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1-17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漫改 青春 2016
题材很有趣就看了,发现时Comico改编就没放太大期望,所以就没有失望而且很满意。看了真的好想回到高中啊(虽然没那么精彩但那也是青春啊T_T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4 / 标签: Disney 欧美 2016 剧场版 搞笑 3D 萌
狐狸苏,画面美,想象力丰富,映射现实这点很不错,但故事还是没有激起我的热情啊...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6-27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BL 中村明日美子 2016 神谷浩史 漫画改 耽美 腐 校园 搞笑 治愈 爱情
没有期待却换来的惊喜。青春不一定非要热血嚎叫,平淡中满溢出酸甜的气泡。声优契合度很高啊,这俩人萌屎啦!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0-2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2016 原创 校园 爱情 治愈
虽然有些地方会出戏,果然我这种想太多的人不适合看吗233 但是我又是个容易被画面音乐和气氛打动的人,所以觉得很好看。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13 / 标签: 剧场版 声之形 2016 京都动画 京阿尼 漫画改
第一部在影院看的动画电影。总体来说是很像那朵花带给我的感觉,制作精良而煽情。
看过的标签
- 92治愈
- 86漫画改
- 75校园
- 67剧场版
- 58搞笑
- 54新番
- 51爱情
- 43萌
- 37奇幻
- 36轻小说改
- 34热血
- 28欧美
- 26OVA
- 24科幻
- 19童年
- 18恋爱
- 17TV
- 17JUMP
- 17悬疑
- 16战斗
- 14吉卜力
- 13Type-Moon
- 13A-1Pictures
- 12原创
- 12京阿尼
- 11青春
- 113D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10月
- 10noitaminA
- 9宫崎骏
- 9ProductionI.G
- 9推理
- 8吐槽
- 8梶浦由記
- 8耽美
- 8电影
- 8日常
- 7key
- 7后宫
- 7环保系
- 7BL
- 7漫改
- 7百合
- 7MAPPA
- 7动画电影
- 6猎奇
- 6美国
- 6J.C.STAFF
- 6BONES
- 6乙女向
- 6久石让
- 6经典
- 6战争
- 62013年1月
- 6MADHouse
- 6梦工厂
- 5海贼王
- 5Production.I.G
- 5催泪
- 5运动
- 5逆后宫
- 5国拟人
- 5APH
- 5少女漫
- 5P.A.WORKS
- 5龙骑士07
- 5黑暗
- 5泡面番
- 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