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4-5
很喜欢这样的细腻的风格,阿久最后还是选择了陪伴自己最久也是最适合自己的人啊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7-11
还可以很有感觉,就是男主看着有点圣母的味道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3-8-12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4-5
通篇下来竹本寻找自己那段是我感触最深的,突然觉得自己也很迷茫,什么是我自己想做的事呢?我也想像竹本一样来一段这样的“寻找自我”的旅途啊!这个故事我很喜欢,每个人物都描写的很不错,是个很温柔的青春故事。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2-4-30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4-30
真结局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1-24
8.5 声誉很大的作品,看完也没让我失望,个人比较喜欢绫波丽,剧中元素也是很丰富,宗教,青少年心理,哲学等,个人觉得剧情放在现在也是很能打的,不过最后两集的意识流确实难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