 10物语系列
- 102012年4月
- 10201207
- 102011年7月
- 92013年
- 92013年4月
- 92014
- 82014年7月
- 82013年1月
- 82010年10月
- 82014年1月
- 72013
- 72012年
- 72011年10月
- 62012年7月
- 6空之境界
- 5花泽香菜
- 52012
- 5长篇
- 52013年10月
- 52006年
- 5寒蝉
- 52015年1月
- 52011年1月
- 52014年10月
- 52006
- 52014年4月
- 5国产
- 52010年7月
- 4夏目友人帳
- 42007年
- 42000年
- 42009年10月
- 4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 42010年
- 42015年10月
- 42009年4月
- 4Fate
- 42015
- 42008年10月
- 4新海诚
- 42010年4月
- 3西尾维新
- 32009年7月
- 32015年4月
- 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3运动
- 32011年
- 32011
- 3麻枝准
- 3key
- 32009年
- 32019年4月
- 3今敏
- 3龙珠
- 3动画电影
- 3Clan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