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9-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末世
末世悬疑双线,需要动脑略好玩,看完后再看班固米的解析后劲略强....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5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科幻 爱情
很酷炫,很少看美式所以这种fusion很耳目一新。但故事上个人还行。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26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爱情 科幻 战争 机战 战斗
可能是因为相似的音乐和桥段而一瞬间想起了巨人。这样结尾挺好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18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科幻 TV 战斗 战争 机战
低开高走,观感呈上递进,这一点来说就很好了。而且还是据说前期比后期好的作品,觉得后面比较好看是个大惊喜。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3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科幻 AI 战斗 治愈 热血
一开始被设定和作画吸引,第六话才真正让我眼前一亮,结果之后就...嗯歌的确很好听,很神前晓。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推理 科幻 热血
前面看得太爽了,所以结局这样不够爽哈哈...只求第二季更精彩(这是奢求了吧,想起PP...TT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2-23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SF 爱情 恋爱 校园
设定挺酷的,不适应3D,人物感情发展有点弱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1-21 / 标签: TV 原创 机战 科幻 战斗 热血 校园 搞笑
很好的例子显示良好的制作和呈现方法如何拯救简单荒谬的故事。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2-3-24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萌 科幻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4-12-28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漫威 美国 剧场版 电影 科幻 漫画改
虽然剧情上没什么特别的...但是!Baymax实在太萌太有爱啦!就想要这样会走路的棉花糖啊!!这样的机器人在身边会让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吧!!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3 / 标签: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noitaminA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感觉没上一季惊艳,主要靠对一季的留恋支撑。朱妹失控的场面反而最吸引我,到最后过于冷静得不像她。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科幻 猎奇 校园 爱情
观感9分,故事10分。故事最能打动人的一点,是它够有意思,能让你延伸思考很多东西。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3-24 / 标签: 剧场版 鳳凰院凶真 牧瀬紅莉栖 科幻 命运石之门
剧情完满程度当然不能和整篇比,但我还是看得泪目了。 -
新世界 未来篇 アラタなるセカイ 未来編
1话 / 2012年10月20日
2013-1-17 / 标签: 2012年10月 新番 科幻 MADHouse ova 原创
看不懂但气氛做到还不错。补补漫画和小说去。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4 / 标签: 2012年10月 新番 爱的战士 ProductionI.G 科幻 noitaminA 虚渊玄
前面看得很燃,到后面反而提不起劲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3-23 / 标签: 2012年10月 新番 校园 小说改编 科幻 A-1Pictures 猎奇
诡异的氛围、神灵感。无论画面多少次的崩坏,剧情给我的冲击力还是让我忘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2-2-21 / 标签: 中二病 Nitro+ 2011年4月 huke 科幻
中二拯救世界!助手我喜欢你!不得不承认这两个傲娇在一起太配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10-11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贞本义行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家庭
感觉各方面都很良心,但是怎么电波就对不上呢。唯一引起我兴趣的竟然是正太!对不起你是个好人但我们不合适,就是这种感觉吧= =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12-8-26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宗教 科幻 机战 人形兵器 萝卜
冷门的好作品啊,就是太短了!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2-2-16 / 标签: pixar Wall-E 迪士尼 治愈 环保系 科幻 可爱 机器人 2008
很棒的科幻系动画电影,而且好可爱。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4-11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科幻 心理
确实是对灵魂的拷问。20年前的动画,这样的质量,太神了。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2-7-1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环保系 科幻 剧场版
对这部比较无感。
看过的标签
- 92治愈
- 86漫画改
- 75校园
- 67剧场版
- 58搞笑
- 54新番
- 51爱情
- 43萌
- 37奇幻
- 36轻小说改
- 34热血
- 28欧美
- 26OVA
- 24科幻
- 19童年
- 18恋爱
- 17TV
- 17JUMP
- 17悬疑
- 16战斗
- 14吉卜力
- 13Type-Moon
- 13A-1Pictures
- 12原创
- 12京阿尼
- 11青春
- 113D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10月
- 10noitaminA
- 9宫崎骏
- 9ProductionI.G
- 9推理
- 8吐槽
- 8梶浦由記
- 8耽美
- 8电影
- 8日常
- 7key
- 7后宫
- 7环保系
- 7BL
- 7漫改
- 7百合
- 7MAPPA
- 7动画电影
- 6猎奇
- 6美国
- 6J.C.STAFF
- 6BONES
- 6乙女向
- 6久石让
- 6经典
- 6战争
- 62013年1月
- 6MADHouse
- 6梦工厂
- 5海贼王
- 5Production.I.G
- 5催泪
- 5运动
- 5逆后宫
- 5国拟人
- 5APH
- 5少女漫
- 5P.A.WORKS
- 5龙骑士07
- 5黑暗
- 5泡面番
- 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