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2-12-27 / 标签: Lerche
永别了,杀老师,你不是怪物,而是最好的老师!第二季相比于第一季,主线开始明显得展开了,不过也就导致原本有趣的日常变少了,而且主线剧情本身禁不住推敲,导致看着有点怪,但是最后送行杀老师那部分的演出确实不错,很能调动情绪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2-12-26 / 标签: SUNRISE
剧情挺意义不明的,这个打外星人感觉说的没头没尾,最后交代ELS的来源,难以能跟前面剧情联系啊,这个确实是挺奇怪的剧情,不过作画真牛逼,机战看的真爽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2-12-25 / 标签: 京阿尼
断断续续看完了,除了剧情,其他的都是还行的,要人设有人设,要作画有作画,卖肉虽然卖的不太行,但也将就看看吧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挺有意思的,演出很有想法和特色,制作水平也很高,一部芳文社的萌系番能有这样的待遇已经是非常难得了,虽然个人不是很喜欢波奇酱这种极度社恐的形象,而且感觉挺夸大其词的,不过总的来说依旧是一部很不错的萌系日常番,完全值得一看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相比于前半,演出的形式得到了很好的改善,观感可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同时也保证了一如既往的高制作水准,单元集有的搞笑、有的治愈,而且OP、ED的质量也很高,作为一部家庭喜剧,还是非常不错的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22-12-24 / 标签: BONES
跟第二季一样,前面几集讲太宰治在黑帮的往事好看,后面的主线明显就不咋地了,作画也达不到骨头社该有的水平,总的来说只能是还行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26话 / 2015年12月24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22-12-23 / 标签: Satelight
补标,喜闻乐见的工业糖精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22-12-23 / 标签: Satelight
时隔16个月,终于是把之前没看完最后六集看了,喜闻乐见的工业糖精,很一般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挺奇特的一部番,前面的整活日常感觉挺不错的,后面主线展开就明显招架不住了,最后一集也算是挺抽象的,是好是坏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2 / 标签: PINEJAM
这个DIY主题是很有创意和想法,结合一下轻百合日常,可以产生一个不错的感觉,画风质朴,作画优秀,人设可爱,作为一部原创番,算是一个相当稳当的安排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骨头社的制作水平依旧没的说,第六集小酒窝的送行,第八集梦幻的外星之旅,第十集辉哥拼尽全力的阻止,最后一集师傅的舍命奔跑,这几处的作画和演出都非常强,不过就是最后一集的收尾有点潦草了,毕竟还是受篇幅限制,但总的来说无伤大雅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12-21 / 标签: A-1Pictures
延续第一季水平,笑点依旧到位,作者也懂得循环利用笑点,角色都很有特色,大家也都很可爱,这个餐厅真是好奇怪呢,作为一部无厘头搞笑日常番,确实是挺不错的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 标签: 8bit
治愈的温馨日常,浪漫的登山之旅,四季以来,登山少女们陪伴了我们很久,却终于要到说再见的时候了,她们留下的,是登顶富士山的完美收官,这一季延续了前两季的制作水平,风景美术依旧漂亮,作画质量依旧不错,真的是一部很难得的日常番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OAD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OAD
1话 / 2014-05-20
2022-12-18 / 标签: Diomedea
补标OVA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大事なことはぜんぶ銭湯に教わった
1话 / 2014年3月27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2-12-18 / 标签: J.C.STAFF
不错不错,现在才知道第二季还有个OVA,蛮好玩的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2-12-18 / 标签: ZEXCS
还是挺文艺小清新的,但是演出有点问题,就最后那段爆发感觉不错,其他的都挺平的,甚至有点无聊,不过人设还是蛮好看的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OAD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OAD
1话 / 2014年6月30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2-12-18 / 标签: projectNo.9
补标OVA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2-12-18 / 标签: projectNo.9
别的不说,就这个骨科加紫瞳黑长直贫乳萝莉,完美切合我对妹系角色的想象,还有精彩的百合床戏,女主好可爱,我好喜欢,小仓唯配的女二也非常不错,人设我喜欢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2-12-16 / 标签: A-1Pictures
好东西,作画很棒,音乐不错,人设漂亮,整体的故事治愈感人而又婉转悲伤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2-12-16 / 标签: 吉卜力
起风了,唯有努力生存!宫老这部电影一改以往奇幻色彩的面貌,将三次元世界发生故事,以二次元的形式写实叙述出来,主题则是事业与爱情的抉择,而结果却是妻子病亡,男主自己追求的梦想被战争玷污,虽然是不完美的结局,但也算是宫老的几分想法吧!愿天堂没有病魔,愿天堂没有战争!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22-12-15 / 标签: TRIGGER
【01-05:5 7 6 8 5】 【06-10:9 6 8 7 8】 【11-15:7 7 6 7 6】 【16-20:6 7 8 7 5】 【21-25:6 5 5 6 8】 【26-30:8 7 7 9 7】 【31-35:6 7 7 8 8】【均分:6.8】【喜欢:06 08 10 18 25 26 29 34 35】
看过的标签
- 46A-1Pictures
- 41J.C.STAFF
- 36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29MADHouse
- 25SHAFT
- 22BONES
- 22ProductionI.G
- 21ufotable
- 21MAPPA
- 17P.A.WORKS
- 16CloverWorks
- 16动画工房
- 14WHITEFOX
- 14WITSTUDIO
- 14TMS
- 13projectNo.9
- 128bit
- 11Feel.
- 11Lerche
- 11SUNRISE
- 10studiodeen
- 10XEBEC
- 9davidproduction
- 8TRIGGER
- 8SHIN-EI
- 7CONNECT
- 7GAINAX
- 7吉卜力
- 7Studio五组
- 7AIC
- 7Actas
- 7BrainsBase
- 6KINEMACITRUS
- 6Diomedea
- 6ZERO-G
- 6CoMixWave
- 6Passione
- 6SevenArcs
- 5Manglobe
- 5LIDENFILMS
- 5ProductionIMS
- 5Khara
- 5ScienceSARU
- 5TNK
- 5小疯映画
- 5GeekToys
- 4东映
- 4PolygonPictures
- 4Nexus
- 4asread
- 4BiburyAnimationStudios
- 4PINEJAM
- 4ZEXCS
- 4StudioBind
- 4NUT
- 4HoodsEntertainment
- 4Satelight
- 4GONZO
- 4GoHands
- 3Seven
- 3旭production
- 3C2C
- 3TYOAnimations
- 3C-Station
- 2Engi
- 2Studio3Hz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OLM
- 2龙之子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