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3-1-21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后宫 励志 狗血设定 2022 青春 搞笑 TV
看男主那优柔寡断的模样很欠揍,仔细想想女主做的工作太可恶狗血“就是骗男主这种纯少男的感情和金钱的”,可以说是和元交一样的恶心/看完,中间因为留夏的恋爱暴走机车扭剧情特别有趣!!!后面女主的剧情太励志,剧情安排很巧妙顺畅,果然还是留夏党,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1-19 / 标签: 小说改 校园 日常 励志 现实 2012 恋爱 TV
女主无感,其他合格及以上,很励志,虐女二七海真是可恶,七海党,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2022 后宫 倒贴 科幻 原创 催泪 王道 TV
女主们外貌和个性刻画太另类就有点难以接受,满满违和感,恋爱剧情线不得体,后面剧情又太突兀,观感差好多,因为断断续续看/一次性看完就是不一样,后面很催泪,虽然5个后宫恋爱线还是有点尬,男主还有基友的全.裸镜头太多了,爱生的戏份后面太少虽然和爱的角色重复了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1-27 / 标签: 恋爱 后宫 党争 励志 成长 搞笑 青春 剧场版 漫画改 续集 2022
很纯爱很治愈很励志很感动,看的很舒服,各方面都表现出制作组的用心/2小时16分看过瘾了,几乎填完了TV留下的坑(五月和四叶扮零奈的事被男主揭穿的剧情被删减了) ,虽然不是四叶党但还是不得不承认她的魅力,而5月的剧情貌似还增加了,本作的作者明显区别对待5月(最后对男主只有朦胧的情愫和更多的尊敬),5女主更偏向2,3和5/中后女主亲父出场开始就一种莫名压抑和尬,完全脱离了整体特色和氛围,还感觉有点狗血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27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搞笑 青春 续集 2022 日常
前半是校园男主被捉弄的(气死强迫症的)初3期末和暑假日常,女主明显积极了很多,后半二人世界兼养猫,还有萤火节典,在二人一心二苦养的猫被抢正需要和养过猫的母子3人捡到着征集养主时女主同样忍痛割爱痛苦时男主终于委婉告白,最后在一起看烟花时女主回应了,片尾曲后是终成眷属的成人版主角一对和1女儿逛节典发现了当年没能看到的萤火虫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2-11-24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OVA 日常 2022 cosplay 甜
后半很色,前半电视里旋风管家的偶像露卡出来了, -
有你的小镇 OAD 黄昏交叉点 君のいる町~黄昏交差点~
2话 / 2012年3月16日 / 小林寛 / 瀬尾公治 / 茶山隆介
2022-10-4 / 标签: NTR OVA 漫画改 2012 恋爱
男主和女主异地恋进行中,但因为女二积极就背着女主和她交往,但他们去东京在车站遇到女主,于是男主在两个妹子中间摇摆,最后还是去找女主继续……,p2开头杀必死很可以,配乐很不错 -
最终试验鲸鱼 Progressive 最終試験くじら Progressive
1话 / 2008年3月26日 / Circus
2022-10-4 / 标签: OVA 2008 GAL改 悲剧 恋爱
都是男主小时候和さえ相遇的剧情,最后她消失?前面天然又调皮的女主玩弄小年轻男主的纯情看着还挺有趣,这可以说是TV的前作/前半搞笑后半悲剧 -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22-10-2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2005 恋爱 悲剧 传说
制作从看的过程就知道很便宜,用了不少静态画面和PPT,最后的剧情不太行,越看到后面越不好看/女主还是挂了,全篇两个物语,穿插和主角的物语相似的奇幻恋爱典故,前半主角相遇到同居的剧情很甜,女主很萌很可 -
快餐厅之恋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2 DX
6话 / 1999年12月18日 / 杜野幼青(影山楙倫) / カクテル・ソフト / 佐藤淳
2022-10-2 / 标签: OVA GAL改 恋爱 纯爱 1999 职场 搞笑
