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3-7 / 标签: 轻改 Fate 奇幻 战斗 A-1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10-15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奇幻 战斗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19-12-16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真猛男动画。比起爽片更是雄性暴力荷尔蒙爆棚的动画。它有着健壮的肌肉、漂亮好看的各式格斗技展示、拳拳到肉打出血浆极其血腥的恐怖、有变态有正太有平均型的各种帅哥、在雄性荷尔蒙作用下的各种穿着制服的美女显得更闪耀。(觉得最好看是解说大姐,这脸型配上礼服真的很好看,但我最喜欢没那么狂野的文静可爱秘书)感觉不到是爽片,不如说是来看漂亮的格斗技。警告一下害怕看血腥的人。别轻易看,非常血腥,打爆人体器官的那种。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9-12-10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战斗
发现有妹妹来看的b38,妹妹可爱。故事结构和魔禁差不多。就是平行没有前进的故事,看多了会没有新鲜感。然而女角色都很好。我最喜欢直球主动又少女的浅葱。不过擅长Stk的女主有可爱的萌点,时而严厉,还坚强,还会撒娇很少女,还懂得依靠男主。甚至会套牢男主(虽然说不清楚是怎么样逐渐套牢让男主离不开她的),该直接的时候也很直球,特别有女友的感觉,挺不错。如果能少点色情卖肉就好了,不过不影响我觉得好看2天看完.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5-7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战斗
JC黑来补。中期非常好看,打斗戏、特效、等等制作都很好,打斗甚至很精彩,后期节奏问题没有中期好看但是还是不错。配上该动画超棒的人设。那么多后宫除了背包女我都好喜欢啊。虽然后宫里塑造最好是永远陪伴你关心你爱着你的女神,但是剑姬、服务员、精灵、亚马逊黑皮巨乳(这两个我boki了b38)和亚丝娜都超棒超可爱,我好想要。看亚丝娜甚至脑补桐人我还boki了。不过似乎剑姬是正宫的感觉。异世界动画里能排top5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6-6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JUMP
骨头社只要是做漫改就稳的不行。我把青梅竹马看做是BOSS出场前的伪反派。分镜配乐都太燃了,我吹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6-24 / 标签: BONES 战斗 漫改 热血 JUMP
运动会篇除了三巨头都很无聊。其实是对刻画角色很有帮助的,可是挺无聊的。有种很尴尬的鸡肋感觉。比起少年漫优点是男主的智商和同伴实力与男主同步提升,还行的群像剧。战斗很好看,运动会的国宝丰和英雄杀手篇看得太爽了,所以这动画能火骨头社有70%的贡献。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3-7 / 标签: 奇幻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30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泽野弘之 战斗 奇幻
第10集,尤美尔吃人那里,泪,流了下来。无论多么善良、多么邪恶的人,都无法改变自己在名为人吃人的地狱里吃人的事实,尤美尔作为受苦的一方却要留着泪伤害别人。这集以后,同样作为隐含佛法的通俗文学,整个进击的巨人深度宛如《天龙八部》:壁里壁外,人心一天不变,人吃人的事实、荒诞的命运也永远无法改变。该片可以称得上是动画版《天龙八部》,第一第二季是动画里至高杰作之一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1-31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澤野弘之 奇幻
第六集开始我陷入自闭,前两季着重描写了墙外的“巨人吃人”,这季则描写了“墙内吃人”。在我发现巨人的世界在墙内墙外都是人吃人的地狱惨状的时候,我感到深深的无力和忧郁。我从来没有看过那么令我绝望的动画,11集妈妈的温柔话语和12集团长的嘶吼让我流下了泪,我也想和主角一起打破这个吃人的人间地狱。我从来没看过有动画能如此深刻地描写人类的惨状,无论在哪里都无法逃避的命运,只能一战的决心。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6-23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魔法少女
我以为白色恶魔是开玩笑的,没想到还真玩打萝卜啊。文戏剧情一股廉价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伊利斯和精分三巨头那段我还是感动想哭。最后是对大魔王这个人的总结,那种意识流还别有一番滋味,大魔王哭我也想哭了。打戏放波好看地一塌糊涂,虽然有一股好莱坞商业动作电影的感觉,但是我满足了。前代所有正派和(伪)反派都有戏份,就像复仇者联盟b38满足了,希望这个企划能一直推下去吧。片尾小学生都毕业了/来看断手黑历史b38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7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泡面番
- 6漫改
- 6OAD
- 6音乐
- 6芳文社
- 6异世界
- 6高达
- 6大沼心
- 5BONES
- 4推理
- 4虚渊玄
- 4奈须きのこ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3A-1
- 3国产
- 3童年
- 3GAL改
- 3梶浦由记
- 3偶像
- 3Production.I.G
- 3梶浦由記
- 3泽野弘之
- 3SUNRISE
- 3游戏改
- 3喜剧
- 3神作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西尾维新
- 3青春
- 3Fate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