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23-2-4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山川吉树 国泽真理子
2023-02-03~04。喜欢便是喜欢,不必在“到底喜欢哪里”上琢磨太久。犯错便逃避,趁年轻犯错能被原谅时多多犯错。太喜欢这种直截了当不装逼的校园片,学生就该有学生的思维模式,没必要设计得太复杂太完美。视听如此精良却销量不过宽,只能说群像真不如后宫吃香。(《徒然》吃香是因为短平快吧。)【DmzjBD】 -
蛋黄酱萝莉 ぽてまよ
12话 / 2007年7月6日 / 池端隆史 / 御形屋はるか / 大木良一
2021-7-13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池端隆史 轰丰太 松仓友二 里见哲朗
2021-07-11~13。很有趣很温馨的日常片,虽然有些桥段是需要对上电波才行。(角色动不动就脸红和哭的,一查果然全是女作者)【X2+Moo,SP见av18356919】//2021-12-16。熟肉重看一遍SP。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21-7-10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樱美胜志 水上清资
2021-06-29~07-10。不错的成长题材,可惜后半过于侧重于妹妹了,对椒子和妹控的描写过少,没体现出椒子变小的意义。【AI-RAWS720】(建议补完动画前别去搜原作的设定!)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1-6-23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2021-06-20~23。喜欢长井演出所以特地在看这片前重看了《花名》,其实这剧情真没标签里说的啥花名既视感。黑田宅味比冈妈更重(比如前期的各种脑补),但台词也更干净利落。当年JC制作是真的够精良,没给8分的硬伤只在于女主性格不够吸引人。//补番建议:本作可以独立看,但本作有不少致敬《拜托了老师&双子星》的地方,所以更建议补了前两作再看本作,收获会更多。而且前两作演出也不差。【ANK白月DHR】 -
青出于蓝~缘~ 藍より青し~縁~
12话 / 2003年10月12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21-6-18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下田正美 金卷兼一
2021-06-17~18。这一季实在水,比起做一整季TV更应该只把最后几集做成OVA……感觉好多后宫漫改都是第一季讲得太快了,结果第二季不停拿日常来凑集数,好奇新观众真的看得下去吗?【漫游VCB】 -
青出于蓝 藍より青し
24话 / 2002年4月10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21-6-9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下田正美 网谷正治 金卷兼一
2021-06-06~09。“娶妻当如樱庭葵,生女当如泉此方”。养老番,确实很甜很暖心,虽然放现在是不太新鲜了。//男主塑造在各种后宫番里还算专一,全程男女主官配稳得不行。不过看女配们一直憋着内心感情到也是真的急,但愿下一季能看到她们尽早告白尽早被拒吧b38。【自由风VCB】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1-3-26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笠井贤一 高山文彦
2021-03-20~26。完美视听。不过整季基本是学姐篇,OP两人的进展不算快……【片源是带中日英外挂那个,字幕极影(可惜找不到漫游外挂字幕)】 -
小小雪精灵 ちっちゃな雪使いシュガー
24话 / 2001年10月2日 / 木村真一郎 / 蒼はるか / 川嶋恵子
2021-3-18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木村真一郎 山田靖智
2021-03-14~18。前期精灵几乎只会给人类添麻烦,中期开始变化,总体氛围很不错。给不到8星因为没怎么展现气候的重要性,感觉把“气候精灵”改成“土精/屋精/城精/钢琴精etc.”也不怎么影响剧情。【Moozzi2漫娱】 -
大正野球娘。 大正野球娘。
12话 / 2009年7月2日 / 池端隆史 / 神楽坂淳『大正野球娘。』(トクマノベルズEdge) / 神本兼利
2021-3-10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池端隆史
2021-03-08~10。很平稳的青春励志片。不管是练习也好、比赛也好、配角们对主角团看法的改变也好,全都多少有点美化,但在一季长度里也是尽力了。制作稳,那几年的J.C.STAFF真的用心[s]而现在的JC就算有心也无力了[/s]。【アニメBD SOSG&EMD+AIRSP】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20-7-5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镰仲史阳 杉原研二
2020-07-04~05。咦,虽然魔禁(动画)就已经很烂了,不过对女正派们的刻画没这片里这么蠢吧?(至于有多少是动画乱改的锅依旧不清楚。)【千夏LoliHouse】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2-11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EGGFIRM 樱井弘明
2020-02-11。比完结篇喜欢,大概因为日常更多主线更少。【Lolihouse片源】 -
我们的仙境~Heartful days~ まほらば〜Heartful days
26话 / 2005年1月9日 / 木村真一郎 / 小島あきら / 藤井昌宏
2019-12-30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木村真一郎 长井龙雪 山田靖智
