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2 / 标签: 2016年7月 91Days
这结局真是让人各种猜想,作为一部复仇剧来说,复仇的结果终究只是徒劳的。无论是复仇方还是被害方来说。至于男主悬念,开放式结局。不过最后的最后,这一切都已经不那么重要了,男主放下了复仇的执念,尼禄也释然了。 -
驱魔少年 HALLOW D.Gray-man HALLOW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芦野芳晴 / 星野桂 / 椛島洋介
2016-10-7 / 标签: 2016年7月 星野桂D.Gray-man新シリーズ 星野桂 驱魔少年
虽然这次动画化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且删减了不少的细节,但看完后相信还是给众多老粉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等了7年,能重新看到驱魔出现在荧屏上很感动,下一次见面虽然不知道还要多久,但我会愿意继续等待。下个十年我们再见,亚连再见。也由衷感谢星野老师,带给我跨过数年始终热爱如初的故事。星野老师要保重身体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9-24 / 标签: 2016年7月 魔法少女☆伊莉雅
这就完结了?停在这不上不下的地方闹哪样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9 / 标签: 2016年7月 芳文社 日常 TV
百合社畜番,个别角色反差萌的不行。职场不容易,工作需努力。 -
海贼王 特别篇 黄金之心 ONE PIECE~HEART of GOLD~
1话 / 2016年7月16日 / 尾田栄一郎(「ONE PIECE」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2016-10-28 / 标签: 海贼王 2016年7月 ONEPIECE 外传 特别篇 TV
又是一如既往地逆袭反派,小女孩的声线听的有点古怪,还有206岁的loli你见过吗ww好久没追OP,特别篇慢慢看下来还行吧。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10-13 / 标签: 2016年7月 GAL改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梦美在失去生机的世界中醒来,明明是身处一个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身为机器人的她却保持着战前的认知。即使看到外界的剧变,梦美依旧诉说着世界的美好。全剧篇幅不长,在平淡的叙事中却透露出一丝温情,是个值得慢慢回味的小故事。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7-27 / 标签: 2016年7月 恋爱 ReLIFE
有点反应现实,人际关系/交往还真是复杂,没有什么标准的答案可以适用,这也让不少观众有带入感吧。从男主身上可以了解到,男主真是好人一枚,心地善良又积极帮助周围的人,如果学习能力没那么渣就好了。还有红毛可惜不是男主的菜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10-8 / 标签: 2016年7月 key GAL改 Rewrite 罚抄
rw魔改成这样,游戏党无语,动画党大部分也看不懂,销量更是暴死。尽管剧情被魔改成这般,但看的还算开心。这要放在几年前,谁也不会相信rw会有迎来动画化的一天吧。听到第二季的消息,希望接下来的m/t线能有所改善,挽回点名声。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ufotable 传说系列 情热传说
看怎么改,狂战女主乱入不知目的为何。公主不喜,企图不斗争获得相互理解。出发点是好,只是太理想化了不现实。公主发糖也只是暂时的,米宝和罗洁才是真爱ww虽魔改得厉害,不过也觉得可以理解。如合体直接神依,看得挺酷炫,也吸引了不少眼球。第二季再见ww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6 / 标签: 2016年7月 校园 日常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7月番中最喜欢的之一。情节有趣,人物也萌的不行,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给个赞。倒是没想到7月番中能找到一部这么合自己胃口的作品,集集追下来都挺开心的,希望来个二期。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0-1 / 标签: 2016年7月 MADHouse 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北之星
男主为了道歉切指真不是一般人能下得了手的。这腐败的国家,真是可怜了伊库塔和雅特丽这一对。 -
圣洁天使 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田村正文 / KADOKAWA / SEGA / 田村正文
2016-9-26 / 标签: 2016年7月 圣洁天使 大魔王
剧情虽然能吐槽的地方很多,黑化绕一圈玩友情还行,听声优去吧ww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9-26 / 标签: 2016年7月 A-1Pictures
崩出新高度,后面的故事还是能接受的,金丝雀好评ww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10-3 / 标签: 2016年7月 弹丸论破
后面洗脑崩盘,个别新角色的意义也只是为了便当。不过观感比隔壁好多了,起码没那么多精神污染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10-2 / 标签: 2016年7月 弹丸论破 绝望篇
这是什么鬼了,说洗脑就洗脑,看的简直精神污染。后期看各种跳,都不用逻辑去思考了。可以,这很绝望,然而无聊。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8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16-9-26 / 标签: 国产 2016年7月 漫画改
追了漫画回过头来看动画,地方方言很有味道,比日版观感好很多。最后1集花了40+分钟去回顾宝宝和徐家三代的过去,再配合民歌,最后送走徐爷那段动画还原的不错。比起带有色眼镜看/黑国漫,还不如不看。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7月 搞笑
看的很搞笑啊,一些反差萌也很逗。下期再见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9-24 / 标签: 早见沙织 2016年7月 中村悠一
如果单纯做成温馨日常番,表现单亲家庭中父女相依的亲情的话,有很多不错的父女话题可以展开,故事也更能感染人。但每集都要把料理摆上台面,模式单一。有几集更像是为了料理而展开故事,适得其反。整体不失为可以一看的治愈日常番吧。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5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食戟之灵
可惜了,销量不太好,只做了季番的长度,但能做完实习篇擦屁股也算有个安慰吧。12话挺还原漫画的,创真遇到障壁也毫不气馁,这乐观豁达的心态真心喜欢。这也是男主能不断向前看的重要一点吧,好想看十杰篇创真攻略绘里奈啊啊啊
看过的标签
- 77童年
- 72剧场版
- 60漫画改
- 51国产
- 51轻小说改
- 40搞笑
- 28后宫
- 28TV
- 25OVA
- 24恋爱
- 212016年7月
- 20BONES
- 202016年4月
- 18SUNRISE
- 17泡面番
- 17百合
- 17校园
- 16欧美
- 162016年10月
- 16日常
- 14A-1Pictures
- 14热血
- 14J.C.STAFF
- 14异世界
- 13OAD
- 132017年4月
- 122017年7月
- 12治愈
- 11芳文社
- 102015年10月
- 10漫改
- 10网文改
- 9钉宫理惠
- 92017年1月
- 9神谷浩史
- 9GAL改
- 92014年4月
- 9游戏改
- 92016年1月
- 82014年10月
- 8迪士尼
- 8新房昭之
- 82015年4月
- 82012年4月
- 7P.A.WORKS
- 7刀剑神域
- 7花泽香菜
- 7奇幻
- 7斗破苍穹
- 7玄幻
- 7大河内一楼
- 7原创
- 7科幻
- 7轻改
- 62013年7月
- 6高达
- 6京阿尼
- 6MADHouse
- 6福山润
- 62014年1月
- 6ProductionI.G
- 6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吉卜力
- 52018年1月
- 5樱井孝宏
- 5堀江由衣
- 5恐怖
- 52015年7月
- 5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