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6-26 / 标签: SUNRISE 长井龙雪 岡田麿里 原创 TV 2015
AAA/NA/唉,太忙了,没空看动画,全程两倍速。/看着挺爽挺过瘾的,不是吗?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6-18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TV 浅井義之 2015 奇幻
BAA/NA/3/看前六话,我觉得著名的麻枝准也没什么活啊。从第七话开始,活一个比一个大。剧情相当像一些gal,从日常超展开。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23-6-10 / 标签: 迫井政行 2018 轻小说改 TV Studio3Hz
总感觉看过,补。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3-6-9 / 标签: 2018 搞笑 TV 漫画改 日常 Feel.
-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神保昌登 / 七月隆文 / 佐野隆雄
2023-6-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 SILVERLINK. TV 搞笑
补。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23-6-9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13 Lerche
补。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23-6-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 TV 科幻 鹭巢诗郎 堀江由衣 梶裕贵 小岛正幸 KINEMACITRUS
3/BBA/NA/演出有一股味,不知道是不是我二倍速的原因。这情感也太几把泛滥了吧,人物像是在过家家,就这还拯救世界?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23-6-5 / 标签: 原创 2000 TV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3-6-5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3 WHITEFOX TV 細田直人 日笠阳子
AAA/NA/2/挺有意思的反套路,制作也不错。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3-6-2 / 标签: 2021 恋爱 轻小说改 TV 奇幻 竹達彩奈 栗原学
BAB/NA/2/白毛,发带,脚踝环,无口,哥特裙。好好好好好好好。/除了女主一无是处的动画。/除了第一集一无是处的动画。/但是女主确实特别好看的动画。/让我全程两倍速加快进,但女主确实好看。/仅仅为了希耶丝塔也得一看的漫画。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5-30 / 标签: 京阿尼 TV 2007 日常 山本宽 武本康弘
AAA+/LO/真所谓日常,此方的萌和给我带来的“这简直是我”感觉,注定要让我喜爱她好多年。/萌豚必看,不看只能在悔恨中度过相对失败的看烂俗轻百的一生。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3-5-26 / 标签: 异世界 SILVERLINK. TV 轻小说改 2021 田村正文 上田麗奈
AAA/NA/白毛!白毛!白毛!/人设都挺好看,女神人设真他妈好看,男主能不能艹?/经典异世界爽文,暗杀勇者这个角度还行,还有非常酷炫的科学加魔法技能。/而且人物感情其实挺细腻,没有降智,有点黑暗的世界设定挺有趣的。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3-5-1 / 标签: 异世界 2021 小林裕介 渡部高志 奇幻 TV 轻小说改 水瀬いのり
BBB/NA/就爱看模拟经营。不过人设有时候画的太粗糙的,作监不懂得美少女是第一动画力啊。/几乎全程三倍速。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3-4-2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奇幻 中村亮介 十文字青 异世界 TV 2016
BBB+/NA/比起一众狂拽屌炸天的异世界,这种开小挂,注重战斗外生活的异世界看起来很不错。本人不善于鉴赏战斗作画,但是对鉴赏美少女极具兴趣。假如女主角人设都能重置精致一点,那么将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虽然现在也不错。/故事过家家,恰好适合。/人物过家家,也恰好适合。
看过的标签
- 149TV
- 106漫画改
- 97剧场版
- 75原创
- 67国产
- 47奇幻
- 47科幻
- 43搞笑
- 41轻小说改
- 39恋爱
- 35SHIN-EI
- 32WEB
- 242015
- 222017
- 223D
- 21日常
- 212014
- 20芝山努
- 182016
- 182019
- 17泡面番
- 162021
- 16A-1Pictures
- 152013
- 152012
- 11异世界
- 112018
- 102011
- 10百合
- 10短片
- 9京阿尼
- 92020
- 82010
- 8BONES
- 8MADHouse
- 82022
- 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72009
- 7小说改
- 7游戏改
- 72007
- 6庵野秀明
- 6OVA
- 6吉卜力
- 6BrainsBase
- 6绘梦动画
- 62023
- 62004
- 6GAINAX
- 6渡边信一郎
- 6花泽香菜
- 6迪士尼
- 5梦工厂
- 5KINEMACITRUS
- 52008
- 5SILVERLINK.
- 5noitaminA
- 5分子互动
- 52003
- 5Khara
- 5芳文社
- 5伊藤智彦
- 5宫崎骏
- 4元永庆太郎
- 4鹤卷和哉
- 4动画工房
- 4久石让
- 4MAPPA
- 42001
- 4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