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8-28 / 标签: 漫画改 魔法少女 百合 SILVERLINK. 大沼心
开局无聊得想睡觉,第6集开始战斗忽然好看起来。有很多Fate的NETA,越到后面战斗越精彩,百合味越浓,结局很燃很感动。这片让我好喜欢百合啊! 百合太棒了,超感人!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5-27 / 标签: 百合 大沼心 Type-Moon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日常好看xswl,主线战斗能进你月前三,吹爆////兄控wslwslwslwslwslwslwslwsl,真的好可爱,这动画是我成为萝莉控的起点,萝莉太棒了,我要舔!!!!!!!太太真可爱我爱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8-30 / 标签: 魔法少女 大沼心 SILVERLINK. 漫画改 百合
xswl,只要士郎一出镜,就会倒霉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3-31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五组
冲着我最喜欢的老婆阿卡林和水母老师来的。少见的异世界萌豚日常。人物画风非常精致精美,是我喜欢的水母老师的画风。2回公主个人回特别可爱也很温馨,这种轻百合小伙伴之间的温暖友谊让我感到很舒服。萌豚番比剧情动画需要更深功力的地方在于日常要写得有趣不无聊,从这方面虽然说开头和中间偶尔有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最后,阿卡林的笑容,大家的友谊还是温暖到我了。又成为了这季新番我看到流泪的动画。看得很感动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4 / 标签: 百合 兽耳 治愈 日常 萝莉 漫画改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4-17 / 标签: 百合 萝莉 萌
制作精良,画面没崩过,妹子很可爱,特别喜欢著名女演员和心爱。但是就是想打瞌睡,剧情不如黄金拼图。第一季不如第二季有趣。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20-6-25 / 标签: 搞笑 吐槽 漫画改 沙雕 百合
前面和最后非常沙雕,笑到肚子疼,中间没那么好笑,但是偶尔搞笑的日常依然非常有趣。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4-15 / 标签: 治愈 百合 校园 萌 日常 原创 TYOAnimations
花了两周,每晚睡前看完一集就暖暖地去睡觉。动画是围绕着女主追寻逝去的爸爸的点点滴滴和足迹来展开的。有一种介于父亲已经逝去的悲伤和对父亲很温暖的淡淡怀念感觉。第9话看得泪流,差点想哇哇大哭但是又觉得非常幸福,是我最喜欢的一话。第6话看得非常治愈,很像水星领航员。总体做的不如水星领航员,部分是平平淡淡没什么波动的日常。这是一部相机和拿着相机的人一起拥有和记录的过去的时光,再把那样温柔的精神传承的动画。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7-11-23 / 标签: 百合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2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Studio五组 轻百合
人物塑造一级棒,超喜欢索菲,灯和日向,超级可爱。灯的声优演绎灯痴女、哭泣的声音非常优秀,日向哭的声音也很棒,+1分。日常不无聊有些地方笑死人了(主要是日向和灯的痴女,以及索菲的不谙世事),人物画得精致不敷衍,每集还会有换装、换发型的特写照顾萌豚观众。教科书级标杆型轻百合/日常/萌豚片,完 全 过 关!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9-5-11 / 标签: 新房昭之 百合 治愈 SHAFT
补标,入宅时看的,适合一天一集到两集的治愈轻百合,很悠闲的下课吃饭喝茶打火锅的温暖宿舍日常。当初觉得还行,现在发现轻百合、治愈片、日常片里,能达到这种高度的没几个。教科书级别,9分搞起来。这片是我的沙发套启蒙片...第一部新房片,省钱大法继省钱,又表达了剧情的信息,引起观众兴趣,新房厉害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9-5-11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百合 漫画改 SHAFT
补标。入宅时看的,我记得第二季变得好看,一天看很多集没那么困了。松来未佑的老师真的可爱又欠打,松来未佑走好,阿澄太太别伤心。让人很放松,肌肉、心情得到治愈、放松动画,强烈推荐睡前看。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9-5-12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百合 SHAFT OVA
补标,入宅时看的。我觉得第二季正片好看一些,但是依然不妨碍看得舒服,助眠神作(非贬义)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9-5-11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百合 SHAFT 萌
