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6-17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Devilman 恶魔 人性 暴力 血腥 悲剧 灭世
Netflix独家,让大佬们几乎毫无拘束地玩了个痛快:内容上各种暴力、性毫不掩饰,制作上疯狂砸钱作画力透屏幕,十话下来真是看得爽快震撼甚至一时感觉有点吃不消,和近年主流日本动画差别蛮大。又是一部拷问人性的作品,以及果然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你看。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8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百合 日常 天使 恶魔 萌豚 NEET
一般有趣的合格萌豚饲料。天使与恶魔的反转对比。网游NEET梗。 -
人造人009VS恶魔人 サイボーグ009VSデビルマン
3话 / 2015-11-11
2018-6-23 / 标签: Devilman Cyborg 人造人 恶魔 战斗
恶魔人和人造人两个宇宙的联动。两条故事线揉和得有些勉强,就是个传统的正义战胜邪恶的超级英雄故事,但是打斗场面真是精细得没话说。Miki最后还活着真好……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6 / 标签: OVA 麻枝准 P.A.WORKS 天使 恶魔
OVA嘛,吐吐槽开心就好。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4-12-30 / 标签: 黑马 恶魔 巴哈姆特 神话 骑士 史诗 战争
实话说之前完全没有留意到这部,真的算是本季度的黑马了。虽然是游戏改,不过相比于原作那个卡牌手游,剧情几乎可以说是原创的了。节奏把握得很好,音乐非常符合气氛,最值得称道的就是动作镜头,作画相当细致流畅。(僵尸萝莉好萌噗)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9-11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泽城美雪 恶魔 五集连播 收集者
虽然打了七分,不过想用的评价词却是“不过不失”——相较于物语系列的水准来说。外传一样的小故事,神原的猿猴之手的结局,主人公夫妇毕业之后的日子。故事讲得挺流畅,但的确也没什么亮点,叙事很平缓。两段球场交手描写得不错。中间一两次嘴炮太冗长,五集连看下来、当做一部剧场版的话是有些乏味的。
看过的标签
- 111剧场版
- 85科幻
- 71百合
- 61校园
- 41原创
- 3918X
- 38里番
- 37治愈
- 34热血
- 32京阿尼
- 32奇幻
- 32战斗
- 32萝卜
- 30恋爱
- 26搞笑
- 25青春
- 23超能力
- 21柯南
- 20OVA
- 20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7后宫
- 16花泽香菜
- 16偶像
- 16日常
- 15战争
- 14励志
- 143D
- 13攻壳机动队
- 13催泪
- 13魔法
- 12GAINAX
- 12虚渊玄
- 12悬疑
- 12萝莉
- 12P.A.WORKS
- 12GAL改
- 11萌
- 11童年
- 11短片
- 11猎奇
- 11傲娇
- 11冒险
- 11key
- 11音乐
- 11福利
- 11Fate
- 11中二
- 10卖肉
- 10Netflix
- 10燃
- 10成长
- 10国产
- 10推理
- 10新海诚
- 10钉宫理惠
- 10魔法少女
- 9空之境界
- 9轻改
- 9空战
- 9狗血
- 9友情
- 9鬼父
- 9机战
- 9反乌托邦
- 9爱情
- 8重口
- 8妹控
- 8西尾维新
- 8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