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21-7-27 / 标签: 日本 TV AIC 菅沼荣治 仓田英之
2021-07-25~27。第1话看完以为是文艺片(OP和配乐也很文艺),结果其实是沙雕片b38。上限有限,个别角色作用比想的小很多,不过还是看得挺舒服就是了。“所谓的恋爱,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自己感情的那个境界,我觉得才是最美丽的。”【字幕极影+片源LowPower(卡顿很严重,不知道是我这的问题还是源的问题)】 -
蛋黄酱萝莉 ぽてまよ
12话 / 2007年7月6日 / 池端隆史 / 御形屋はるか / 大木良一
2021-7-13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池端隆史 轰丰太 松仓友二 里见哲朗
2021-07-11~13。很有趣很温馨的日常片,虽然有些桥段是需要对上电波才行。(角色动不动就脸红和哭的,一查果然全是女作者)【X2+Moo,SP见av18356919】//2021-12-16。熟肉重看一遍SP。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21-7-10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樱美胜志 水上清资
2021-06-29~07-10。不错的成长题材,可惜后半过于侧重于妹妹了,对椒子和妹控的描写过少,没体现出椒子变小的意义。【AI-RAWS720】(建议补完动画前别去搜原作的设定!)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21-6-23 / 标签: 日本 TV XEBEC 长泽刚 小鹿理江
2021-06-23。卖肉社阿船校园单元剧的共同点——剧情扯到看完就忘,但在看的时候确实算是有尽力把欢乐度拉满。扣多1分因为对比起船社的同类片,明明是变态题材却几乎没有出现下着之类的福利(基本在SP里才能见到)。还是愿原作者和船社走好。【ANK澄空华盟】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1-6-23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2021-06-20~23。喜欢长井演出所以特地在看这片前重看了《花名》,其实这剧情真没标签里说的啥花名既视感。黑田宅味比冈妈更重(比如前期的各种脑补),但台词也更干净利落。当年JC制作是真的够精良,没给8分的硬伤只在于女主性格不够吸引人。//补番建议:本作可以独立看,但本作有不少致敬《拜托了老师&双子星》的地方,所以更建议补了前两作再看本作,收获会更多。而且前两作演出也不差。【ANK白月DHR】 -
桃剑 モモキュンソード
12话 / 2014年7月8日 / 柳伸亮 / 冨岡寛
2021-6-21 / 标签: 日本 TV Tri-Slash projectNo.9 柳伸亮 玉井豪
2021-06-21。流水子供剧情和浪费精良人设的流水制作流水演出,一点也不肉。达成成就:标签“摇曳百合”下的动画全部看完。【澄空snow】 -
青出于蓝~缘~ 藍より青し~縁~
12话 / 2003年10月12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21-6-18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下田正美 金卷兼一
2021-06-17~18。这一季实在水,比起做一整季TV更应该只把最后几集做成OVA……感觉好多后宫漫改都是第一季讲得太快了,结果第二季不停拿日常来凑集数,好奇新观众真的看得下去吗?【漫游VCB】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21-6-10 / 标签: 日本 TV TNK ArtLand 吉本欣司 铃木雅词
2021-06-10。人设顶,可惜制作力和脑洞有限。前面单元剧(无论武斗文斗)大部分都没看懂是怎么赢的,耻度也一般。最后几话主线和特典的耻度还不错。【字幕幻樱,片源是RF源和那个[RUS + JAP]的源,全12话+第4.5话+19个特典+10个PPT广播】//竟然会搜不到本子。不过发现这片还有官方的R17.9本(Moozzi2组有扫描,或者也可以搜Taizai Limited Edition)。 -
青出于蓝 藍より青し
24话 / 2002年4月10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21-6-9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下田正美 网谷正治 金卷兼一
2021-06-06~09。“娶妻当如樱庭葵,生女当如泉此方”。养老番,确实很甜很暖心,虽然放现在是不太新鲜了。//男主塑造在各种后宫番里还算专一,全程男女主官配稳得不行。不过看女配们一直憋着内心感情到也是真的急,但愿下一季能看到她们尽早告白尽早被拒吧b38。【自由风VCB】 -
拜托了双子星 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13话 / 2003年7月15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1-6-5 / 标签: 日本 TV 童梦 井出安轨 黑田洋介
2021-06-03~05。staff是不是自知前作用力过猛所以这部这么求稳?但是反过来能留下印象的地方也比前作少了。把亲情和爱情的纠葛写得蛮好的,吊足了胃口,可惜结尾比想得淡太多了,或许再多两集讲心情转变就更好了吧。夏日感也比上一部弱,感觉这一部的剧情放春秋冬也是成立的。【RF源+漫游FREEWIND】(补番注意不要点开bangumi角色介绍,有剧透!) -
拜托了老师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13话 / 2002年1月10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1-6-2 / 标签: 日本 TV 童梦 井出安轨 黑田洋介
2021-05-27~06-02。世纪初有点名气的片子果然都在演出上有些意外之喜。黑田写原创片又双叒叕是后半暴走,总是把大问题糊弄过去,不过对角色心理的拿捏还是蛮强的。衣服的各种褶皱好评。【RF源+漫游FREEWIND,全13话+总集篇+Marie Love Theater+Music Collection1&2】(国内在线正版估计有不少和谐,不推荐国内正版。)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1-4-10 / 标签: 日本 TV BONES 五十岚卓哉 榎户洋司