补标。入宅时看的,这里我超萌喜欢沙英的那个妹子,她好可爱好萌b38还不认识阿澄太太的时候,每次宫子喊一声由乃亲我都要被治愈了。我特别喜欢这个系列每集结尾的泡澡,泡澡+轻松的氛围感觉太棒了,睡前动画神作。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9-5-11 / 标签: 新房昭之 向阳素描 SHAFT 百合
补标,入宅时看的。天天打火锅吃饭喝茶的宿舍,我也要鸭,不过潜意识认为现实中那么浪的宿舍没时间学习是不是成绩好差b38每一集由乃入缸回忆的环节就是我最舒服的环节 -
玛利亚狂热 ALIVE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8-5-20 / 标签: 伪娘 百合 毒舌 新房昭之 女仆
要打自己脸了。和第一季观感一模一样,要撑过前面5集的打瞌睡。后面很带感很好看,越来越爱男主,女主变态属性好喜欢。想看第三季女主妹妹和男主,可是新房最近处于养老状态?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8-12-21 / 标签: 百合 动画工房 搞笑 漫画改
一开始人设(颜值)除了阿卡林都不太喜欢。但是极强的人物塑造让我萌上了很多美少女。最喜欢阿卡林,京子,绫乃,千岁,千鹤。日常不无聊很搞笑,全程傻笑地看完。百合味重但是只看轻百合的我却很开心。在轻百合/日常/空气系里都属于教科书级的标杆动画,就该这么拍////阿卡林我老婆,怎么一直被虐,她好善良,她好可怜b38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8-12-25 / 标签: 百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空气系 TYOAnimations
前两季xswl。冲着我温柔、善解人意、会安慰人、善良的小天使老婆阿卡林来的。这季算一个百合版南家三姐妹:温暖的日常、温柔的家人,暖心的朋友,治愈的生活。缺点就是不像南家三姐妹一样以家里为基地描写日常,社团活动室也算不上真正的基地,转场多。但是最后一集让人感动的立意提高、让非百合厨的我都淫笑的发糖和虽然比不上前两季但是依然笑死我的搞笑桥段,让这片与南家肩并肩成为我日常神作。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8-12-23 / 标签: 百合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阿卡林那么可爱那么萌,那么善解人意,那么温柔,那么温暖,境遇却那么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老婆的感觉!是我小天使的感觉!!!wslwslwslwslwslwslwslwslwsl!实在是太萌,我甚至萌上了阿卡林的连衣裙校服,好想穿上那么可爱的服装。每次的报幕、日常玩阿卡林、京子搞事是重复的梗,但是重复的梗不应该成为黑点,只要它一直保持搞笑。反正我全程在傻笑和笑疯来回切换。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治愈
中期下滑成日常番没那么好看。但依然很喜欢一头一尾,芝麻凛和抚子一直坚持保持着距离却从不缺乏互相关心的温暖,就这样若即若离地一同分享露营的喜悦。两个人睡袋睡一起一边聊天一边看星空看得特别舒服,氛围太好有一瞬间我也想和朋友这样在野外玩,但想想和基友睡一起太难为情,和女性朋友太暧昧,于是放弃了。我也要成为难以攻略,和别人保持距离的芝麻凛!与其说是露营不如是绝佳友情动画。温暖入心,会心一笑。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4-19 / 标签: 百合 原创 战车 水岛努
补写评语。妹子真的超级无敌可爱,军神的校服短裙制服好可爱,我有把那种制服短裙掀起来玩玩的想法。苏联英国美国意呆利妹子也超喜欢。除了战车的科普很好,打炮精彩,运用各种战术迂回穿插简直深入战场。我最佩服的还是各国的特色:英国人的时刻保持优雅的贵族气息,美国人的财大气粗,有钱完美的后勤保障,苏联人这非常斯大林和红军的管理制度,意大利沉迷享乐和意面i无心战争的欧洲废物。我服了,历史宅和萌豚看得很满意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9-7-28 / 标签: 萌 百合 军武
美少女军武。如果以前看过战史,来看这个有种种彩蛋,比如V1,黑鸟等等。甚至连空战都用了很多战术动作,感觉在看空战电影,对军宅非常用心的。更需要称赞的是各人的成长、悲伤和泪很有二战的时代感,让人感觉在看二战的反思伤感片,第六集的夜聊更有种军事片的空气治愈感觉。最喜欢的是妹子们各有萌点,有内裤,还露点,包括双乳在内100%的身体都像里番随随便便漏给你看,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波动,没有心理和生理反应b38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7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泡面番
- 6漫改
- 6OAD
- 6音乐
- 6芳文社
- 6异世界
- 6高达
- 6大沼心
- 5BONES
- 4推理
- 4虚渊玄
- 4奈须きのこ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3A-1
- 3国产
- 3童年
- 3GAL改
- 3梶浦由记
- 3偶像
- 3Production.I.G
- 3梶浦由記
- 3泽野弘之
- 3SUNRISE
- 3游戏改
- 3喜剧
- 3神作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西尾维新
- 3青春
- 3Fate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