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奇幻 3D
灵动的头发,3d的打磨,各具特点的人物,还有磷叶石对周遭的思考。宝石之国塑造的,不再是一颗颗冷冰冰的矿物质,而是一个个鲜活生命的人。可惜的是,受制于篇幅,没有继续对魂.骨.肉的设定深挖,或许只能伴随磷叶石的调查继续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少女终末旅行 废土
此片最棒的地方在于氛围的塑造,整个废土世界虽然有生机,有两个美少女一路有说有笑,但还是能强烈感受这是除了两人以外无人的世界。有人评最佳bgm的时候选了此片,我想更多的是“此时无声胜有声”吧。不过有时候看会有些许的无聊,这个7分是无限接近8分的7分。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0-2-19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TV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4-19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TV 偶像大师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喜剧 漫改 调教咖啡厅
我辈萌豚福音,各角色的反差做的比较到位,但毕竟只是股新奇劲,中段稍显无聊,主线情侣和辅线都没有推进也是遗憾,可能萌豚不需要婚姻吧(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4-19 / 标签: 2017年10月 奥浩哉 MAPPA 漫画改 科幻
如果没有最后一话,这番可以打6-7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结城友奈是勇者 第二季
实际上我不满意这个续集,本来沉重牺牲的角色随便活了,限制且有代价的系统就随便用了,你救了我回头我再救你随随便便,你们人类这么重要,让神树和之前牺牲的人怎么想?现在神树没了,下一波怎么办你们看着办吧。
看过的标签
- 53TV
- 52漫画改
- 44OVA
- 42剧场版
- 41轻小说改
- 40原创
- 34百合
- 32J.C.STAFF
- 25A-1Pictures
- 20搞笑
- 20京阿尼
- 15治愈
- 14后宫
- 14P.A.WORKS
- 132014年4月
- 12GAL改
- 122012年10月
- 12MADHouse
- 112015年7月
- 11游戏改
- 11钉宫理惠
- 112014年10月
- 11芳文社
- 102014
- 102013年4月
- 10泡面番
- 10SUNRISE
- 102015年4月
- 102015年1月
- 10花泽香菜
- 9水树奈奈
- 92013年10月
- 92012年4月
- 92011年4月
- 9水岛努
- 92016年1月
- 92013年7月
- 9恋爱
- 92016年10月
- 82017年10月
- 8key
- 82012年7月
- 82013年1月
- 8动画工房
- 8萝莉
- 82014年7月
- 82011年10月
- 8虚渊玄
- 8悬疑
- 82011年7月
- 8BONES
- 8GAINAX
- 72012年1月
- 72010年10月
- 7OAD
- 7泽野弘之
- 7奇幻
- 72016年4月
- 62017年4月
- 6CloverWorks
- 6偶像大师
- 6强袭魔女
- 62010年7月
- 62015
- 6GONZO
- 62015年10月
- 6漫改
- 6TRIGGER
- 6WHITEFOX
- 6大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