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 / 标签: TV
太感动了!东海帝皇声音真好听,不过大部分角色萌不起来(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4-1 / 标签: TV
作画有点崩 节奏不好 观感较差,别抱有太大期望(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29 / 标签: TV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3-27 / 标签: TV
ep01~06女主磨练演技不错不错(这片应该就是美少女演剧唱歌)---》ep07~08女主被抓(难道后面都是扭曲展开?!)---》ep09(?)---》ep10(??)---》ep11(???这到底在讲啥)---》ep12镜头回到舞台上居然又打起来了(我顿时感觉啥都看懂了)---》我完全理解了.jpg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6 / 标签: TV
这一季是真拉跨啊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5 / 标签: TV
无亮点不值一看。不推荐!(别看见这几个声优就被骗去看了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TV
结局还是有些可惜了,倒数第二集配合ed非常不错,本季动物们行动的动机让人感觉莫名其妙。这两季看下来观感还是不错,一般推荐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1-3-25 / 标签: TV
对卖肉很用心,但是搞笑部分在现在看来有点过时,可能是我不吃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这一套。op经典好听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 标签: TV
无论是一步步适应不适应的异世界,还是突入另一张地图的冒险旅行,都让人很容易沉浸其中。要我说这作亮点还得看我们的艾莉丝大小姐(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21-3-16 / 标签: TV
很套路的展开,歌也不差,但是作画崩坏太多,后期加入新角色虽然可爱,但是导致节奏有点乱。萝莉片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3-15 / 标签: TV
好强!本来看不起3d动画片的,这作改变了对3d片的看法。虽然二期在播但是不看好接下来的展开。 -
加奈日记 かなめも
13话 / 2009年7月5日 / 高柳滋仁 / 石見翔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立田眞一、副:枡田邦彰
2021-2-10 / 标签: TV
加奈可爱,最后一话非常棒,全篇在治愈方面给人的感觉不错,但是总感觉要素过多(治愈做的越棒,其他方面的短板就越明显)。7.4分,有喜欢的美少女才看的动画片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1-2-5 / 标签: TV
不错的校园恋爱喜剧,偶尔几句关于游戏的讨论也有点意思。虽然这种误解系算是看腻了,但是这部还不错有点新意。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1-2-3 / 标签: TV
这展开……这车开的也太快了吧,最后四集变太快了。感觉ep09和ep10还是挺好的,至少这三个美少女都变可爱了(其实是都变短发了,所以短发行爆炸头不行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2-2 / 标签: TV
最强的一季,太感动了!最后几集实在是太强了,智麻惠队升高中理世升大学与将来的毕业旅行,和智乃的成长一起支撑起了剧情,点兔整个故事完成了升格,比纯粹的卖萌营业强不少(但是卖萌营业我也很喜欢看)。总之非常棒,期待后续展开(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1-1-28 / 标签: TV
题材很不错,但感觉还是差点。一晃13年男主女主没变的是对生活工作的热情,最后收尾感觉还可以做的更好一些,oped都不错很契合。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1-16 / 标签: TV
不够萌豚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1-15 / 标签: TV
很不错,美少女多总有喜欢的。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1-9 / 标签: TV
最后几集甚至有点内容(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1-1-4 / 标签: TV
妹妹和基友妹妹都很可爱,op好听,但是全片都在卖肉,简直费拉不堪,最后一集也拉跨。不推荐
看过的标签
- 570TV
- 154剧场版
- 128OVA
- 78百合
- 56原创
- 44泡面番
- 41校园
- 40日常
- 39萌
- 38轻小说改
- 36后宫
- 33恋爱
- 33京阿尼
- 31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漫画改
- 29搞笑
- 29治愈
- 28芳文社
- 26花泽香菜
- 23J.C.STAFF
- 16战斗
- 15轻改
- 15动画工房
- 14漫改
- 14钉宫理惠
- 12BONES
- 12SHAFT
- 12物语系列
- 12阿澄佳奈
- 11杉田智和
- 11P.A.WORKS
- 11key
- 11OAD
- 10WHITEFOX
- 9新海诚
- 9神谷浩史
- 8京都动画
- 8石原立也
- 8佐仓绫音
- 8萝莉
- 7青春
- 7妹控
- 7短片
- 7西尾维新
- 7游戏改
- 7Studio五组
- 7异世界
- 6TRIGGER
- 6科幻
- 6汤浅政明
- 6网游
- 6GAL改
- 6WEB
- 6萌豚
- 6热血
- 6魔法少女
- 5noitaminA
- 5魔法少女奈叶
- 5国产
- 5井口裕香
- 5早见沙织
- 5旋风管家
- 5刀剑神域
- 4田村ゆかり
- 4音乐
- 4京都
- 4花澤香菜
- 4虚渊玄
- 4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