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2-22 / 标签: 超能力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看完之后第一部可以让我满脑子都在想的番,也是最快完成四刷的番,很喜欢这样的设定和这样的人物性格,光是听他们站桩对话就很有意思。//又重看了一遍,现在真的觉得制作组得给原作磕一个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6-4 / 标签: 漫改 落语 治愈
传统文化的传承,人与人之间的温情都在这里了,非常厚重,非常浓稠的故事,最后两集十分出色。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6 / 标签: 悬疑 动物 原创 群像
原创神作+1,群像的塑造很好,动物风格很有新意,剧情结构挺完整,伏笔基本都收了,看着很过瘾,就是凶手和男主房间里的东西也太好猜了,感觉这方面有点用力过猛。最后一集前半段没话说,月下飞车和从动物到人两个瞬间很让人感动。就是结局理想过头了,田中这b还能上班就离谱,凶手至少干掉三个人,就凭ta第一案的粗糙表现很难想象还能逍遥法外,感觉有点故意想搞个开放性结局从而舍弃了一些合理性,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1-2-22 / 标签: 原创 废土 科幻 战斗 原创动画
复杂的世界观和简单的人物,这种搭配的相性真的很好,悬念的铺陈和真相的揭露也颇为优秀,贫穷是真的贫穷,驼鹿监督的个人风格确实很吸引人,总体而言可称神作。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8-27 / 标签: 中二病 科幻 空想科学
完成度极高的作品,其实还是能够看出gal的影子,伏笔与轮回的设定把握的很好,一口气看完观感极佳,开始回收短信后的剧情集集都非常精彩。每个人物都很喜欢,胸针的主观能动性秒杀西条拓巳,只可惜糖有点少。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1-2-22 / 标签: 原创 后宫 ufotable 电波系
意料之外的佳作,十分浪漫,各种元素混杂在一起,主体剧情并不复杂,但是表现手法十分惊艳,乐而不淫的典范,真.宝藏。第1,2,3,5,8,9都很出色,只可惜结局都合过头了,但也是一种浪漫吧。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5-22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治愈 露营
非常舒服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9-3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奇幻
色彩明媚,作画很能提升好感,企鹅很可爱。剧情很有FLCL的感觉,但这片对于我来说比FLCL好接受,森见的剧本真不错。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治愈 公路片 奇幻
节奏倒是相当舒缓,由于主角的情感淡薄所以整个故事也显得淡淡的,不过这或许也是这个题材的优势。寿命论部分无感,对我来说回忆的部分其实远不如现在的冒险部分有趣,另外辛梅尔的形象过于完美,以至于似乎变成了大道理bot,观感有些微妙。不过总体而言这部作品确实做到了在各个方向上的优质,同时故事的节奏还算不错,作画和BGM质量很高,因此还是相当出色的作品。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日常 搞笑 社恐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7 / 标签: 战斗 穿越 轻小说改 后宫
不想教别人看动漫,也不想被别人教看动漫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8-8 / 标签: 毒舌 吐槽神 物语系列 后宫 新房昭之
894斯哈斯哈/很喜欢新房的表现手法,非常特别的体验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0-7-16 / 标签: JOJO 热血 漫改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12-28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感情细腻到了极致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2-17 / 标签: 日常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治愈 露营
果然不适合看日常番,但本身制作和日常是不错的,妹子也很萌\\\\\\\\ 在经历了一堆别的番的洗礼后俺深刻的感受到了日常番的好,加一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16 / 标签: 搞笑 恋爱 校园 漫改
优于第一季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6-2 / 标签: 落语 漫改
非常独特的体验,领略到了落语的魅力,剧情竟然如此的揪心,挺艺术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69恋爱
- 63校园
- 61原创
- 60搞笑
- 52日常
- 50漫改
- 43战斗
- 37奇幻
- 32漫画改
- 28治愈
- 24后宫
- 20科幻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7百合
- 17悬疑
- 15异世界
- 15京阿尼
- 13热血
- 12音乐
- 10偶像
- 9萌
- 9芳文社
- 9推理
- 83D
- 8泡面番
- 8励志
- 7冒险
- 7续作
- 7TV
- 6童年
- 6GAL改
- 6穿越
- 6超能力
- 5机战
- 5运动
- 5魔法少女
- 5美食
- 4萝卜
- 4国产
- 4短片
- 4欧美
- 4Type-Moon
- 4网游
- 4新房昭之
- 4轻百合
- 4装逼
- 4龙傲天
- 4ufotable
- 4狗粮
- 4Fate
- 4智斗
- 4神作
- 4新海诚
- 3今敏
- 3动画电影
- 3key
- 3卖肉
- 3猎奇
- 3纯爱
- 3动画工房
- 3群像
- 3小说改
- 3偶像大师
- 3竞技
- 2党争
- 2致郁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