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3-11-1 / 标签: 剧场版
思想矛盾的极致表现,作画在88年已算超神级别,突然出现的精神框体设定没用在人与人的互相理解而是结局推陨石上比较残念,而且最后鸭子居然爆出想从拉拉那儿获取母爱Y(>_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13-10-31 / 标签: BD
前半段实在看得令人怀疑这是不是高达,还好后半总算步上正轨了,普鲁的塑造还可以在着色一些,ZZ在强化人的悲剧塑造上比Z清淡了许多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10-28 / 标签: 剧场版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10-25 / 标签: TV
中间的剧情节奏略慢,画风变化很大但真红们还是那么萌!结尾拉的太长也差评!不利落就期待不起来,另外音乐依旧高素质ww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3-10-23 / 标签: TV
虽然TV版那有点惊人的剧情进展和不少毛病被人指摘,不过我还是要给9分,主要还是千寻,设定和人设都极其平庸的少女,但是最后的最后也是令我感觉最真实,也是最闪耀的女主角!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3-10-22
作画和CG处理都杠杆的赞!其他....其他就没了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0-18 / 标签: BD
感觉火憐篇节奏太散漫,月火则是4话塞的七上八下的内容不紧不慢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13-10-15 / 标签: BD
总体感觉比第一季好多了,尤其在叙述主线上(= ̄▽ ̄=)V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10-12 / 标签: TV
完全没有进展的人物性格change到后面实在是厌倦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10-12 / 标签: TV
超高校級の还原ww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3-10-11 / 标签: DVD
感觉对于卡缪的成长着色才是重点吧!设定方面真给跪了,实在不能更赞啊,GANDAM!!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29 / 标签: TV BD 二周目
NB的经费才能制造NB的销量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9-9 / 标签: 剧场版
想像以下、期待し過ぎました。w(:_;)w 前面开场CG美的不输于诚哥的作品,后期如果不是anaru卖萌我想我肯定会睡着的,院内的音箱好棒好棒的,另外,那些电影院的妹纸们你们能告诉我泪点在哪吗?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13-8-29 / 标签: 劇場版
めんま......w(:_;)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