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5-5 / 标签: 2018年1月 恋爱 狗粮 漫画改 校园 TV 日常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女主古灵精怪的性格意外的对胃口,这种纯粹的日常小故事看的轻松且甜蜜(狗粮吃的好饱,西片太太在国中就已经那么懂撩了,大了还得了www)高桥李依配上那可爱的声线也蛮搭的,小小恋歌和AM11都不错,比较满意的一波狗粮,汪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4-24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第一场硬是拖到第二话,不过前面的搞笑戏份也值得吐槽。下一话谁藏起来了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4-4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3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3-22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开始看名字的时候还以为又是套路无脑后宫番,但看到后面慢慢的发现本作更像是真实作家的写照。剧中投影出不少现实的影子,如情窦初开的男主向喜欢的女孩告白却被拒绝,基友想要在事业上一路前行却被现实的冷水无情浇醒以及为了成为和她相称的“主角”而默默下定决心的男主都让本剧增添了几分真实性,也感慨人生的不易。PS.心疼京,为什么喜欢的又不是女1啊啊啊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8-3-20
没想到伊丽莎白那么强,那段舞蹈帅爆了。不过这回忆真是有点长,死神变丧尸,看的一点都紧张不起来啊。大魔王的loli音真是让人中毒啊ランランララン~いまだ!合体だ!セツナ!リンネ!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18-3-16 / 标签: 鲁鲁修
这复杂的心情是怎么回事。既为能看到鲁鲁修感到高兴,但这总集篇各种删减过后看的有点失望,味道不对。重温还是tv版吧,希望接下来的总集篇该的有头有尾,别最后啥都不是。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3-9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前面带点搞笑部分还好,后面撒狗粮后就没什么笑点和反差了 -
银之守墓人 第二季 銀の墓守りII
6话 / 2018年1月13日 / 零盟工作室(灰仔、闵寻)「レイメイスタジオ(ハイクン、ミンシン)」
2018-3-7
既然第一季那样都追了,第二季。。。。。自己挖的坑,跪着也那个。。。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3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看完很想让人去重温tv版(事实上真的跑去看了,重温tv时很多东西也看的更清晰了)。剧场版通篇人类都处于“暗弱”的一方,把人类的无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受tv欢快搞笑的调调影响,zero突然换种风格的表现形式看完有点违和。感动是有,更满意的是声优的演出,如松岗配最后恳求那部分就很有感觉。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2-25 / 标签: 轻小说改 电学 恋爱 GAMERS电玩咖
看的还是很愉快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10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8年1月
心疼美树1秒,最惨女主,美树到底还要被串几次bgm38。致郁番,推荐给别人看还是算了。黑暗向作品,传递爱作为主旨之一,但表现更多的是人类的愚昧、恶与无知,社会的恶意。身为恶魔与人中间的恶魔人、披着人类外表却形如恶魔的行为、恶魔外表却更像是“人类”,各种立场交织,感觉要表达的内容太多但表现的手法却不尽人意,一股脑塞进来影响观感。
看过的标签
- 77童年
- 72剧场版
- 60漫画改
- 51国产
- 51轻小说改
- 40搞笑
- 28后宫
- 28TV
- 25OVA
- 24恋爱
- 212016年7月
- 20BONES
- 202016年4月
- 18SUNRISE
- 17泡面番
- 17百合
- 17校园
- 16欧美
- 162016年10月
- 16日常
- 14A-1Pictures
- 14热血
- 14J.C.STAFF
- 14异世界
- 13OAD
- 132017年4月
- 122017年7月
- 12治愈
- 11芳文社
- 102015年10月
- 10漫改
- 10网文改
- 9钉宫理惠
- 92017年1月
- 9神谷浩史
- 9GAL改
- 92014年4月
- 9游戏改
- 92016年1月
- 82014年10月
- 8迪士尼
- 8新房昭之
- 82015年4月
- 82012年4月
- 7P.A.WORKS
- 7刀剑神域
- 7花泽香菜
- 7奇幻
- 7斗破苍穹
- 7玄幻
- 7大河内一楼
- 7原创
- 7科幻
- 7轻改
- 62013年7月
- 6高达
- 6京阿尼
- 6MADHouse
- 6福山润
- 62014年1月
- 6ProductionI.G
- 6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吉卜力
- 52018年1月
- 5樱井孝宏
- 5堀江由衣
- 5恐怖
- 52015年7月
- 5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