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18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科幻 TV 战斗 战争 机战
低开高走,观感呈上递进,这一点来说就很好了。而且还是据说前期比后期好的作品,觉得后面比较好看是个大惊喜。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26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爱情 科幻 战争 机战 战斗
可能是因为相似的音乐和桥段而一瞬间想起了巨人。这样结尾挺好的。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4-2-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3年7月 战斗 奇幻 轻小说改
好期待成田写的Fate(星星眼)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2-5-28 / 标签: A-1Pictures 推理 小说改 悬疑 搞笑 爱情
喜欢悬疑怪诞文学风所以无法不喜欢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5-9-28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第二季 搞笑 奇幻
二季比一季好看很多。主要是时髦值发挥得很不错,新人物都各有魅力,还有总觉得做成RPG肯定很好玩,但BOSS绝对是最讨厌的。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3-8-15 / 标签: 2012年10月 新番 A-1Pictures 正太 JUMP 少年向
虽然越到后面越拖戏和各种嘴炮,不过设定画面人物还是挺喜欢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4-10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梶浦由記
到最后真是看到我满头问号...因为圣诞树那一幕而对它的期望太高了吧哈哈。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noitaminA 后宫 爱情 萌 校园
观感不错,惠女神太对我口味了233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1-11-30 / 标签: 剧场版 2021 轻小说改 爱情 战斗 奇幻 A-1Pictures
挺好的能在大荧幕上以另一个角度重温最经典的SAO篇。曾经无数次的想像自己能进入的那个世界。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6-27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BL 中村明日美子 2016 神谷浩史 漫画改 耽美 腐 校园 搞笑 治愈 爱情
没有期待却换来的惊喜。青春不一定非要热血嚎叫,平淡中满溢出酸甜的气泡。声优契合度很高啊,这俩人萌屎啦!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0-8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治愈 爱情 青春 noitaminA
故事本身不会太出彩,过分文艺略显矫情,但是氛围在画面和音乐和台词的衬托下太绝了,很不幸我就吃这一套啊...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3-23 / 标签: 2012年10月 新番 校园 小说改编 科幻 A-1Pictures 猎奇
诡异的氛围、神灵感。无论画面多少次的崩坏,剧情给我的冲击力还是让我忘了。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5-3-19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萌 A-1Pictures
原著向赛高,就是这样的黑童话风。
看过的标签
- 92治愈
- 86漫画改
- 75校园
- 67剧场版
- 58搞笑
- 54新番
- 51爱情
- 43萌
- 37奇幻
- 36轻小说改
- 34热血
- 28欧美
- 26OVA
- 24科幻
- 19童年
- 18恋爱
- 17TV
- 17JUMP
- 17悬疑
- 16战斗
- 14吉卜力
- 13Type-Moon
- 13A-1Pictures
- 12原创
- 12京阿尼
- 11青春
- 113D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10月
- 10noitaminA
- 9宫崎骏
- 9ProductionI.G
- 9推理
- 8吐槽
- 8梶浦由記
- 8耽美
- 8电影
- 8日常
- 7key
- 7后宫
- 7环保系
- 7BL
- 7漫改
- 7百合
- 7MAPPA
- 7动画电影
- 6猎奇
- 6美国
- 6J.C.STAFF
- 6BONES
- 6乙女向
- 6久石让
- 6经典
- 6战争
- 62013年1月
- 6MADHouse
- 6梦工厂
- 5海贼王
- 5Production.I.G
- 5催泪
- 5运动
- 5逆后宫
- 5国拟人
- 5APH
- 5少女漫
- 5P.A.WORKS
- 5龙骑士07
- 5黑暗
- 5泡面番
- 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