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SCHA CHRON エスカクロン
2话 / 2017年11月3日 / 山口ひかる / Transit / 渡部里美
2022-2-13 / 标签: 日本 OVA Lerche 水岛精二 山口光 高桥龙也
2022-02-13。还算温馨。没找到歌的完整版。【喵萌奶茶WEB720】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20-1-5 / 标签: 日本 TV Lerche SEVA 吉原达矢 笔安一幸
2020-01-04~05。这么碎的节奏,比起肉番更多是当“肉一点的日常番”来看了。画面很稳,配乐偏弱,加上碎节奏最后综合及格分……//还算温馨,还是加一分吧。【VCB+brume0425】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9-10-8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Lerche 岸诚二 上江洲诚 Type-Moon
2019-10-09。因为是玩梗片所以本想拖到至少hf3出了才补,最后还是现在就补了。结果在剧情和梗的理解上没遇到有困难的地方,反倒是人设和上色实在不适应,因为已经看惯了武内+飞碟+银链的画风b38。真应该放在fsn06之后补才对的……全片最喜欢的是语速最快且画风独特的伊莉雅城b38。【发售顺序1~8→伊城→ex→秋叶→9~12→fp→ss】(补前看了b站那个月姬科普剧透长评。没动力推文本游戏…)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2-28 / 标签: 日本 TV Lerche 岸诚二 木野目优 柿原优子
2019-02-28。笑得我不停放出激光。【补番选的千夏,不喜欢这次刻意追求“接地气”的翻译,比如韦天灭世波、隔壁老王。】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12-21 / 标签: 日本 TV Lerche 安藤正臣 吉田玲子
2018-12-21。宁静温馨。就是漫画般的分镜要适应确实有点不容易。//考虑重看。【千夏喵萌LoliHouse(V)】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1-3 / 标签: 日本 TV Lerche 安藤正臣 上江洲诚
2018-11-03。观感比WA2动画好太多了。人设分镜演出美术音乐音效配音全部对胃口,硬是把烂故事玩出一流文艺气氛。//同类推荐:《你所期望的永远》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4-10 / 标签: 日本 TV Lerche 田口智久 菅原雪绘
2018-04-10。《温柔》《大人》虽没旧版那么沉重,但也还算用心。相比之下《竞技场》是真的不够气,《船》完全无力。之所以打了和旧版一样的8星只是因为感觉比较适合新人入坑。旧版较为严肃、电波、核心向,新版相对轻松、大众而又远不到媚宅的地步,总之对演出要求不高的人值得一看。音乐很好听,但用的不太妙(最明显的是在《电波》提头出来时)。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6 / 标签: 日本 TV Lerche 冈本英树 高桥亨 吉冈孝夫
2018-01-06。其实不是每个角色每个CP都有充分的戏份,而且有个别几集比较无聊点,加上画风与人设(一开始)并不对口味,所以给7分还是给8分纠结了会。最后给8分主要是感觉剧情风格在同类番里算是清流。//不知不觉B站追番量超过调教咖啡厅了啊。 -
暗杀教室 365天的时间 暗殺教室 365日の時間
1话 / 2016年11月1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7-10-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Lerche 岸诚二 上江洲诚
2017-10-07。天元CL小圆的总集篇还算自成体系,新人也能看懂,能起到一定安利作用。相比之下这个总[s]基[/s]集篇就比较粉丝向了,主要是2季后半的内容。没搞笑、没热血、没多少鸡汤,没体现出系列最主要的一些特点。角色全都不鲜明(包括杀老师),显得最后点名很没必要(短短90min让观众去眼熟28个学生?)。新人无疑一头雾水,没补本篇的兴趣。对老人而言也达不到重温的目的。新ED只是一般的好听。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17-10-5 / 标签: 日本 泡面番 Lerche 岸诚二 仁昌寺义人 上江洲诚
2017-10-05。不算太成功的泡面番。虽然我喜欢勇者闯关题材+Q版画风,然而这泡面一不好笑二无鸡汤,不建议非系列粉看。//后半比前半好玩不少,但还是不建议非系列粉看。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7-10-5 / 标签: 日本 TV Lerche 岸诚二 仁昌寺义人 上江洲诚
2017-10-04~05。处理稍老套+煽,但还算是圆满的答卷。(【提醒】正版第8集暗牧严重)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7-10-4 / 标签: 日本 TV Lerche 岸诚二 仁昌寺义人 上江洲诚
2017-10-03~04。入门向中的好作品。具备日间档少年漫的各种特点,无论优点、缺点。被喷得较多的一些槽点(鸡汤频繁、慢节奏、细节不能细究、角色形象塑造过猛、主角光环、反派恶心、[s]煽、基、女性空气[/s])其实也都是少年漫改的标准特征。【豌豆720】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7-7-20 / 标签: 日本 TV Lerche 桥本裕之 吉冈孝夫
2017-07-20。和未来日记一样是“有点意思的设定+莫名其妙的发展”。相比未来日记优点是节奏更为紧张(毕竟是单季番),(最主要的)缺点是故事更散,散成沙。//回过头来其实在众多三观无法直视的逃杀片里,这个其实姑且算少数几个(在不考虑三观的情况下)能自圆其说的了……//补了《点兔》《黄图》之后简直无法直视这一部的CV梗、名字梗。(可见萌娘百科)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7-7-7 / 标签: 日本 TV Lerche 安藤正臣 海法纪光 芳文社
2017-04-08~09。和AB一样明明是沉重的话题却搞得太过欢乐。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