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1-15 / 标签: 2023年1月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TV 王麗花 校园 恋爱
看不下去现实世界背景的“吃桃文”类型作品,当然这片制作质量很差也是原因之一,与其幻想有个美少女来无微不至地照顾自己,不如去学一下自己打理生活。无聊到印象深刻的就只有OP开头那声“嗷~↑” 了。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1-13 / 标签: 2023年1月 Feel. 轻小说改 TV 川口敬一郎 间谍 战斗
虽然声优阵容很豪华,但动画本身着实无趣,要想搞超能系就放开手脚搞超能力间谍,要搞写实谍战就收敛点搞写实系,混在一起实在是四不像。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3-4-12 / 标签: 2021年4月 StudioKAI 轻小说改 TV 藤井俊郎 日常 摩托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1-10 / 标签: 2023年1月 手塚PRODUCTION 轻小说改 TV 吉村文宏 搞笑 恋爱 异世界
这个设定确实挺新颖有意思,很少见这种不是穿越而是直接用上帝视角的套路。不过制作也是真得很一般,而且恶役大小姐这种题材还是不太符合我的口味,有些看不下去。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3-26 / 标签: 2022年1月 MAHOFILM 轻小说改 TV 柳瀬雄之 奇幻 异世界 凤傲天
制作差、故事平淡如水的流水线动画,不算特别难看,但因为有事导致落了几集,也就没什么动力再点开了。 -
冰剑的魔术师将要统一世界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御子柴奈々『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世界最強の魔術師である少年は、魔術学院に入学する』(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下島誠;副人物设定:嵩本樹、王國年;人物设定协力:玉戸さお
2023-1-9 / 标签: 2023年1月 CLOUDHEARTS 轻小说改 TV たかたまさひろ 奇幻 战斗
最为纯粹的ゴミ,堆砌各种被用到烂的情节要素,好在角色还都挺可......并不可爱,这绘柄也太丑了。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2-1-6 / 标签: 2021年7月 ENGI 轻小说改 TV 栗原学 悬疑 战斗 恋爱
只看了第一集,给我的感受就是除了飞机上战斗部分的作画比较出彩(相对于其他部分)、角色还算漂亮之外剩下的部分哪怕用上四倍速观看都觉得无聊到难以看下去....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1-9 / 标签: 2023年1月 StudioBlanc. 轻小说改 TV 渋谷亮介 战斗 异世界
ゴミ,异世界+阴阳师这种组合看着新奇,但“主角使用和其他人不一样的力量体系”这种设定在龙傲天作品里还是挺常见的,而且剧情也是典中典的偷偷练级收小弟然后装逼的扮猪吃老虎流,没什么意思。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4-26 / 标签: 2023年4月 Millepensee 轻小说改 TV 田辺慎吾 异世界 后宫 战斗
虽然乍一看会感觉制作很精良但实际上作画动的不多,基本都是怼脸大特写和静止动作切镜头,EP3开始更是本性毕露,兼用卡、谜之分镜等问题开始出现,光做表面功夫把角色绘柄修得漂亮也不顶用啊。至于剧情就是在各类异世界轻小说中常出现的经典套路的合集,弱智到能把人看笑了,EP3、4为了凸显男主的伟光正而强行空降工具人配角来尬演,原作者只知道要套模板写这样的套路,却完全不考虑这么写合不合理,足以看出水平之低下。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2-2 / 标签: 2023年1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TV 大沼心 凤傲天 战斗 网游
ゴミ,观感和第一季差不多,当初忍住看完了S1,但这次S2看到EP4实在是忍不下去了。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1-9 / 标签: 2022年7月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TV 柳伸亮 校园 恋爱 日常 搞笑
没看过原作小说,但感觉动画第一集看着太怪了,没有兴趣看下去。 -
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 老後に備えて異世界で8万枚の金貨を貯めます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玉田博 / FUNA(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福地友樹;副人物设定:伊藤悠太、荻原みちる
