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7-15 / 标签: TV 2017年4月 轻改 2017
前面都比较平庸,也就有些地方提供了本传不同的视角稍微有点意思,但最后一集的一战有点原作和漫画的感觉了,比较精彩。总体六分,多给一分因为我算是系列粉 -
剑风传奇 次篇 ベルセルク 次篇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17-7-13 / 标签: TV 2017年4月 漫改 2017
实在配不上原作,更别提剧情上的删改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7-5 / 标签: TV 2017年4月 漫改 2017
烂,确实烂,真的很烂……不过我喜欢——至少喜欢比较贴近原作的部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30 / 标签: TV 2017年4月 原创 2017
As the moon,so beautiful.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7 / 标签: TV 2017年4月 轻改 2017
一季做一卷,还塞了点原创进去,但还是觉得太拖了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26 / 标签: TV 2017年4月 小说改 2017
略逊于第一季,但最后的糖实在太棒了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6 / 标签: TV 2017年4月 漫改 2017
日常很好,氛围很棒,但故事就一般了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6 / 标签: TV 2017年4月 原创 2017
这部看的很爽……不过确实感觉篇幅不够有些地方没顾上啊,有点可惜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20 / 标签: TV 2017年4月 漫改 2017
并没有给我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9 / 标签: TV 漫改 2017年4月 2017
莴苣强无敌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4-29 / 标签: TV 2017年1月 游戏改 2017
总的来说我还是挺喜欢这部片子的,某些地方做得很不错,然而在一些基本的地方又搞得很差,非常遗憾 -
克拉斯卡劳埃德 クラシカロイド
25话 / 2016年10月8日
2017-4-5 / 标签: TV 2016年10月 原创 2016
单元剧的通病,各单元水平参次不齐,说实话有些地方挺无聊的,当然也有很有趣的集数,否则我怎么会看完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2 / 标签: TV 原创 2016年10月 2016
第二季太烂了,感觉很多地方都没有设置好,最明显的就是巧克力的愚蠢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7-4-2 / 标签: 剧场版
怎么讲……后宫好评,其它都是一团稀烂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2 / 标签: TV 2017年1月 轻改 2017
比起开始人设的不适,动画改编得相当好,比起原作更加简明,特别女主声优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TV 2017年1月 游戏改 2017
尽管在很多方面都谈不上优秀,但毫无疑问这是一部能给观众带来简简单单的快乐的作品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TV 2017年1月 漫改 2017
美食,风光,音乐,有魅力的角色,舒缓的节奏,平静的水面下缓缓涌动的阴谋……真的是太棒了,这部剧的一切的一切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TV 2016年10月 漫改 2016
一部缓缓流淌的作品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6 / 标签: TV 2017年1月 轻改 2017
嗯……维持了第一季的水准,其实我觉得甚至略好看于第一季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17-3-11 / 标签: WEB 泡面番
看过的标签
- 315TV
- 142漫改
- 86轻改
- 59原创
- 412014
- 412016
- 402015
- 38泡面番
- 322018
- 30游戏改
- 29OVA
- 292013
- 282017
- 242012
- 21OAD
- 202019
- 172014年10月
- 142011
- 14剧场版
- 142010
- 142016年4月
- 122015年7月
- 112017年4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5年10月
- 102018年1月
- 92014年1月
- 92016年1月
- 92015年4月
- 92019年7月
- 82009
- 82016年7月
- 82012年10月
- 82018年7月
- 82014年4月
- 82013年7月
- 8京都
- 82018年10月
- 7高达
- 72015年1月
- 72013年4月
- 72006
- 62013年10月
- 62014年7月
- 62017年1月
- 62019年1月
- 62018年4月
- 52012年7月
- 52008
- 52017年10月
- 52013年1月
- 52017年7月
- 5小说改
- 4美国
- 4dc
- 32019年4月
- 32007
- 3WEB
- 22019年10月
- 2战场原荡漾
- 11979
- 12005
- 12002
- 12004
- 12003
- 1剧中剧
- 1治愈
- 1老湿
- 1御坂美琴
- 1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