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10-5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TV 战斗
贫穷的制作,第一场中BOSS战,采用了3D作画,观感出乎意料的好,有一种玩ARPG的感觉,但并不建议观看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日常
作画流畅,细节丰富。前几话对胃下药,妹子贴贴很棒,后面剧情转折后开始暴走,观感有所下降但不妨碍是一部好看的片子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22-10-5 / 标签: 丸户史明 原创 Classroom☆Crisis 教室☆危机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5 / 标签: 丸户史明 原创 A-1Pictures 恋爱 丸戸史明 TV
在教室危机之后,又一部老贼担任脚本的作品,我依然非常的喜欢。剧情节奏很好,张弛有度,完整的填充一季番剧,很棒的追番体验。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5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吸血鬼 TV
气氛组在线,作画演出稳定,剧情白开水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5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漫改 TV
动画照搬了漫画8成的分镜,导致原作党看着很难不和原作进行对比。然而媒介的不同,动画完全展现不出漫画定格的张力与冲击力。动画党会有一个相对不错的观感。最后一集诡异的BGM,营造出开放结局的诡异氛围感,与欢乐感动的大结局格格不入,令我非常不适。总体还是推荐动画党观看的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10-5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卖肉 肉番 轻改
还是没有忘记原作中的迷宫探索,迷宫的部分是相对很无聊的部分了。与罗克珊的床戏很不错,虽然与标题不符没有后宫感,但想起张伯伦那句话,与一千个女人睡很酷,但跟一个女人睡一千次才是真的快乐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5 / 标签: 异世界 MADHouse 骨傲天 OVERLORD TV 轻改
考哥,ED插画,结局王女表演。看过全篇后能记住的三个场面,中规中矩吧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2-5-4 / 标签: 百合 2013年1月 原创 原创动画
喜欢看美少女变身百合贴贴,千万不要错过这部作品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泽野弘之 奇幻 恋爱
怎么说呢,整体剧情虽然有比较大的问题,但是并没有到看不下去的水平,也没有什么会感到不适的地方。问题恰恰是这个STAFF阵容,做出这样的成品,多少会让观众不满。还是比较推荐看一下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科幻 战斗
全程顶级制作,剧情到第9集是阶段性完结,导致最后两集如果不衔接第二季的话,会显得一些突兀,但依然不妨碍顶级的演出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7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科幻 轻改
前半段观感非常非常一般,全程面无表情。最后两集完美,让我的情绪得到充分的宣泄,顶级制作,轻改动画标杆之一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8-1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2021 小说改
仅凭这一个剧场版的观感,实在是太棒了,完全不像是一部动画,一部超越时代的剧场版。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EVA
战斗场景绝大多数是3D,EVA战斗中一贯的爽度几乎说为0,但战斗显然不是终章的重心,最后父子相见开始的对白,是全篇精华所在。人总要长大,要学会坚强,要学会爱人,要学会依赖他人,要学会帮助他人。这或许是痞子想要传达给观众的吧。本部算是一个比较让我满足的结局,但依然不推荐刚接触EVA的观众从新剧场入门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TV 雨宮哲 2021 战斗 雨宫哲 科幻
这也忒合我口味了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1-6-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剧情上对英灵没有什么刻画,作画上不像是剧场版的水平,看着昏昏欲睡,到了结尾高潮部分没有一丝波动,总体观感比较差。 -
恋途未卜 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咲坂伊緒「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集英社マーガレ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山下祐
2021-6-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0 漫改 黒柳トシマサ
四角恋,明牌打麻将,少了一份刺激,多了一份平静。情感变化略有生硬,但得益于优秀作画,人物的细节展露情感很到位。有的时候是需要吃一顿素的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6-2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日常 治愈
观感非常舒适,放松佳作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1-6-2 / 标签: BL 耽美 2020
没有感情铺垫的一见钟情,画风还不错,及格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后宫 穿越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3-20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3-20 / 标签: 刀剑神域 TV 2020年7月
只能说中规中矩吧,不太符合我的口味,观感在我这儿也不算好
看过的标签
- 77TV
- 42漫画改
- 27轻小说改
- 26原创
- 25漫改
- 24百合
- 162016年1月
- 16剧场版
- 15搞笑
- 152018
- 152018年10月
- 15轻改
- 14恋爱
- 132018年7月
- 122023年4月
- 11A-1Pictures
- 11后宫
- 112019年1月
- 10科幻
- 92019
- 8校园
- 82016
- 8战斗
- 8日常
- 8游戏改
- 7奇幻
- 6P.A.WORKS
- 6小说改
- 6MADHouse
- 6异世界
- 5穿越
- 4OVERLORD
- 4花泽香菜
- 4悬疑
- 4芳文社
- 4冒险
- 43D
- 4ProductionI.G
- 4运动
- 4治愈
- 4TRIGGER
- 3cygames
- 3水岛努
- 3201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Netflix
- 3偶像
- 3GAL改
- 3哥斯拉
- 32017
- 3热血
- 3动画工房
- 3Fate
- 3京阿尼
- 32020
- 3骨傲天
- 32023年7月
- 3虚渊玄
- 3WHITEFOX
- 2轻百合
- 22018年1月
- 2原创动画
- 2续作
- 2丸户史明
- 22015年7月
- 2Lerche
- 2雨宮哲
- 22021
- 2来自深渊
- 2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