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4-1-15 / 标签: 悲剧
这都二十一世纪了,怎么还有这种少女得绝症的情节来骗我眼泪,实在是太可恶了。OPED1比OPED2好听太多了。人设开始觉得很怪,特别是嘴巴,后来就看习惯了。香织出场的时候还是觉得很漂亮的,后来看到绘见,哇,颜值担当。小时候的人设明显有问题,两年哪能长那么大!或者说两年前哪有那么小?OAD没啥意思,都是小时候的故事。 -
11eyes OVA 11eyes volume7 OVA Special
1话 / 2010年6月25日 / 下田正美 / Lass / 原将治
2017-11-17
好不容易来个OVA,结果给点杀必死又给得这么不痛快,小气得令人发指。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7-11-2
稳健的作风,没有出格。 作为电影而言,杀必死还不少。 突然发现绪花的血脉克夫啊,外公早死,爸爸早死,不禁为阿孝捏一把汗……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10-31
纯生活化的片子,这样的片子印象里还只有岁月童话呢。 但是感觉这样的类型26集太长了,看着看着就感觉无趣了,13集好点,不过可能因为我是一口气看的,如果追番估计就好多了。 最后几集不满意,感觉就是为了结局,强加一个冲突,很牵强。 民子和菜子好漂亮。 -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17-9-28
第一次看泡面番。这么短的片子,居然还让我产生严重脱节的感觉,后面几集那是妖精的旋律吗?最后1集又算啥?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17-9-20
开头很俗,发展还好,没什么重复性的情节。连一个男配都没有,政治非常正确。 五个人只有两个给了杀必死,抠门。 略心疼最后一集被轮的小茜。 -
海物语~有你陪伴~ うみものがたり~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コト~
13话 / 2009年6月24日 / 佐藤順一 / 筑地俊彦 / 飯塚晴子
2014-6-15
开始很普通,后面还有些特色。人设和片头曲我很喜欢。 -
AIKa R-16:处女任务 AIKa R-16:VIRGIN MISSION
3话 / 200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Studio Fantasia)
20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