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14 / 标签: 剧场版 2020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治愈
没看过原作。画面音乐都很美,剧情上的确不是我的菜。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0-4-26 / 标签: 治愈 TV 萌 催眠 漫画改
(十年前弃过此番,要不是在家闭关我应该不会再拾起233)这应该是少女系治愈番的巅峰了吧...满分的少女情怀不一定需要爱情啊!!所有fantasy都在这13话满足——在威尼斯划船、农园、温泉、有好玩的同伴和温柔的前辈、除夕倒数烟花、新年日出、在空中之城看最美的夕阳......好想去AQUA T_T 而且人物塑造这么平均也是少见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9-8 / 标签: MADHouse CLAMP 漫画改 童年 校园 萌 治愈 魔法少女 2018年1月 爱情
集集都是糖,要被甜死了...小狼变得太成熟都不傲娇了!结局是什么鬼!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7-7-27 / 标签: 2017年4月 治愈 夏目友人帐 漫画改 朱夏 妖怪 萌 校园 新番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1话 / 2015-07-29 / Mark Osborne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2016-12-27 / 标签: 动画电影 剧场版 2015 法国 欧美 3D 小王子 治愈
这是基于原著的再创作,而我很喜欢。 -
元气少女缘结神 新婚篇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神様、幸せになる」
1话 / 2016年12月20日
2016-12-21 / 标签: 2016年12月 OVA 漫改 漫画改 少女向 校园 治愈 搞笑 爱情
冬至礼物!虽然看起来制作很没钱可是只要能看到他们两个人sweet就好了!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6-12-21 / 标签: 2016年10月 治愈 漫改 漫画改 校园
再多几季都不会厌倦,因为我的心还需要他们来治愈。 -
元气少女缘结神 过去篇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過去編~
4话 / 2015年8月20日
2016-11-7 / 标签: OVA 2015 乙女向 漫画改 恋爱 治愈 爱情
OVA篇幅太短,不过大神的音乐太棒了,剧情也实在是虐心+治愈双重暴击!!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0-2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2016 原创 校园 爱情 治愈
虽然有些地方会出戏,果然我这种想太多的人不适合看吗233 但是我又是个容易被画面音乐和气氛打动的人,所以觉得很好看。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热血 治愈 校园 体育番 排球
目前为止最喜欢的运动番,主要是各方面都很对我口味吧233 动画真心良心,虽然做不到百分百还原漫画,却处处有惊喜。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5-11-30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运动番 校园 治愈 搞笑 热血
比我预想中好看太多了,明明一直都觉得排球只是无聊的运动,可是却一次次为你们的努力而欣喜,为你们的失败不甘心。还有最喜欢菅原前辈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0-8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治愈 爱情 青春 noitaminA
故事本身不会太出彩,过分文艺略显矫情,但是氛围在画面和音乐和台词的衬托下太绝了,很不幸我就吃这一套啊...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9-22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母爱 细田守 爱情
很美,画面、故事、音乐,还有人和狼。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5-9-19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绿川幸 漫画改 爱情
清新至极。每个夏天有个温柔的哥哥作伴,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吧><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15年1月5日
2015-4-5 / 标签: 2015年1月 乙女向 漫画改 恋爱 新番 校园 搞笑 治愈 爱情
难得没让我失望的二期,搞笑轻松满足少女心!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1-9 / 标签: 虫师 治愈 神音乐 空灵 奇幻 旅行
静下心来就会投入进故事的氛围里,像是怪谈般却有真实感。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2-25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治愈 爱情 萌
很有趣也燃起了我的少女心!!这篇每个人物都超可爱啊!!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4-11-7 / 标签: 夏目友人帐 治愈 神谷浩史 2012年1月 妖怪 校园 漫画改
一如既往的温柔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4-1-14 / 标签: 治愈 校园 漫画改 清新 温情 妖怪
一如既往温柔的世界。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4-1-1 / 标签: 温情 治愈 妖怪 主仆 TV 校园 漫画改
很清新,像风一样舒爽的治愈系动画。顺带一题弱气少年和耍赖猫咪真是深得我心233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3-12-18 / 标签: 2013年10月 新番 搞笑 治愈 漫画改 萌 泡面番
画风赞,人物萌,剧情有爱,只可惜是泡面番啊...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8-13 / 标签: 2013年4月 新番 轻小说改 搞笑 萌 爱情 治愈
搞笑部分和主线都相当棒!
看过的标签
- 92治愈
- 86漫画改
- 75校园
- 67剧场版
- 58搞笑
- 54新番
- 51爱情
- 43萌
- 37奇幻
- 36轻小说改
- 34热血
- 28欧美
- 26OVA
- 24科幻
- 19童年
- 18恋爱
- 17TV
- 17JUMP
- 17悬疑
- 16战斗
- 14吉卜力
- 13Type-Moon
- 13A-1Pictures
- 12原创
- 12京阿尼
- 11青春
- 113D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10月
- 10noitaminA
- 9宫崎骏
- 9ProductionI.G
- 9推理
- 8吐槽
- 8梶浦由記
- 8耽美
- 8电影
- 8日常
- 7key
- 7后宫
- 7环保系
- 7BL
- 7漫改
- 7百合
- 7MAPPA
- 7动画电影
- 6猎奇
- 6美国
- 6J.C.STAFF
- 6BONES
- 6乙女向
- 6久石让
- 6经典
- 6战争
- 62013年1月
- 6MADHouse
- 6梦工厂
- 5海贼王
- 5Production.I.G
- 5催泪
- 5运动
- 5逆后宫
- 5国拟人
- 5APH
- 5少女漫
- 5P.A.WORKS
- 5龙骑士07
- 5黑暗
- 5泡面番
- 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