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漫画改 C-Station TV
芳文社大法好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3 / 标签: 2018年1月 Studio五组 TV 漫画改
最大亮点是佐仓痴女,吃点东西就gc什么的已经看腻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8 / 标签: 2017年10月 Studio五组 TV 岸诚二 原创
感情全靠吼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1-6 / 标签: 2015年10月 多周目 BONES 会川升 水岛精二 原创 TV
我觉得我没看懂,二周目预定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7-12-31 / 标签: 2012年10月 泡面番 MAPPA TV
太快了连有哪些槽点都不记得了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Diomedéa 泡面番
很吵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TV Creators_in_Pack
非常喜欢市来的声音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10月 SUNRISE 原创 TV
舞台剧一样的演出效果,突出一个尬味。反正只要有抽选卷,年销冠稳稳的。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studiodeen 讲谈社 米田和弘
挺好看的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TV WAOWorld
想法挺好的,但还是垃圾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鸭志田一 TV 比村奇石 PINEJAM
虽然制作有些捉急,但是瑕不掩瑜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7-12-29 / 标签: 2003年10月 SUNRISE 谷口悟朗 TV 大河内一楼
单元剧情都不错,女主虽然开始有些烦人,后来也挺可爱的。只是19话开始的主线过于暴走,头带八的思维怎么也摸不透,都这样了居然还能圆回去也是服。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7-12-28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TV 偶像大师 漫画改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大沼心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芳文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BONES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Lerche TV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3D orange 京極尚彦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TV 长评
十年后的阿宅会说,你看现在日本动画不行了,都拍不出像少终那样的动画了。 -
URAHARA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久保亜美香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TV EMT_Squared 长评
幼。因为途中有黑化我还稍微兴奋了一下,但到最后都还是子供发展。虽然美术挺好看,但是作画可悲,好几话走路都像是空中漫步,经常出现的Q版形象也有一丝廉价感。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Lerche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0 / 标签: 2017年10月 Graphinica 轻小说改 TV
西尾的电波本来就不那么容易对上,还摊了个烂制作,不算完全没有意思,但是果然不是什么好看的东西。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7-12-14 / 标签: ufotable 2017年7月 游戏改 TV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178漫画改
- 89剧场版
- 68原创
- 602018
- 552019
- 43轻小说改
- 38泡面番
- 35OVA
- 31A-1Pictures
- 30游戏改
- 262018年4月
- 26J.C.STAFF
- 25JUMP
- 24劇場版アニメ
- 23Type-Moon
- 222018年1月
- 222017年10月
- 20TMS
- 192018年7月
- 19原创动画
- 18小说改
- 18名侦探柯南
- 17noitaminA
- 172018年10月
- 16京都动画
- 162016年10月
- 152017年4月
- 152015年7月
- 15动画工房
- 14新房昭之
- 14WEB
- 14P.A.WORKS
- 142017年7月
- 142015年4月
- 14芳文社
- 14SUNRISE
- 14BONES
- 142011
- 132012
- 132017
- 132017年1月
- 132019年7月
- 132019年1月
- 132019年4月
- 122016年4月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2012年10月
- 11SILVERLINK.
- 11ufotable
- 10CLAMP
- 102013年7月
- 10key
- 10长评
- 102014年4月
- 102016年7月
- 10短片
- 102014年1月
- 9Satelight
- 9TRIGGER
- 92016
- 92012年1月
- 9OAD
- 9空之境界
- 8岸诚二
- 8吉田玲子
- 82019年10月
- 8PERSONA
- 82014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