2019-12-28~30。挺暖的日常,就是慢了点。【DMHY BD1080p av19716534】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1-14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樱井弘明 大知庆一郎 芳文社
2019-11-14。日常片最重要的不是作画优秀而是演出流畅,然后……和同样是低动作高语速的《向阳》等比起来这作确实不太流畅,对cv的介意也比想的严重……后半节奏比前半喜欢,最后两话展开还是挺让人期待2期的。【千夏喵萌】//有空重看。【千夏喵萌LoliHouse(V)】 -
新世纪魔法少女 ぷにぷに☆ぽえみぃ
2话 / 2001年3月7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石野聡
2019-9-9 / 标签: 日本 OVA J.C.STAFF 渡边慎一 黑田洋介
2019-09-09。笑抽,比后来那几部邪道马猴更混沌。可以抛开正传独立看,对电波太多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378037】 -
迷糊女战士 へっぽこ実験アニメーション エクセル♥サーガ
26话 / 1999年10月7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六道神士(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石野聡
2019-9-7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渡边慎一 仓田英之 黑田洋介
2019-09-07。早期作品还是过于电波了吧……虽然和没个好翻译有很大关系。另外那个时代的录音效果也挺磨人的。【片源:[アニメ DVD][Excel Saga][迷糊女战士/禁区外少女][DVD][960x720]】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8-27 / 标签: 日本 OVA J.C.STAFF EGGFIRM 樱井弘明
2019-08-26。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8-27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EGGFIRM 樱井弘明
2019-08-23~26。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8-22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EGGFIRM 樱井弘明 横手美智子
2019-08-19~22。喜欢这种高速搞笑片。[s]不过因为别的片子印象太深刻,还是更习惯神谷去配感情表现丰富点的角色啊b38……[/s] -
修业魔女璐璐萌 完结篇 まじもじるるも 完結編
2话 / 2019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19-8-18 / 标签: 日本 OVA J.C.STAFF 樱井亲良 水上清资
2019-08-17。非原作党。冲画风补的tv,tv剧情也喜欢不过忘光了b38,但意外的不太影响新作观看。分锅——剧情怪企划不怪staff,演出怪staff。剧情:两集谁做都是死,JC尽力了,企划方真是想圈钱又不想投钱,不过tv这个销量还能出续作也是感人的奇迹了。演出:tv都是日常所以没啥问题。这里主线完全没氛围感,监督经验是真的不够。 -
冬季花园 ウィンターガーデン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桜井弘明 / ブロッコリー / 長谷川眞也
2019-8-16 / 标签: 日本 OVA J.C.STAFF 樱井弘明
2019-08-16。以独立少女向片来讲,大问题没有,就是太淡了……(而且补之前就被天杀的百度百科给剧透了那个爱子。)//理解这次企划处在个尴尬的定位,用旧角色难免挨喷,弄成完全原创独立ova又大概再好也没人买。【av2441717】 -
食梦者玛利 夢喰いメリー
13话 /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2019-4-27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山内重保 白根秀树 芳文社
2019-04-27。JC画得是真的用心,怎么就摊上了山内这个老糊涂呢?以梦想为主题,然而几个原创角色这么惨的结局怎么想都只有失去梦想的人才搞的出来。(另外B站字幕一堆错别字)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13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锦织博 吉野弘幸
2019-04-13。过往所有尬的地方加起来都不见得有第6话单话尬。//此作成功提高了我对魔禁1、2的好感度b38。虽然魔禁1、2、3都是全程懵逼,但至少1、2还不至于会把战斗砍得那么怪。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9-3-24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舛成孝二 仓田英之
2019-03-22~24。标准的“主线不如单元剧”系列……但对比现在的作品我觉得8分是可以的,许多想法真的超前。角色也都很鲜明。(最后主役里有斋藤雪野是我的菜。)//还是7分吧……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9-3-7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渡部高志 樱井亲良 吉野弘幸
2019-03-04~07。设定这么多,节奏这么紧,结果明明是诙谐的基调却看得累得要死……不过也是诙谐的基调让我不肯弃。//放弃去暂停理解那让人头大的设定和解说大山了,把全部精力放在基调上观感挺好的。两个男主远比(动画给我感觉的)上条一方等有意思,就是运气+生命力+恢复力过强。另外女主存在感和黄书差不多弱。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