不是里番,迟到狂魔又是天生冤家一对的主角1对相遇,偶然同职场工作,日常摩擦又很有默契,男主见一个爱一个最后还是对女主难以忘怀,女主同样,在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幕才相互表白,这中间先是和女主好上接着是女二,女三出来对男主莫名好还ks脸2次后离场,后面反复把基友,女二也虐了一遍,又是前半很搞笑后半突然严肃正经推剧情套路 -
I"s 夏日物语 フロム I"s アイズ 〜もうひとつの夏の物語〜
2话 / 2002年12月9日
2022-10-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2002 OVA
男主为了找回自我单车旅行,结果偶遇新人偶像同学女主,刚好幼驯染女二也到约定之地,老基友带3个痞子也来了,痞子为了想艹上偶像女主来劫人中途被带路的基友甩开但还是被追上于是被捅后掉湖里,刚好女二看到于是慌张逃跑但还是被追上,男主在湖岸某处被女主找到接着男主邀请她一起划船去湖中岛/男主发现女二被痞子调戏赶紧返回…来找女主的几个同学刚好碰见于是…救了女二男主又去即将被淹没的小岛救女主 -
海岸物语 あじむ 〜海岸物語〜
4话 / 2001年6月15日
2022-10-1 / 标签: OVA 恋爱 GAL改 2001 纯爱 音乐 经典
p1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然后因为在电车意外而和女主ks还被误会成痴汉/p2男主因为顶着被女主传染的感冒去缠着女主最后在海边向女主解释但没说完身体倾倒下…最后女主才明白是自己误会…/女二因为小时候被男主解救自己的某件事才意思男主…女主的初恋回来在节典他们遇到,之前都是和男主比赛但直到他们相遇男主才发现/女主以为初恋男挂了但在节典遇到才发现没有于是继续重温旧情…男主因为打击迷茫徘徊中,女主还是对男主比初 -
梦物语 ゆめりあ
12话 / 2004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Namco / 西岡忍
2022-10-1 / 标签: 后宫 GAL改 2004 奇幻 战斗 搞笑 TV 恋爱 幼驯染 倒贴
前半剧情偏搞笑欢乐,后半突然变严肃起来侧重填坑/最后一集角色作画崩坏得马都不认识!!/美少女幼驯染骚起来能下4碗白饭很可/天降只能说名字的萝莉和猫萝莉不感冒/义妹义姐表现还行/变身战队战斗不要太尬,勉强及格的后宫/男主虽然色但很绅士表现不错/战斗剧情很水 -
漫画同人会 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
13话 / 2001年4月1日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 田口広一
2022-9-30 / 标签: GAL改 校园 2001 青春 励志 宅系 恋爱 搞笑 幼驯染 TV
完成度高,主线明确,"隐藏基"神友神助攻/世界上最温柔可爱的侧马尾幼驯染没有之一,可惜幼驯染中间几乎成了路人没多少戏份,恋爱暗线表现很好/主角们创作并在漫展卖同人志的物语,中途男主受挫到慢慢开悟到成长起来的心路剧情很贴近现实令人深刻反思,动画还是这种偏慢的节奏和氛围看着舒服,零几年的日本动画基本都这样,现在的日本动画真没法比,sp4集其实应该是被分割的,就是主角团泡温泉触发机关掉到地底世界硬扯同人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OVA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OVA
1话 / 2022年9月25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2-9-30 / 标签: 恋爱 后宫 小说改 奇幻 战斗 搞笑 2022 OVA
42分看的被分割成2集OVA2和3/主角团被发光鲸鱼带到海底古代遗迹,接着遇到他们的前辈“解放者”4人组,接着因为被分散待一边打怪一边重新汇合后男主和奥斯卡被引导修复遗迹封印,蜜雷迪真人出现在男主面前时被未来自己设置迷宫整惨的冤家主角3人差点报复但被缪阻止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8 / 标签: 小说改 校园 智斗 装逼 恋爱 续集 反套路 扭曲 2022 TV
感觉画风比前作好看了,惠的cv找专配gal的彩奈感觉这里不搭,黑长直也是,还以为换cv了,p12狠干龙园的剧情有点用力过猛(不过看得很爽快),男主还是太扭曲(全程扑克脸,还有本系列最莫名讨厌(恶心)的装乖女桔梗忽略,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7 / 标签: 原创 恋爱 奇幻 战斗 扭曲 搞笑 后宫 2022 TV
(个人期望)不负众望的恋爱战斗后宫番,老套又让人耳目一新的新花样修罗场很精彩,战斗场景感觉时好时坏,对于金发修女的剧情是一股恶意的意识流——身着恶心的触手铠甲……退场,总之修罗场还挺扭地好康!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7 / 标签: 小说改 恋爱 日常 校园 黑长直 2022 TV
