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4 / 标签: Fate type-moon 虚渊玄 Saber 爱的战士 正义使者 蘑菇 ufotable
比FS TV好看一百倍,优秀的原作小说,精良的改编剧本,大气的音乐,华丽的画面。。。感谢爱的战士,这部片子如预料的一样虐心(也有一些人说很催泪?我不觉得就是了,很燃倒是真的)。相比FSN那青春校园爱情冒险剧,FZ才是真正的魔术师的战争。在既定结局的情况下,能写出这样的故事,不愧是老虚。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UBW Fate ufotable Type-Moon 蘑菇 远坂凛 虐狗
没有留下什么遗憾,剧场版篇幅过短带来的问题在25集的TV版里完美解决了。各方面来看都符合预期,很好还原了原作该线的精髓。原作里凛其实是相对戏份少的女主,这一部TV看下来真是一本满足(prpr)。最后时钟塔结局真是太好了!不过,其实真的不算经费燃烧,大部分都是后期特效罢了,有的时候明显过头,真正的原画反倒有时候崩了一点,期待蓝光修正吧。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2-8-10 / 标签: CANAAN type-moon 蘑菇 魔都 百合 变态男女 电波 生化危机 共感觉 P.A.WORKS
失望。浪费。剧场版级的作画,华丽的枪战场面,帅气的人设,豪华的CV,共感觉、生化危机、感染者、恐怖组织、政治黑幕等等极其吸引眼球的上好素材与背景,这一切都被蘑菇奇怪的脚本给毁了!电波无脑女玛丽亚和同样电波的感染者云云,这两个人已经不是“调节紧张气氛”了,而是彻底把剧情紧张度归零了。女主还一次次妄入险境,妄图变强以和迦南在一起……最后故事彻底变成了感情戏,百合、恋旧……蘑菇你真是爱情冒险剧写多了。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2-4-26 / 标签: type-moon FANS向 蘑菇 搞笑 吐槽 乱斗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2-7-26 / 标签: type-moon 蘑菇 Saber 远坂凛 青春恋爱 圣杯 GAL改 Fate
没有错,fate线本来就是校园青春恋爱冒险剧……嘛,TV版里头saber酱更萌了~总的来说TV化得不错。想要了解fate庞大的世界观的还是乖乖打游戏吧,尤其是后面两条线。
看过的标签
- 111剧场版
- 85科幻
- 71百合
- 61校园
- 41原创
- 3918X
- 38里番
- 37治愈
- 34热血
- 32京阿尼
- 32奇幻
- 32战斗
- 32萝卜
- 30恋爱
- 26搞笑
- 25青春
- 23超能力
- 21柯南
- 20OVA
- 20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7后宫
- 16花泽香菜
- 16偶像
- 16日常
- 15战争
- 14励志
- 143D
- 13攻壳机动队
- 13催泪
- 13魔法
- 12GAINAX
- 12虚渊玄
- 12悬疑
- 12萝莉
- 12P.A.WORKS
- 12GAL改
- 11萌
- 11童年
- 11短片
- 11猎奇
- 11傲娇
- 11冒险
- 11key
- 11音乐
- 11福利
- 11Fate
- 11中二
- 10卖肉
- 10Netflix
- 10燃
- 10成长
- 10国产
- 10推理
- 10新海诚
- 10钉宫理惠
- 10魔法少女
- 9空之境界
- 9轻改
- 9空战
- 9狗血
- 9友情
- 9鬼父
- 9机战
- 9反乌托邦
- 9爱情
- 8重口
- 8妹控
- 8西尾维新
- 8泡面番