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12-30
平平稳稳的收官了,两队cp也终于是在一起了,说实话人物稍微有点多了,而且有个戴眼镜的普通,没出场过几次,感觉没什么意义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12-30
轻松搞笑的日常番,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刻画的很好,白杨很可爱,但我不是很喜欢伊波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7.5 制作精良,搞笑整活部分做的很好,很有意思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4
6.5 虽然是卖肉番,但搞笑和吐槽还是有点意思的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12-18
制作比上一季好很多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2-13
动画中所描绘的夜晚氛围感还不错,对色彩的使用也很优秀,女主人设很精美,就是日常与主线的过渡让我觉得有点突然,加上前期节奏上有点慢,不过还是值得一看的,期待第二季吧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1-19
依旧是很优秀,故事很吸引人,但整体观感是没一期好的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11-5
8.5 很喜欢小岬的人设,看下来仍意犹未尽,特别是后面23集那段因为自己是废材所以要找比自己更废柴的来获得安逸感,甚至给陌生人贴上废柴的标签,这让我感触很深,这在如今的网络世界比比皆是,甚至我也有时会有这样的想法,看到周围的人不努力上进,自己就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安逸感,其实自己也没什么区别,讽刺的是到剧尾男主最终尽是因为要饿死才愿意出门工作,总之希望佐藤和小岬以后能幸福的生活下去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2
很精彩的一个故事,虽然没玩过游戏,不了解具体的世界观与设定,但是还是让我看得酣畅淋漓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10-18
7.5 ,相比第一季搞笑无厘头元素淡化,开始进入主线,部分剧情衔接有点生硬,个人觉得古代回不如放在番外比较好,但水准依旧在线,白毛砸吉他这段我挺喜欢的,结尾还留了点东西给观众猜想,总而言之期待第三季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10-18
7.5佳作,虽然不怎么看偶像类番,但是我的总体观感很不错的,僵尸的设定很有意思,搞笑无厘头部分做的也还可以,剧情方面就很普通了但也很王道,成员一个个接着发生矛盾然后化解矛盾和揭开身世,制作方面也还行,就是我对3D这块还是不太感冒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5
高开平稳收关,前面悬疑氛围很不错,从中期开始悬疑感减弱并不断增加设定变成超能力战斗,虽然逻辑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但是就让我感觉很平淡了,结尾这几集的制作就有点差了,bgm用的更不用说,但这番前面我还是看得很舒服的,故事也挺扣人心弦的,还是很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