2021-04-03~10。很欢乐。一二年级刻画的细腻程度尤其远超预期(特别是双子,毕竟别的片里长一模一样的同卵双胞胎都挺标签化的,所以本来预期最低)。演出全程在线。【片源philosophy,字幕VCB找的】 -
女子高中生 女子高生 GIRL’S-HIGH
12话 / 2006年4月3日 /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藤本義孝) / 大島永遠(双葉社「コミックハイ!」連載)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副:あまの・よ~き
2021-3-28 / 标签: 日本 TV Arms 藤本义孝 白根秀树
2021-03-28。太草。这些女作者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啊b38。【华盟DVD480】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1-3-26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笠井贤一 高山文彦
2021-03-20~26。完美视听。不过整季基本是学姐篇,OP两人的进展不算快……【片源是带中日英外挂那个,字幕极影(可惜找不到漫游外挂字幕)】 -
小小雪精灵 ちっちゃな雪使いシュガー
24话 / 2001年10月2日 / 木村真一郎 / 蒼はるか / 川嶋恵子
2021-3-18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木村真一郎 山田靖智
2021-03-14~18。前期精灵几乎只会给人类添麻烦,中期开始变化,总体氛围很不错。给不到8星因为没怎么展现气候的重要性,感觉把“气候精灵”改成“土精/屋精/城精/钢琴精etc.”也不怎么影响剧情。【Moozzi2漫娱】 -
大正野球娘。 大正野球娘。
12话 / 2009年7月2日 / 池端隆史 / 神楽坂淳『大正野球娘。』(トクマノベルズEdge) / 神本兼利
2021-3-10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池端隆史
2021-03-08~10。很平稳的青春励志片。不管是练习也好、比赛也好、配角们对主角团看法的改变也好,全都多少有点美化,但在一季长度里也是尽力了。制作稳,那几年的J.C.STAFF真的用心[s]而现在的JC就算有心也无力了[/s]。【アニメBD SOSG&EMD+AIRSP】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21-2-7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西村纯二 会川升 冈田麿里
2021-02-02~07。有很多震撼段落,但实在看不懂最后画出翠玉对全队和全国意味着什么。不过如果两女主感情线收尾没那么快的话,我可能会无视神棍设定给到8星吧……//看完才发现后半全是冈妈没有会川升,难怪前后写作风格差异这么大。虽然这两位不管哪位的写作风格都属于读着很费力的那类。【YYK字幕+AlkasaDVD720P】 -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1-31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加藤敏幸 吉田玲子
2021-01-28~31。祐巳越来越有女王的样子了。没动画化到祥子女王毕业确实略遗憾。【千夏】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1-31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福岛宏之 吉田玲子
2021-01-18~23。毕业篇氛围处理真的强,就是蓉江二人的剧情比预期要少(远比圣少),略遗憾。还有后半感觉开始比以前理解起来要费力点了b38……【POPGO&dmhy,SPYYK】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1-31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福岛宏之 吉田玲子
2021-01-16~18。很“古早”。面部特写略多……//意外地比其他同样有着大量心理描写的文艺向片子看着都要省力[s/](除了开头要记清人物很费力)[/s],台词细致而不做作。如果能像别的“古早”片子一样在面部表情上下多点功夫估计就更好了。【POPGO&dmhy,SPConans&Power&Lilian】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1-1-14 / 标签: 日本 TV XEBEC 上田茂 大野木宽
2021-01-13~14。“愚公移山”。看完前4集和第5集前面想私心给到8星的。前期是神棍单元剧,正派塑造和氛围营造[s]和各种恶趣味[/s]很喜欢,难得有个日系作品能把长寿种族的悲哀讲好。然后把剩下的看完,这设定神棍过头了吧……(至于作画崩坏我倒是没怎么察觉到)【VCBHKG】 -
花田少年史 花田少年史
25话 / 2002年10月1日 / 小島正幸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 アッパーズKCDX) / 兼森義則
2020-12-24 / 标签: 日本 TV MADHouse 小岛正幸 金春智子
2020-12-15~24。参差不齐的单元剧。前期屎尿屁是个槛,最喜欢[s]欧派篇、[/s]病危篇、满开篇、圣诞篇。(熟肉只有官方国语和B站正版,真是痛苦。官字配合汉语调整了很多顺序,结果就总是和自己听到日语时自行脑补的翻译对不上,而且也总有微妙的延迟和提早b38。B站正版有来自日方中方的双重删减。)(特典6好强。av3056211?p=31)//看完后翻了下维基,后面还有很多虐的部分没拍啊…… -
假面女仆卫士 仮面のメイドガイ
12话 / 2008年4月5日 / 迫井政行 / 赤衣丸歩郎 / あおい小梅(坂井久太)
2020-12-8 / 标签: 日本 TV MADHouse 迫井政行 笔安一幸
2020-12-08。欢乐,无敌男仆。迫井的片子是真的看得舒服。【HQR华盟】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11-19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五組 博史池畠 村越繁
2020-11-17~19。烂大街剧情,不过科普很有趣。[s]支持百合五组多做这种BG校园片,打倒百合工房。[/s]【片源:Reinforce】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