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1-9-21 / 标签: 漫改 CreatorsinPack 2017 TV 2017年10月
有趣的泡面番,撒糖的同时,还能科普下调酒,真的不错啊,个人评价6.8/10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1-9-21 / 标签: 漫改 2021 TV 2021年7月 BONES
这类吸血鬼与中世纪法国风情的融合作品实在挺对胃口的,前面几集非常吸引,后面节奏有点小问题,整体满好的,个人评价7.0/10 -
YOASOBI「ラブレター」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1年8月31日 / 大野悟(THINKR) / 中村ユミ
2021-9-19 / 标签: 短片
歌蛮好听的,但是这mv实属有些穷啊,个人评价5.5/10 -
我,小怼 俺、つしま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青木純 / おぷうのきょうだい(小学館刊)
2021-9-18 / 标签: 漫改 SpaceNekoCompany FanWorks 2021 TV 2021年7月
还算有趣的泡面番,朋友推荐的,出现的猫都挺可爱的,看着挺搞笑的,个人评价6.4/10 -
YOASOBI / 三原色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1年7月3日 / 石浜真史 / 中村章子
2021-9-17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有趣的短片,搭配上曲子和歌词意外还蛮不错的,竟然还有点小感动,个人评价6.9/10 -
YOASOBI「大正浪漫」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1年9月16日 / 高瀬裕介
2021-9-17 / 标签: 短片 WEB SHAFT
曲子不是特别对胃口,倒是这mv的美术处理还挺喜欢的,个人评价6.0/10 -
Fate/Prototype Fate/Prototype
1话 / 2011年12月31日
2021-9-11 / 标签: 云雀 轻小说改 2011 OVA 2012年1月
还算有意思的短片,真的挺希望有生之年出正片的,fate世界的原型,玛丽苏味有点浓看着有些别扭,个人评价6.4/10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1-9-10 / 标签: 原创 Studio六花 2014 OVA
很朦胧的一个短片,感觉有很多东西都没讲清楚,梦里面的世界还有点意思,但说真的如果拍成言叶之庭这类中篇动画的长度观感可能更好一些,个人评价6.3/10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21-9-10 / 标签: 原创 照明娱乐 2017 剧场版 续作 2017年7月 待二刷
很久以前看的了,质量相比1、2下滑地有点多,剧情当时看的时候也不太满意,节奏感觉把控的也有点问题,没有以前那么搞笑了,个人评价5.9/10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21-9-10 / 标签: 原创 照明娱乐 2013 剧场版 续作 2013年7月 待二刷
小学时候看的了,记得观感挺差的,格鲁与露西的关系处理得还行,但感觉没有前一部那么好笑了,个人评价6.6/10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6月11日 (Odeon Leicester Square)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21-9-10 / 标签: 原创 照明娱乐 2015 剧场版 待二刷
很久以前看的了,小黄人起源前传,比正传2、3要好看不少,笑点蛮多的,说真的找回了看正传第一部的感觉,还蛮有趣的,个人评价6.9/10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2021-9-10 / 标签: 原创 照明娱乐 2010 剧场版 续作 2010年7月
小学时看的了,记得当时看了好几遍,挺搞笑的,温馨的亲情主题也还可以,个人评价7.5/10 -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Penguins of Madagascar
1话 / 2014-11-14 / 埃里克·达尼尔 / 西蒙·J·史密斯
2021-9-10 / 标签: 原创 梦工厂 2014 剧场版 2014年10月
小学时候看的了,个人评价6.8/10 -
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 Madagascar: Escape to Africa
1话 / 2008年11月7日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
2021-9-10 / 标签: 原创 梦工厂 2008 剧场版 续作 2008年10月
-
马达加斯加3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1话 / 2012年6月6日 (法国) / 2012年6月8日 (美国/中国大陆)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Conrad Vernon
2021-9-10 / 标签: 原创 梦工厂 2012 剧场版 续作
-
功夫熊猫3 Kung Fu Panda 3
1话 / 2016年1月29日 / Alessandro Carloni、Jennifer Yuh Nelson
2021-9-10 / 标签: 原创 梦工厂 2016 剧场版 续作 2016年1月
很久远以前在电影院和同学一起看的了,个人评价6.7/10 -
精灵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1话 / 2012年9月28日 / Genndy Tartakovsky
2021-9-10 / 标签: 原创 索尼动画 2012 剧场版 2012年10月
以前在外面补习时老师放的,选材挺不错,也还蛮搞笑的,个人评价6.9/10 -
精灵旅社2 Hotel Transylvania 2
1话 / 2015年9月25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21-9-10 / 标签: 原创 索尼动画 2015 剧场版 续作 2015年10月
很久以前在外面补习老师放的,和1差不多,当时看的时候感觉挺搞笑的,个人评价6.8/10 -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1话 / 2018年7月13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21-9-10 / 标签: 原创 索尼动画 2018 剧场版 续作 2018年7月
比起1、2要拉跨了许多,感觉没有前两部那么搞笑,说真的2做完其实就可以了,3真的有狗尾续貂之嫌,个人评价5.5/10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1-9-10 / 标签: 原创 迪士尼动画 2016 剧场版
当年去电影院看的,意外还蛮好看的,节奏把控地挺好的,个人评价7.5/10 -
疯狂外星人 Home
1话 / 2015-03-27 / 蒂姆·约翰逊
2021-9-10 / 标签: 原创 梦工厂 2015 剧场版 2015年4月
当年去电影院去看的,还算有趣吧,个人评价6.5/10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119原创
- 103续作
- 97剧场版
- 94漫改
- 59短片
- 59待二刷
- 59轻小说改
- 452021
- 40WEB
- 302019
- 28TMS
- 27OVA
- 262018
- 252022
- 222016
- 202020
- 202017
- 15J.C.STAFF
- 152014
- 14ufotable
- 142015
- 14游戏改
- 14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3BONES
- 122023
- 12索尼动画
- 112021年10月
- 11WITSTUDIO
- 112021年1月
- 11V1studio
- 112021年4月
- 112013
- 102019年4月
- 102022年1月
- 10梦工厂
- 102012
- 10MAPPA
- 92011
- 9蓝天工作室
- 8StudioPierrot
- 82019年7月
- 8Lerche
- 78bit
- 7MADHouse
- 72020年7月
- 7迪士尼动画
- 72018年1月
- 7CoMixWaveFilms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10月
- 62010
- 62016年4月
- 62021年7月
- 62023年4月
- 62022年7月
- 5LIDENFILMS
- 52019年1月
- 5WHITEFOX
- 52019年10月
- 5SILVERLINK.
- 52015年4月
- 52008
- 42017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201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