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11-26
不如第一季,妹妹篇做得很好,而原创就太白开水了,虽然填了布束的坑和婚后组第一季出场太少的遗憾很不错,但也弥补不了剧情的无力和无聊,最后一集更是大杂烩一般塞了一堆人进去,两萝莉自圆其说果然还得消失一阵子,这种原创不做也罢,还不如十六话完结呢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12话 / 2013年1月7日 / 五十嵐達也 / 高木潤
2013-11-25
主角酷炫拽是最大看点,脑残前也挺不错的。剧本看起来像是十二猴子那种时空决定论,矛盾重重。很喜欢不二子和京介这对姐弟。最后两集太狗血和不科学了。本篇……再说吧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11-22
人物都很喜欢,很有味道的暴力美学,只是双子的结局太过唏嘘 -
加速世界 Stage:01 -银翼的觉醒-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銀翼の覚醒-
1话 / 2012年9月1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11-22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3-11-22
差不多一年时间终于补完了,拳拳到肉Q娃,圣诞回过后到结局一气呵成,就是boss的动机和出现有点莫名其妙……月光姐出妖精死妖精出爹死爹,我真是感受到了制作的恶意……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11-12
完全不能容忍焰变成病娇,一直以来她所打动我的就是孤独的坚持和对小圆的感情,当这份坚持被扭曲成病态,感情突变为绝望,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tv圆环之理下的焰默默守护世界的end,有种虽不能言情在心中的味道,这种朦胧的美好却在剧场里被傻逼新房的所谓对等存在设定打破,接你回家过日子的he变成了一板砖拍傻你,谁受得了啊!新作之心昭然若揭,原作最后舍身救赎的本意和给人的感动支离破碎,剧场版整这么个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