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11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推理 TOHOanimationSTUDIO 治愈 中国风 爱情 萌
很有趣。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21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日常 家庭喜剧 治愈 萌
邮轮篇有点耳目一新。看得开开心心就好。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1 / 标签: 2023年10月 MADHouse 治愈 漫画改 奇幻 旅行 搞笑
看到喜欢的漫画动画化完全不失望真是太好了。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2-20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原创 2023 治愈 奇幻
开头略阴暗沉闷,进了异世界后好玩了点,有了冒险的感觉,结局是个谜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9-8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漫画改 日常 恋爱 治愈 爱情
好喜欢,青春时期的敏感细腻加性格讨喜的角色,让人有怀旧感却不古板无趣的治愈番。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3-18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音乐 日常 百合 搞笑 治愈 萌
轻松可爱又厌世真是太棒了,日常能做到不会无聊的节奏真的挺好的。美中不足是音乐方面较不出色,唯一留下印象能哼出来的是OP。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18 / 标签: 搞笑 WITSTUDIO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2022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萌 新番
很可爱,制作很好,但是缺乏戏剧张力。 -
佐佐木与宫野 佐々木と宮野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3-4-28 / 标签: BL 耽美 漫画改 校园 青春 恋爱 萌 爱情 治愈
就挺可爱的。 -
夏日友晴天 Luca
1话 / 2021年6月18日
2021-7-27 / 标签: 2021 皮克斯 剧场版 欧美 治愈 长片 奇幻 原创 搞笑 Disney
看得很开心。很佩服导演的想象力,特别是月亮那一段。很喜欢水色,喜欢变成鱼人的特效。意大利真的好美。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2-4-18 / 标签: 漫画改 TV 恋爱 治愈 校园 搞笑 爱情 奇幻
不愧是最终季,终于会让人坐不住立刻开下集(而不是啊应该就那样吧的半放弃状态)其实想看水果篮子也是因为怀念古早少女漫的风味,这一部全员微病娇的治愈系逆后宫百分百符合我的想象。喜欢透这么温柔善良的女主,不过就没什么代入感。夹透这两人真是甜得冒泡。老鼠和猫的结局也很赞。红叶让我意识到原来萌萌的正太长大变腹黑帅哥会这么可口XD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3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科幻 AI 战斗 治愈 热血
一开始被设定和作画吸引,第六话才真正让我眼前一亮,结果之后就...嗯歌的确很好听,很神前晓。 -
银魂 THE FINAL 銀魂 THE FINAL
1话 / 2021年1月8日 / 宮脇千鶴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1-4-10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漫画改 搞笑 治愈
虽然画风、3D和音响都很奇怪,剧情一如既往的无厘头,情怀加一分。银他妈结局治愈了被巨人结局致郁的我www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2-9-6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治愈
听说电影版的剧情比较现实。画面是美的,但剧情情节没有很打动人。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14 / 标签: 剧场版 2020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治愈
没看过原作。画面音乐都很美,剧情上的确不是我的菜。 -
电影 GIVEN 映画 ギヴン
1话 / 2020年8月22日 / 山口ひかる / 「ギヴン」キヅナツキ(新書館「シェリプラス」) / 大沢美奈
2024-5-18 / 标签: 剧场版 BL 2020 耽美 漫画改 治愈 爱情
就剧情来说没这么喜欢这一部。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2-4-18 / 标签: 漫画改 TV 恋爱 治愈 乙女 奇幻 爱情 校园
说真的,刻画由希的方式让我觉得这是双女主...这么用心地去塑造这么惹人怜爱的角色,你要人家由希党怎么释怀hh -
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ギヴン
11话 / 2019年7月11日 / 山口ひかる / 「ギヴン」キヅナツキ(新書館「シェリプラス」) / 大沢美奈
2024-5-18 / 标签: BL 耽美 音乐 漫画改 TV noitaminA 恋爱 治愈 萌 搞笑 校园
很细腻,也有轻松和认真的一面,剧情和呈现都很不错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2-3-24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治愈 乙女 奇幻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对这部印象不好,时隔多年有一天突然想看美男子和逆后宫就看了,意外的很治愈很dokidoki!小透跟灯里好像,恥ずかしいセリフ禁止!当然黑暗的部分也很期待w 由希和夹真的好难选,让我抱走小花的弟弟君就好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3-5-27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岡田麿里 亲情 奇幻 治愈
像是在看童话一样。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9-8 / 标签: MADHouse CLAMP 漫画改 童年 校园 萌 治愈 魔法少女 2018年1月 爱情
集集都是糖,要被甜死了...小狼变得太成熟都不傲娇了!结局是什么鬼!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9-6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猎奇 治愈 萌
世界观如此独特之外故事都这么棒,动画制作又这么给力,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入坑了。(看得太入迷没有发现是48分钟+1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7-7-27 / 标签: 2017年4月 治愈 夏目友人帐 漫画改 朱夏 妖怪 萌 校园 新番
看过的标签
- 92治愈
- 86漫画改
- 75校园
- 67剧场版
- 58搞笑
- 54新番
- 51爱情
- 43萌
- 37奇幻
- 36轻小说改
- 34热血
- 28欧美
- 26OVA
- 24科幻
- 19童年
- 18恋爱
- 17TV
- 17JUMP
- 17悬疑
- 16战斗
- 14吉卜力
- 13Type-Moon
- 13A-1Pictures
- 12原创
- 12京阿尼
- 11青春
- 113D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10月
- 10noitaminA
- 9宫崎骏
- 9ProductionI.G
- 9推理
- 8吐槽
- 8梶浦由記
- 8耽美
- 8电影
- 8日常
- 7key
- 7后宫
- 7环保系
- 7BL
- 7漫改
- 7百合
- 7MAPPA
- 7动画电影
- 6猎奇
- 6美国
- 6J.C.STAFF
- 6BONES
- 6乙女向
- 6久石让
- 6经典
- 6战争
- 62013年1月
- 6MADHouse
- 6梦工厂
- 5海贼王
- 5Production.I.G
- 5催泪
- 5运动
- 5逆后宫
- 5国拟人
- 5APH
- 5少女漫
- 5P.A.WORKS
- 5龙骑士07
- 5黑暗
- 5泡面番
- 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