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5-23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2005 TV
幸福动画 -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19-12-20 / 标签: 2005 原创 豪快冒险复仇活剧 公路片
7.5,反派是变态有点无语,剧情偶尔会有意想不到的反转挺有趣的,机战普通,人物塑造的各有千秋,公路片。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3-2 / 标签: 2005 J.C.STAFF 青春 治愈系
青春片 -
玻璃假面 ガラスの仮面
51话 / 2005年4月5日 / 浜津守 / 平山智
2021-3-22 / 标签: 玻璃假面 2005 励志 2005年4月
除了白箱以外这是我看过最励志的动画。前期又甜又励志,后面大转折,非常精彩的演出。 -
UG☆极限女孩 UG☆アルティメットガール
12话 / 2005年1月10日 / ムトウユージ / m.o.e. スタジオマトリックス / 守岡英行
2021-11-15 / 标签: 卖肉 搞笑 2005 原创 恶搞 neta
看过的标签
- 60漫画改
- 54搞笑
- 46原创
- 36恋爱
- 36国产
- 35轻小说改
- 26异世界
- 26MADHouse
- 25剧场版
- 24TV
- 22OVA
- 16科幻
- 16奇幻
- 14后宫
- 14战斗
- 14治愈
- 132023年4月
- 132021年10月
- 132023年10月
- 122023年7月
- 11J.C.STAFF
- 11泡面番
- 10校园
- 10日常
- 102020年1月
- 102007
- 10百合
- 102021年4月
- 102019年7月
- 9CloverWorks
- 92020年10月
- 83D
- 81999
- 82019年4月
- 8卖肉
- 82023
- 8悬疑
- 82021年7月
- 8P.A.WORKS
- 72019年10月
- 7MAPPA
- 7漫改
- 72021年1月
- 72022年4月
- 7短片
- 72020
- 7Netflix
- 62005
- 62022年10月
- 62002
- 6TRIGGER
- 62022年7月
- 62020年4月
- 62021
- 62019
- 6动画工房
- 62022年1月
- 52000
- 5网文改
- 5BL
- 5励志
- 5汤浅政明
- 52023年1月
- 5热血
- 5川尻善昭
- 52006
- 52011年4月
- 5小说改
- 5武侠
- 5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