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12-30
和原作一样内容普通,妹妹的内外转换太过简单粗暴。而Q版卖萌反而降档次,而且显得更欠揍 -
头文字D Fifth Stage 頭文字D Fifth Stage
14话 / 2012年11月9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5-9-7
首先,动画质量真是差太远了。其次,这一部人设真丑。再者,镜头还烂。还有,卡通渲染你妹。最后,瞬移你麻痹 -
超时空要塞7 マクロス7
52话 / 1994年10月16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 桂憲一郎
2015-7-18
好吧,本来想说设计和画面都好精细人设也好棒好漂亮,原画修正从90年代电视动画均水准来看都算好的,但是分镜和演出还有叙事却烂到让人咋舌。即使是loop镜头的剪辑也没什么剪辑性可说,而且演出还不好。故事单纯叙事还又无聊的难以忍受,这水平已经超越没钱的概念了 -
科拉传奇 第一季:气和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1: Air
12话 / 2012年4月14日
2015-4-28
平均动画张数很多,动作部分反而显少,而且太均匀。打的很多,但设计骨子里是老美那套硬碰硬。何况故事也就那样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5-4-23
(养女党)西村纯二+没有(养鸡党)玛丽苏,导演还是作过头了,编辑随意漫无目的,细节过于矫作,而且西村对角色明显过分偏心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4-19
剧情的人物心理表演处理的不够细腻,其他还可以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5-4-19
和很多导演浮躁的同类片比较,这片虽然不在创新也没有噱头和特别的亮点,但贵在叙事和导演扎实但又不无聊。动作剪辑凌厉果断,原画也很上道。而且内涵和观点比较偏成人化。现在的确很少能看到这么各方面脚踏实地的片子。真要说哪里比较无趣就只是基础设定太大路了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5-2-20
背景基底不错,展开急促,发展老套,剩下看角色
抛弃的标签
- 42011年7月
- 4百合
- 32011年10月
- 32011年4月
- 2治愈
- 22011年1月番
- 2糟糕
- 2Marvel
- 2机战
- 2萌
- 2SUNRISE
- 2GAL改
- 2草川启造
- 2科幻
- 2治愈系
- 2GAINAX
- 22009年7月
- 1十月番
- 1transformer
- 1AngleBeats!
- 1变形金刚
- 1龙珠
- 1魔术快斗
- 12010年10月
- 1钢铁侠
- 12010年7月
- 12010年3月
- 1美国
- 1痴女
- 1炮友
- 1兄控
- 1秀逗魔导士
- 1黑血兄弟
- 1古贺式崩坏
- 1独眼少女
- 1惊爆草莓
- 1企鹅娘
- 1哈密瓜
- 1传说系列
- 1神枪少女
- 1ProductionIG
- 1鸟山明
- 1萝莉的时间
- 1花丸幼儿园
- 1GUNSLINGERGIRL
- 1学院百合
- 12010年1月
- 1飞天小裤裤
- 1GOSICK
- 1大叔受
- 1R-15
- 12007-10
- 1广告英雄
- 1迪斯尼
- 1美食的俘虏
- 1Tiger&Bunny
- 1偶像大师
- 1骗钱大师
- 1神之谜题
- 1克拉斯特学院
- 1EMP玛丽苏
- 12006年07月
- 1空罐
- 1摇曳百合
- 1神样DOLLS
- 1基友英雄传
- 1财色兼备
- 1素描簿
- 1虎子
- 1桜庭一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