最后2话完全很莫名阴抑——作者的心理阴影?前面还行 -
夫妻成长日记 ふたりエッチ
3话 / 2014年10月10日
2022-9-1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里番 狗血 PPT 2014
作画变好但人物画还没老版好看,p1圣诞节秀恩爱,p2邻居和单身父同居的jk,jk还被鬼父各种骚扰……太狗血,p3职场遇难男主被上司甩锅还牺牲美雪自愿当内衣秀模特……更加狗血,总之重制版除了画质量好了点剩下的很糟,h部分基本都是PPT -
夫妻成长日记 第二期 ふたりエッチ 2nd SEASON
2话 / 2003年11月27日
2022-9-1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纯爱 里番 2003 OVA
比前作好看不少尤其是h部分,标准日本上世纪里番 -
噬血狂袭 最终季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FINAL
4话 / 2022年3月30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刊) / 古川英樹、佐野恵一
2022-8-2 / 标签: 战斗 奇幻 小说改 后宫 恋爱 2022 OVA
就这么完了,我的有生之年怎么过???剧情进度有点快后面删减些剧情和细节,改得差强人意,后宫们的表现力还是一成不变很有形象吊打同类番,从整体来看男主就是剧情工具人,能看的只有后宫们杀必死(本季几乎没有)和争风吃醋修罗场还有剧情了,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2-8-2 / 标签: 后宫 搞笑 兄妹 萝莉 小说改 恋爱 校园 2012 TV
P0,3,5(妹妹出场)-9比较有趣,剩下的不感冒,p8前女友飞鸟登场,这季新妹角的吸引力还是吊打学生会后宫,尤其是妹妹,几处当着学生会后宫的面兄妹秀恩爱太修罗场有点意思,画风等整体都比前作好一个档次,莉莉西亚因为cv很出戏影响对她的评论,两个萝莉:爱丽丝和林檎的吸引力吊打所有后宫,不过戏份少,看这么多番印象中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强属性和表现力的萝莉角色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2-7-29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2015 催泪 奇幻 战斗 恋爱
男主(作者化身)眼镜妹控(眼镜还随身携带)而且品味还那么土……,除去关键部分女主戴眼镜是多余的,男主老妈太年轻就像和他同龄的jk,男二正大光明妹控,女二黑长直比女主更有吸引力,最后的boss属性和女主黑化场景真是恶趣味恶心,莫名的奇幻设定和名字根本不搭还是翻译错了?高潮部分很感人很催泪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2-7-29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小说改 恋爱 奇幻 战斗 2015
剪辑合并版,有些地方还是被剪掉太多看着太跳跃,主要是主角的日常秀恩爱……,
看过的标签
- 368恋爱
- 316里番
- 285后宫
- 285漫画改
- 284TV
- 240GAL改
- 217已下
- 211校园
- 206奇幻
- 180小说改
- 166搞笑
- 156战斗
- 138OVA
- 105纯爱
- 89杀必死
- 682014
- 68兄妹
- 67日常
- 63無修正
- 60青春
- 59倒贴
- 572015
- 562013
- 51短片
- 502017
- 492012
- 47JK
- 46NTR
- 44剧场版
- 43原创
- 432019
- 422011
- 412023
- 402016
- 362022
- 352018
- 312021
- 312009
- 312010
- 30萝莉
- 292020
- 26调教
- 252008
- 25烂尾
- 25科幻
- 24人妻
- 232004
- 232005
- 22穿越
- 22甜
- 22狗血
- 22鬼畜
- 212006
- 212007
- 20幼驯染
- 202003
- 19冒险
- 19姐弟
- 19PoRO
- 18婊子
- 18实用
- 17开挂无敌
- 16强奸
- 16异世界
- 16悲剧
- 16百合
- 15师生
- 15擦边球
- 142002
- 14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