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2-7-1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奇幻 剧场版 魔法 爱情
很喜欢!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科幻 猎奇 校园 爱情
观感9分,故事10分。故事最能打动人的一点,是它够有意思,能让你延伸思考很多东西。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6-29 / 标签: 2013年1月 新番 校园 少女漫 燃 爱情 漫画改
依旧的感动,更多的精彩。我觉得比上一季更棒!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9-22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母爱 细田守 爱情
很美,画面、故事、音乐,还有人和狼。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2-7-11 / 标签: 高橋留美子 穿越 那井那狗那女人 爱情 战斗 古代 经典
不打算补完了,曾经的最爱。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4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奇幻 爱情 热血
点满所有我喜欢的元素,难得的虎头虎尾真的太加分了。虽然中间也有几集比较拉跨,但已经很难得有长剧集慢慢带出故事我已经很满足了~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2-7-12 / 标签: 萌虎 龙与虎 掌中老虎 J.C.STAFF 校园 青春 轻小说改 爱情
看了两遍,非常非常喜欢。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2-5-28 / 标签: A-1Pictures 推理 小说改 悬疑 搞笑 爱情
喜欢悬疑怪诞文学风所以无法不喜欢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2-25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治愈 爱情 萌
很有趣也燃起了我的少女心!!这篇每个人物都超可爱啊!!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0-8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治愈 爱情 青春 noitaminA
故事本身不会太出彩,过分文艺略显矫情,但是氛围在画面和音乐和台词的衬托下太绝了,很不幸我就吃这一套啊...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11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推理 TOHOanimationSTUDIO 治愈 中国风 爱情 萌
很有趣。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15年1月5日
2015-4-5 / 标签: 2015年1月 乙女向 漫画改 恋爱 新番 校园 搞笑 治愈 爱情
难得没让我失望的二期,搞笑轻松满足少女心!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9-8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漫画改 日常 恋爱 治愈 爱情
好喜欢,青春时期的敏感细腻加性格讨喜的角色,让人有怀旧感却不古板无趣的治愈番。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3-5-6 / 标签: 萌狼 轻小说改 治愈 旅途 萌 经济 爱情
嗯哼哼,因为动画才看小说,最喜欢小说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0-2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穿越 奇幻 萌 爱情
不新鲜的异世界设定却能这么精彩,虽然充满尴尬的日式鸡汤却恰是轻小说改编的特色,各方面都很优质并让人强烈想看第二季的动画已经越来越稀有啦~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8-13 / 标签: 2013年4月 新番 轻小说改 搞笑 萌 爱情 治愈
搞笑部分和主线都相当棒!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7-9 / 标签: 2013年4月 新番 校园 轻小说改 搞笑 爱情 BrainsBase
残酷与温柔并存的故事...两位女主角都特别喜欢...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5-9-19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绿川幸 漫画改 爱情
清新至极。每个夏天有个温柔的哥哥作伴,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吧><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3-28 / 标签: 2012年10月 新番 J.C.STAFF 校园 轻小说改 治愈 爱情 萌
暖色调的画面好评~ 有几集我不喜欢的,有几集我很喜欢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8-29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后宫 爱情
不是小说党看得挺吃力的...成功倒戈团子!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5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科幻 爱情
很酷炫,很少看美式所以这种fusion很耳目一新。但故事上个人还行。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1-11-30 / 标签: 剧场版 2021 轻小说改 爱情 战斗 奇幻 A-1Pictures
挺好的能在大荧幕上以另一个角度重温最经典的SAO篇。曾经无数次的想像自己能进入的那个世界。
看过的标签
- 92治愈
- 86漫画改
- 75校园
- 67剧场版
- 58搞笑
- 54新番
- 51爱情
- 43萌
- 37奇幻
- 36轻小说改
- 34热血
- 28欧美
- 26OVA
- 24科幻
- 19童年
- 18恋爱
- 17TV
- 17JUMP
- 17悬疑
- 16战斗
- 14吉卜力
- 13Type-Moon
- 13A-1Pictures
- 12原创
- 12京阿尼
- 11青春
- 113D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10月
- 10noitaminA
- 9宫崎骏
- 9ProductionI.G
- 9推理
- 8吐槽
- 8梶浦由記
- 8耽美
- 8电影
- 8日常
- 7key
- 7后宫
- 7环保系
- 7BL
- 7漫改
- 7百合
- 7MAPPA
- 7动画电影
- 6猎奇
- 6美国
- 6J.C.STAFF
- 6BONES
- 6乙女向
- 6久石让
- 6经典
- 6战争
- 62013年1月
- 6MADHouse
- 6梦工厂
- 5海贼王
- 5Production.I.G
- 5催泪
- 5运动
- 5逆后宫
- 5国拟人
- 5APH
- 5少女漫
- 5P.A.WORKS
- 5龙骑士07
- 5黑暗
- 5泡面番
- 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