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2-26 / 标签: 日常 治愈 百合
空气系真棒,莲华太可爱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8-19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15年7月 漫画改 第二季 百合 萌
纯粹又温馨的空气系真好啊~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10-10 / 标签: 悬疑 惊悚 2006 2006年4月 游戏改
悬疑题材最有名的作品,又是谜语人导致的悲剧,各种意义上都很有趣的展开,kana和nanodesu实在反差萌。deen社这作画虽然崩坏,但在扭曲的地方反而有点合适(?)。虽然营造恐怖氛围的演出几乎都是画面快速放大,但观感仍然让人冒冷汗,尤其村里人一起行动的时候有种盲山的感觉。不过重点还是在解篇吧。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10-17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惊悚 2007年7月 studiodeen
画面比前篇好很多,oped都很好听。从不断给出提示到解开真相的皆杀篇最有趣,在悬疑氛围上寒蝉真是最好的,はにゅう很萌,但设定有点迷惑。最后的决战有点儿戏,但确实是很让人安心的完美结局(抽鬼公)。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音乐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波奇酱的设定很有趣,但后面“社恐”越来越neta化很无聊,能预测角色的行为,就不容易让人笑出来了,甚至有点流汗。一些莫名的演出和展开观感也一般,ep12的日常回也不算出彩。不过几次live还好。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动画改编虽然不算多好,但bgm上的评论也太婆罗门了,因为有一帮小鬼吹捧,所以就自然而然地自居高位否定,,,这是高二病吗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2-16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0-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是feel.卖的最好的动画之一了吧(说不定月色真美更多),也是feel.的转折点,总体质量还是可以吧,虽然删了很多地方导致让人有些云里雾里,不过多的细节已经够良心了,最后一集的总结是对11卷方法论很好的概括。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6-1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18年1月 漫改 日常
制作在线,不过对露营和美食实在提不起兴趣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9-24 / 标签: OVA 浪客剑心 1999 漫画改
艺术品般的OVA,美得让人屏住呼吸。角色间激烈的冲突与复杂的正义观,乱世与渺小的幸福,为守护弱者挥剑却成了不断杀人的刽子手,注定走向悲剧的结尾如此之美。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0-8-4 / 标签: 雨宫天 WHITEFOX
让人印象很深的动画了,不过人物最后便当也太随便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4-5 / 标签: 科幻 1998 原创 SUNRISE 经典
无愧于它的名气,每一集单元剧都很有意思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2-8-29 / 标签: Type-Moon 搞笑 Fate 2011
-
幻想嘉年华 EX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EX Season
1话 / 2011年11月26日
2022-8-29 / 标签: OVA Type-Moon 搞笑 Fate 2011年11月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2-8-29 / 标签: Type-Moon OVA 幻想嘉年华 2013年1月
吐槽蘑菇哈哈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2-7-30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百合 2017年1月 日常 萌豚 漫改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6 / 标签: SUNRISE 2006 福山润 妹控
鲁路修确实中二,但也确实有魅力,前期的展开很有趣也很认真,不少台词称得上名句。民族,战争一类的词说起来容易,但付出代价的却是什么坏事都没有做的人的生命。自神根岛之后剧情有点脱线,为了出人意料的剧情和激化矛盾展开有点牵强,鲁路修也越来越疯狂,亲手杀死初恋之后,大概杀人就不会手软了吧。这一季结尾可以说吊足胃口了,CC的身份仍然是迷。承受如此多痛苦背负如此多罪孽的哲人王究竟要如何改变世界呢。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11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谷口悟朗 2008 妹控
比第一季更宏大,人物也更多,整体节奏有点混乱,皇帝的橙汁理想出现的有点突兀,挂的也太快了点。和二皇子的决战还是掀地板b38,不过结局很有意思,背负一切憎恶死去的鲁鲁修与活着作为Zero赎罪的朱雀,够中二但也确实是鲁鲁修会做的事。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2-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19 战斗 剧场版
槽点不少但战斗还算有趣,单纯的粉丝向剧场版。不过既然是LC向,发糖占比也太少了点,当然最后C.C.的表情是最棒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轮回 奇幻 战斗
本土神话很有特色,后面有点混乱,结尾观感还好。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2-13 / 标签: 剧场版 EVA 2021 原创 科幻 GAINAX
整体剧情结构与真心为你很相似,但结局却完全不同,出人意料的非常圆满,一切都如愿以偿,大家都得到最好的结局,eva也彻底消失,世界的危机解决了,纠结别扭的真嗣也不再逃避,与自己和世界和解了。顺理成章的剧情,画面和音乐依旧很完美。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9-13 / 标签: 热血 2012年10月 漫画改 TV
热血番里一流水平,战斗是精华,智斗挺有意思的
看过的标签
- 42漫画改
- 26剧场版
- 24战斗
- 23轻小说改
- 19原创
- 18搞笑
- 18热血
- 17Type-Moon
- 16百合
- 15ufotable
- 15日常
- 15京阿尼
- 13科幻
- 13校园
- 12TV
- 11漫改
- 11A-1Pictures
- 10Fate
- 10治愈
- 10奇幻
- 8MADHouse
- 8恋爱
- 7奈须きのこ
- 7OVA
- 7青春
- 6J.C.STAFF
- 62022年10月
- 6动画工房
- 6音乐
- 6JOJO
- 6GAL改
- 5key
- 5空之境界
- 5悬疑
- 5GAINAX
- 52023年4月
- 4偶像
- 42021
- 4虚渊玄
- 4SUNRISE
- 4钉宫理惠
- 4芳文社
- 4MAPPA
- 4EVA
- 4新房昭之
- 3Feel.
- 3后宫
- 32020年1月
- 3傲娇
- 32023
- 32020
- 32019年1月
- 3WITSTUDIO
- 3BONES
- 32022年4月
- 32011
- 3里番
- 32009
- 3庵野秀明
- 3异世界
- 3致郁
- 3奈須きのこ
- 3P.A.WORKS
- 3冒险
- 3妹控
- 31998
- 32014年10月
- 32012
- 3Production.IG
- 2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