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24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奇幻
It's about the journey not the destination. 最独特的奇幻冒险故事,比起战斗公路片日常更有趣,神作画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4-6-3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2021年7月 奇幻 校园 青春
比想象有趣得多的展开,世界系与存在主义。许多单回完成度非常高,最后的逃离也是如此浪漫;勇往直前的希与天真的瑞穗很可爱;长良的成长很微妙,12话有点说教感。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年7月
比想象的差,剧情老套还没逻辑,节奏也很赶,让人迷惑的地方不少,也就疯房社的画面和ed还算不错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12-20 / 标签: 寄生兽 MADHouse 2014年10月 漫画改 猎奇 花泽香菜 科幻 战斗
女性角色除了老师和后期香菜都太降智,制作也明显贫穷。除此之外剧情还算有意思,最后的敌人还是人类啊。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2-14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汤浅政明的动画表现力也太强了,让人有“这才是动画独一无二的魅力啊”这种感觉。不过剧情前期有点乏味,最后三集最有意思。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9-6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2001 原创
完美的演出与表现手法,今敏果然是真正的天才,千代子的奔跑和画面转场尤其漂亮。追寻一生,爱的却是追寻他的自己,有点荒诞但又如此美的故事。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12-2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1998 心理 原创 悬疑
毫无疑问的神作,完成度最高的动画电影。从剧情到分镜演出都无可挑剔,后半部分精神错乱虚实交错也是非常有意思。很容易猜到fan杀人的剧情,但留美和未麻对照的设置显示了大师确实是大师。你是谁?我是谁?他人眼中的自己与遵循世俗行事的自己,究竟什么才是本物的自己?未麻相信自己的选择,但她真的有遵从本心的自由吗?
看过的标签
- 42漫画改
- 26剧场版
- 24战斗
- 23轻小说改
- 19搞笑
- 19原创
- 18热血
- 17Type-Moon
- 16百合
- 15日常
- 15ufotable
- 15京阿尼
- 13科幻
- 13校园
- 12TV
- 11A-1Pictures
- 11漫改
- 10奇幻
- 10Fate
- 10治愈
- 8恋爱
- 8MADHouse
- 7奈须きのこ
- 7OVA
- 7青春
- 7J.C.STAFF
- 62022年10月
- 6JOJO
- 6音乐
- 6GAL改
- 6动画工房
- 5钉宫理惠
- 5悬疑
- 5key
- 52023年4月
- 5空之境界
- 5GAINAX
- 4新房昭之
- 4虚渊玄
- 4EVA
- 4MAPPA
- 4芳文社
- 4SUNRISE
- 4傲娇
- 42021
- 4后宫
- 4偶像
- 32019年1月
- 3BONES
- 32009年4月
- 3致郁
- 3里番
- 32011
- 3Feel.
- 32023
- 32012
- 32014年10月
- 32020
- 3P.A.WORKS
- 3冒险
- 3异世界
- 3Production.IG
- 32009
- 3妹控
- 3奈須きのこ
- 31998
- 3庵野秀明
- 3WITSTUDIO
- 32022年4月
- 3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