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1-10-4 / 标签: MAPPA 原创 运动 TV 2021 上村祐翔 松田清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3-1-22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1991 原创 GHIBLI
1/BBA/NA//详见短评溢出:https://bgm.tv/blog/317161。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2-19 / 标签: 京阿尼 石原立也 轻小说改 福山润 花泽香菜 2012 TV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0-4-11 / 标签: KINEMA_CITRUS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2019 阿保孝雄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1-2-1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 元永庆太郎 恋爱 ProductionIMS TV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1-2-19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4 TV 搞笑 武本康弘 贺东招二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23-6-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 TV 科幻 鹭巢诗郎 堀江由衣 梶裕贵 小岛正幸 KINEMACITRUS
3/BBA/NA/演出有一股味,不知道是不是我二倍速的原因。这情感也太几把泛滥了吧,人物像是在过家家,就这还拯救世界?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2-1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 异世界 奇幻 TV 8bit 菊地康仁
合格的异世界动画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12-30 / 标签: loundraw 原创 剧场版 乙一 FLATSTUDIO 小瀬村晶 2021 奇幻
1/CCA+/NA/四十分钟太短,人物太单薄了,情感特别突兀,莫名其妙就开始飙煽情台词,就算你三个全想赶紧似了得了,也不能这么中二吧。/故事自身就不自洽,细节就不说了,你把尸体挖出来怎么处理?丢个失踪一年女儿的项链给人家妈妈门口,马上就报警调监控把你逮进局子。把男二和女二删了,主打人鬼情未了和追梦少年,肯定烂不了。你四十分钟小短篇,非要整校园霸凌和马上死了怎么办,噎不死你。/人物上色有点怪。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3-1-26 / 标签: 横滨AnimationLABO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高橋李依 2022 TV 斉藤壮馬 搞笑
3/BBB/NA/智斗部分像儿戏。哪有这么容易的仗。有某史莱姆的即视感。/我想追求的是NO GAME NO LIFE那种感觉,可惜没有。/本人资深历史经营战略游戏爱好者,看着爽爽还行。但是要上三倍速。/标准厕纸,把人物全部弄成脑子缺筋的不聪明者,再来一个贱贱的男主和喜欢他的萌妹若干。加上贰刺螈轻浮演出,嘿,就这么成了,那叫一个地道儿。/白毛蓝毛确实萌,但是卖弄恩爱的片段太少了,你那b正剧没人爱看。 -
无限系统树 インフィニット・デンドログラム
13话 / 2020年1月9日 / 小林智樹 / 海道左近(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中田正彦、[副]井川典恵
2023-5-26 / 标签: 2020 轻小说改 奇幻 悠木碧 小林智樹 异世界 NAZ VRMMO 科幻
BBB/NA/好久没看日本网游了,上一回还是刀剑神域。/连我这种萌豚都看得出来的作画拉跨,人物脸时常崩坏。全片只有白毛萝莉和小魅魔人设好看点,可惜戏份很少。/设定生怕告诉我多了导致暴露自己水平低。/二倍速哟西。剧情小爽,也不爽。/为什么我看了这部片子?因为封面很好看!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3-1-25 / 标签: 漫画改 TV 奇幻 BrainsBase 2020 城平京 後藤圭二 恋爱
1/BBB/NA/一共两篇故事。第一篇属于是露一露推理水平,第二篇就显得有些幼稚。整体上感觉不太本格。/女主很萌,但是我不能接受残疾,太可怜了?。/大概四分之三的部分在三倍速看,这样还是比较有乐子的,但原速看我想就是折磨了。/最后提一嘴第二篇的主旨,网络谣言。过程太幼稚了,网民可不是傻叉。还是说我不懂日本文化,现代日本冲浪者还真能相信都市传说吗?不过对现代互联网谣言传播做了一个奇幻的解释,蛮好。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4-11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百合 2017 武本康弘 TV 漫画改
欣赏不来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3-5-1 / 标签: 异世界 2021 小林裕介 渡部高志 奇幻 TV 轻小说改 水瀬いのり
BBB/NA/就爱看模拟经营。不过人设有时候画的太粗糙的,作监不懂得美少女是第一动画力啊。/几乎全程三倍速。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2-2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 伏见司 TV 恋爱 日常 搞笑 竹下良平
补。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伊藤智彦 科幻 2019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野崎まど 3D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1-2-19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9 奇幻 恋爱 元永庆太郎 TV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宅野誠起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森本由布希
2023-10-2 / 标签: 2018年10月 LIDENFILMS 漫画改 宅野誠起
尴尬得起飞,各种不合适的夸张演出,人设不好看的男主。看点只有女主和点子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2-8-2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恋爱 丸户史明 轻小说改 2019 柴田彰久 CloverWorks 深崎暮人
真没人喜欢看你们做那b游戏,gal剧情真的那么蠢吗 “宅男的幻想”是脚本的自我评价,中肯的。 人设说实话看腻了,画的不够好,只有加藤惠的几个特写很可爱。 作画精细度不够啊,可能就是追求这种没有线条的感觉。 演出和演技作画都不错,就是什么傻卵剧情,卖人设就好好画人啊,喂! -
哆啦A梦:大雄的猫狗时空传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ワンニャン時空伝
1话 / 2004年3月6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22-12-20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2004 SHIN-EI 芝山努 漫画改
补
看过的标签
- 149TV
- 106漫画改
- 97剧场版
- 75原创
- 67国产
- 47奇幻
- 47科幻
- 43搞笑
- 41轻小说改
- 39恋爱
- 35SHIN-EI
- 32WEB
- 242015
- 222017
- 223D
- 21日常
- 212014
- 20芝山努
- 182016
- 182019
- 17泡面番
- 162021
- 16A-1Pictures
- 152013
- 152012
- 11异世界
- 112018
- 102011
- 10百合
- 10短片
- 9京阿尼
- 92020
- 82010
- 8BONES
- 8MADHouse
- 82022
- 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72009
- 7小说改
- 7游戏改
- 72007
- 6庵野秀明
- 6OVA
- 6吉卜力
- 6BrainsBase
- 6绘梦动画
- 62023
- 62004
- 6GAINAX
- 6渡边信一郎
- 6花泽香菜
- 6迪士尼
- 5梦工厂
- 5KINEMACITRUS
- 52008
- 5SILVERLINK.
- 5noitaminA
- 5分子互动
- 52003
- 5Khara
- 5芳文社
- 5伊藤智彦
- 5宫崎骏
- 4元永庆太郎
- 4鹤卷和哉
- 4动画工房
- 4久石让
- 4MAPPA
- 42001
- 4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