2023-2-2 / 标签: 2023年1月 FelixFilm 轻小说改 TV 玉田博 异世界 搞笑
看到EP4看不下去了。 //制作非常一般,每一集明明信息量很少节奏却也很慢,把几分钟就能讲完的东西愣是给拖到了20分钟,十分催眠,观看时即使开二、三倍速都不嫌快。剧情也很随意到处都是槽点,有种想一出是一出的感觉,女主和配角们一唱一和的行为有点尴尬。不过女主的性格塑造中“做事有觉悟、行动力强”这一点强烈建议某些异世界轻小说的主角们学习一下。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1-18 / 标签: 2023年1月 StudioComet 轻小说改 TV 葛谷直行 性转 战斗 奇幻 异世界 凤傲天
制作确实不太行,剧情好像也没啥有趣的点,不继续看了。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1-9 / 标签: 2023年1月 EncourageFilms 轻小说改 TV 追崎史敏 奇幻 搞笑 战斗
ゴミ,虽然是杉田智和主役但这实在是太差了,即使女主的胸再大一圈也没有任何看下去的动力。制作水平也约等于没有,作画完全跟不上组长的演技所以用大段大段的内心戏台词来偷懒,结果呈现出来的就是画面停在静止帧上角色面无表情,而声优在叭叭叭地念词儿。 -
转生贵族凭鉴定技能扭转人生 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加戸誉夫 / 未来人A『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弱小領地を受け継いだので、優秀な人材を増やしていたら、最強領地になって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漫画:井上菜摘 (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八尋裕子;副:坂崎忠、堀たえ子、山岡信一
2024-4-18 / 标签: 2024年4月 studioMOTHER 轻小说改 TV 加戸誉夫 异世界 战斗 战略 奇幻
剧情展开太过生硬无趣,像是玩了几部SLG上头后,脑子一热写出来的半吊子。主打“招兵买马、壮大势力”的战略题材在异世界作品中算少见的,但这片却白白浪费了这么有趣的设定;男主对这天下独一份的“鉴定技能”的用法居然是像个真小孩儿一样在街上闲逛逮谁扫谁,扫到了跑过去和人唠嗑,太傻了。前期除了定死“人物属性面板”的设定外看不出有什么战略性,男主前世“爱玩战略游戏的社畜”的人设只一笔带过沦为背景板,带着记忆转生后也没展现出什么战略头脑。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用这个词,但这部作品确实配得上“厕纸”的称呼。 -
魔法使黎明期 魔法使い黎明期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桑原智 / 虎走かける『魔法使い黎明期』(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岩崎令奈
2022-4-17 / 标签: 2022年4月 手塚PRODUCTION 轻小说改 TV 桑原智 奇幻 战斗
和《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同世界观,但全方面不如前作,完全是流水线型烂片。
抛弃的标签
- 70TV
- 36漫画改
- 31战斗
- 28奇幻
- 21搞笑
- 172023年1月
- 16轻小说改
- 14日常
- 14恋爱
- 11原创
- 10校园
- 9异世界
- 72022年7月
- 72022年1月
- 62023年4月
- 62021年7月
- 6泡面番
- 6卖肉
- 52022年4月
- 52022年10月
- 5游戏改
- 5后宫
- 5SILVERLINK.
- 4科幻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手塚PRODUCTION
- 3历史
- 3国漫
- 3旭production
- 3凤傲天
- 3LIDENFILMS
- 3BLADE
- 32021年4月
- 32023年10月
- 3治愈
- 33D
- 2SIGNAL.MD
- 2秋田谷典昭
- 2FelixFilm
- 22024年1月
- 2BAKKENRECORD
- 2動画工房
- 22024年4月
- 2性转
- 2追崎史敏
- 2网文改
- 2CONNECT
- 2直谷たかし
- 2及川啓
- 2上田繁
- 2projectNo.9
- 2EncourageFilms
- 2中西伸彰
- 2StudioKAI
- 2桑原智
- 2音乐
- 2运动
- 2SUNRISE
- 2武士
- 2网游
- 22022年12月
- 2星野美鈴
- 2StapleEntertainment
- 2大地丙太郎
- 2小说改
- 1田辺慎吾
- 1摩托
- 1安藤貴史
- 1霜山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