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2 / 标签: Fate 悬疑 奇幻 外传 推理
Fate/Zero中一个很受欢迎的支线角色韦伯和大帝的后续外传故事。“魔法推理”的设定有些尴尬——魔法没有其他Fate系列眩目(透露着一股贫穷味),推理是“本格”的另一个极端(所有谜题都是观众不知道的“魔法”)。唯一的亮点就是格雷的形象塑造,以及给韦伯大帝线终于画上了一个句点。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3-6-1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宫崎风 奇幻
地底世界里的那些神明的确是满满的宫崎骏既视感。我想说这次的确是新海诚的败笔,人物作画没有改善,场景绘制也不如以往精细,天门的配乐也太落俗套。我觉得我还是能够分辨文艺/高深的叙事风格和不会讲故事之间的区别的,而这部明显是后者。新海诚的故事虽然一向平淡中见温馨,科幻奇幻从来也只是外壳,但这次显然没有把握好,有些莫名其妙。看起来似乎很治愈不过其实根本没有治愈到。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9-20 / 标签: 奇幻 六花的勇者 悬疑 魔王 内鬼
人类大战魔王的老背景,六花有七人的老套路。不过人设很棒,故事讲得也还行。要是节奏能稍微紧凑一些、伏笔多一点,以及最关键的,作画不要崩,那估计可以有七八星。Flamie万岁!(UMB好棒)兔耳是异端!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7-5 / 标签: 魔法 冒险 战斗 奇幻 岛风
被岛风女主吸引的,设定上底子还行,可惜剧情经不起推敲的地方太多、节奏偏慢,制作也很一般(绝世美女看起来都十分普通)。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12话 / 2017年1月7日
2017-2-27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RPG 回合 友情 嘴炮
没玩过游戏。动画以“大结局”开头本以为是倒叙没想到是先失败一次然后东山再起,原队长黑化换男主,这两处都有点出乎意料。然而除此之外便是非常中规中矩的王道RPG剧情。中间打怪练级无疑有些赶,战斗起来有时回合制打嘴炮的特点还是太明显,大招单调。3D场景做得还不错。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9-25 / 标签: 伪娘 穿越 萝卜 奇幻 魔法
一般的爽片。主角龙傲天。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5-3 / 标签: 游戏改 传说系列 ufotable 奇幻 RPG
大失所望。二季不但丢掉了一季的优点:战斗场面极其偷工减料,几乎是幻灯片,全靠嘶吼+特效;更放大了一季的缺点:原作设定导致的导师白莲花、神棍的问题更加突出,有时候甚至看得反胃。比第一季观感差太多了。唯一值得夸的就是吸取游戏教训没把公主变成路人,两个从士都给足了戏份。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1 / 标签: 战斗 奇幻 死斗 生肖
西尾维新看来是不会写话唠以外的任何东西,整个故事下来只有最后一话能看。突破了最近看过的烂片下限,可喜可贺。
看过的标签
- 111剧场版
- 85科幻
- 71百合
- 61校园
- 41原创
- 3918X
- 38里番
- 37治愈
- 34热血
- 32京阿尼
- 32奇幻
- 32战斗
- 32萝卜
- 30恋爱
- 26搞笑
- 25青春
- 23超能力
- 21柯南
- 20OVA
- 20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7后宫
- 16花泽香菜
- 16偶像
- 16日常
- 15战争
- 14励志
- 143D
- 13攻壳机动队
- 13催泪
- 13魔法
- 12GAINAX
- 12虚渊玄
- 12悬疑
- 12萝莉
- 12P.A.WORKS
- 12GAL改
- 11萌
- 11童年
- 11短片
- 11猎奇
- 11傲娇
- 11冒险
- 11key
- 11音乐
- 11福利
- 11Fate
- 11中二
- 10卖肉
- 10Netflix
- 10燃
- 10成长
- 10国产
- 10推理
- 10新海诚
- 10钉宫理惠
- 10魔法少女
- 9空之境界
- 9轻改
- 9空战
- 9狗血
- 9友情
- 9鬼父
- 9机战
- 9反乌托邦
- 9爱情
- 8重口
- 8妹控
- 8西尾维新
- 8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